WALKABOUT UNDER THE SOUTHERN SKIES 南半球的一抹蓝

付银涛 (北京) LV.7
2016-04-21 23:33 734/7
  • 出发时间/2016-03-08

自我介绍一番

姓名:付银涛    性别:女   年龄:28   户口:北京市宣武区
11月定好北京往返悉尼的机票 3400大洋
2月办的签证 旅游签 由于出境记录良好 1年多次往返 每次可以停留3个月
美好的澳洲的之旅开始啦 第一次到南半球呢

行程安排

3月8日 北京-广州-悉尼
3月9日 早上6点 抵达悉尼 住在Sydney Harbour YHA Hostel
3月10日 悉尼-墨尔本 捷星
3月11日 墨尔本
3月12日 墨尔本-大堡礁 Whitsundays Coast Airport PPP 捷星
3月13日 深浅大堡礁 浮潜
3月19日 悉尼-广州-北京
3月20日 抵达北京

3月8日 北京-广州-悉尼

第一次飞南航的飞机呢 国航实在太贵了 不过南航在北京是T2航站楼 就是各种混乱 还迷路了 因为我都是飞T3
广州悉尼 飞机上都是广东人 全都是广东话 我脑子已经听炸了 还好我旁边没有人

3月9日 悉尼

悉尼海港大桥

不多说了 悉尼歌剧院 这是第三个人给我拍的 可见拍照技术确实一般

悉尼海港大桥看悉尼歌剧院 美极了

看我这完美的身材 哈哈 有腰

Sydney Town Hall

Queen Victoria Building

悉尼歌剧院看了场歌剧 当天就能买票 我的是第一排 100刀 才和500人民币 这比国家大剧院牛多了 就是唱的是歌剧 意大利语的 字幕在上面 我要抬头看英语的 第一天到澳洲 飞机的徒劳 时差 我看着看着 听着听着 睡着了 实在抬不起眼皮了 不过旁边的澳洲大哥 直接打呼噜了 他老婆各种捅他 估计是唱的太没意思了 哈哈

夜晚的悉尼海港大桥

3月10日 悉尼-墨尔本

捷星的飞机 时间早上7点 我本来想说不然在机场过夜 实在困死了 不过悉尼实在是太方便了 早上4点半最早一班去机场的地铁 简直太方便了 晚上也安全 我自己拿着箱子 勇闯天涯
墨尔本是我最爱的澳洲城市 太艺术了! 艺术!艺术!艺术!

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 RMIT University

墨尔本的天气就是特别像孩子的脸 说变就变 马上就下雨了

RMIT University 入口 这么Cool的大学 我还是第一次见 太牛了!

坐在RMIT的7楼喝咖啡 看美景

RMIT 的楼梯走廊

RMIT的外面 这大学也太艺术了!

South Bank 墨尔本南岸 有点儿像后海 边儿上是酒吧 吃饭的地方 由于自己一个人 我实在不想自己吃Dinner

墨尔本河 南岸北岸

墨尔本博物馆

墨尔本博物馆 一定要去 特别有艺术气息

这是NGV International National Gallery of Victoria 就在艺术中心旁边

3月11日 墨尔本 维多利亚图书馆 登塔 芭蕾舞

早上登塔 88层 墨尔本最高建筑 走路到南岸 好美
登塔后 我去的Art Center 买的当晚的芭蕾舞票
下午 逛了逛商场 实在没什么可买的 跟美国相比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晚上 芭蕾还是相当赞!一共有三段 每一段不同 100刀差不多

墨尔本最高楼的身影 美美的 白色的尖尖的塔就是Art Center 在那儿看的芭蕾舞

维多利亚图书馆 特别大 特别安静 免费的 好羡慕啊

这是准备看芭蕾呢

傍晚时的南岸 只能自拍 没有人陪

3月12日 墨尔本-大堡礁

又是大早上飞 我都要困死了 这次飞的捷星 由于在墨尔本买了个星战的模型 我又从官网上买了个行李 然后到了大堡礁Whitsundays 这叫一个美!好有新加坡的感觉 特别闷 潮湿 好美的蓝天白云啊

Airlie Beach

我当时住在Airlie Beach的背包客 然后Hamiton Island是情侣度蜜月去的地方 我自己肯定不住了 单身狗
所有的项目都是在酒店前台定的 但是飞机的项目一定要看天气的情况呢

3月13日 深浅 浮潜 大堡礁

深浅其实没有那么恐怖 这次是我平生第一次深浅 装备真的很沉
我在深浅前纠结了好久 我好害怕啊 不过来到了世界上唯一的大堡礁 必须潜水!
就下定决心了!来吧!
图片还在CD里呢 哈 还没拿出来呢 下面的图片是浮潜 日本姑娘拍的

我的深浅证书 哈哈

回来的时候 我跟一群孩子在夹板上玩儿 直接给我晒死了 疼!
人生经历两次很严重晒伤 第一次在美国 第二次在澳洲

3月14日 飞机看心形礁 白沙滩

飞机对天气的依赖程度很高 当天早上六点我就醒了 是下雨的声音给我吵醒了 我一下子疯了 别给我取消了 我还特地跑到前台 问他们 他们说应该不会 雨一会儿就能停了 我就回去继续睡了 早上七点半 雨停了 我顺利的飞了
由于只有我自己来的 我坐飞机副驾驶 看的太爽了!

飞行员各种帅啊 我又huachi

下午去坐船 看白沙滩了 世界上最美的沙滩 我偷偷拿了一瓶沙子回来 哈哈!太美了!像盐一样的!

必须穿成这样才能下水 弄得我跟中东人似的 看我的脚丫子 被晒得! 这一天身上特别疼!

看图不说话

我笑的好美啊 风景更美呢

3月15日 大堡礁-布里斯班

初到布里斯班 好美啊 好多建筑都太美了

晚上看的音乐之声 音乐剧 Musical 每一首都烂熟于心

3月16日 布里斯班

考拉 考拉 考拉 我儿子!太可爱了!这手真不客气啊 上来就抓胸

袋鼠笑呢

坐公交车到Lone Pine 最后一站就是 425公交车 一定要Google一下公交车时间的

独自行走在袋鼠国度

3月17日 布里斯班-悉尼

悉尼水族馆

悉尼鱼市场 一点儿也不便宜 真心没有纽约便宜呢 虽然纽约已经很贵了

Darling Harbour 下雨了 刮风了 路人甲拍的照 小的好美 晒得好黑

3月18日 悉尼

悉尼最高塔

3月19日 悉尼

吃袋鼠肉的地方 哈哈 在Darling Harbour旁边

3分熟 吃完了 我一天去了7次厕所 我瞬间对悉尼的厕所熟悉了 疯了

晚上看的披头士交响乐演唱会 好听! 在伦敦看过披头士的音乐剧 去过利物浦看过他们的舞台 d

3月20日 悉尼-广州-北京

好心塞 这就离开澳洲了!还没玩儿够呢!9月吧 我会重返澳洲!机票已经订完了!
I will be back!

旅游达人

2016-04-22 08:1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4-22 08:14:37 的回复:

旅游达人

回复蚂蜂窝用户:谢谢!我会继续努力的!

2016-04-22 10:45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04-22 19:26

引用 xiao_n 发表于 2016-04-22 19:26:05 的回复:

回复xiao_n:谢谢谢谢!我要再接再厉!不过封面确实是画的

2016-04-22 19:58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4-25 11:56

引用 big布塔 发表于 2016-04-25 11:56:2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