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关岛 亲子记

• 出发时间/2016-03-11
  • 人物/带小孩

开篇

儿子三岁了,总想着带着他出国见见世面。但是孩子岁数还小,也经不起长途奔波,偶然间找到了关岛这个地方,说来也巧,关岛还真是一次无意间在网上看到的美丽的岛屿,于是心向往之。由于是第一次写游记,所以在很多地方都是处于学习中,文笔也不是太好,还请大家多多见谅。
       说起来,这次关岛原本是定在春节期间出行的,但是在这期间犯了个很大的错误,也是本人做事比较拖沓,竟然在没确定酒店信息的前提下就把机票给定了。。。结果就是离出行大约还有大半个月的时间吧,才开始在BOOKING上看宾馆的信息,结果傻眼了。。在春节期间整个关岛的酒店竟然没有房间了。开始,我和老婆还以为是网站出问题了。哎。。没办法,还是把机票退了吧。。损失了一下,也算是买个教训吧。于是,又重新把时间选择在了三月初,OK,这次没有问题了,机票、酒店妥妥的。

1.交通tips:
机票:大连--仁川--大阪--关岛
返程:关岛-仁川--大连
因为我们身处城市的原因(大连),所以,为了简便出行我们选择了大韩航空的飞机,中转仁川机场,期间有个小插曲,坐上飞机才被告知飞机必须还要在大阪经停,我了个去啊,没办法,只能是认了,好在航班没有延误。等飞机到了日本后,只有一个航服人员打着个牌子,上面用英文写着”guam“,我天,就我们一家三口。。单独过安检,我当时还和老婆大人说,难道我们包机?(后来才明白,上个航班就我们三个去关岛。。
在这里,希望给大家提个醒,如果带小孩子出行的话,尽量不要选择凌晨抵达的航班,我们这次就在这吃了亏,起初小孩子还没有多大问题,但是不巧的是回来的航班也是凌晨乘机,天啊。。。。。。小魔神发威了,哈哈。切记~~

日本的机场很袖珍,不过还有小孩子的游乐场等设施,很贴心,小朋友玩的很高兴。

2.住宿tips:
Hyatt Regency Guam(关岛凯悦酒店)
1155 Pale San Vitores Road, Tamuning, 96913 杜梦湾, 关岛
因为带着小朋友么,当然以舒适、方便为主。这里重点说一下,凯越酒店真的很不错,地理位置绝佳,就在杜梦的中心地带,去哪里都很方便。客房也很干净,很舒心。海滩也很不错,沙子很细,小朋友很喜欢。大堂提供免费的苹果和柠檬冰水。
这里说下,如果没有预定接机,也不用着急,因为关岛机场有叫车服务的,叫辆TAXI,15分钟到宾馆,很方便。我们就是凌晨2:30分到达的,也没预定接机,开始还以为没有车呢,有些小慌,但后来才明白,一点儿不用担心。

从窗户望出去,这景色,也算是可以了吧,嘿嘿~~~屋子的角度很合适~~~大赞

3.装备tips:
记得准备轻薄的外套,关岛的晚上也小凉。其次就是防晒,50倍的防晒霜就好,这个建议去当地ABC store买就好,很好用的,但是记得要时常补一下,关岛的阳光很猛的,很容易晒伤。帽子最好也要有。移动电源也是需要的,因为在床头充电距离问题,躺在床上玩手机和pad不方便。防水袋,浮潜鞋,防晒衣等等。
佳能单反相机一台(这个是必不可少的,拍美景用)
GOpro运动相机一台(浮潜的时候录着玩)
剩下的即时拍摄,用手机完成(iphone一台,小米note一台)

4.交通篇:
因为这次去关岛的游乐项目都是在某宝的美国浪漫关岛定的,所以都是有车接送的,所以很方便,服务态度也很好。后两天是租车自驾游,因为小朋友喜欢大黄蜂,所以也是在某宝的”关岛QQ租车“完成的,很方便。
这里要提示下,你要在预定的时间去宾馆大堂等候,接车的人会进宾馆大堂喊得,如果不喊的话,记得自己去问一下。(这就要看自己的观察能力了,要分得出游客和接车工作人员啊,哈哈)
这里再提下叮叮车的建议,如果大家的旅程比较宽松的话,那么完全可以用叮叮车替代其他交通工具。关岛的叮叮车线路很发达,可以到很多的地方,买个套票就可以了,还是很划算的。叮叮车内一般分为两个区域,空调区和自然区,用软帘格挡。去OUTLESS或是其他大型超市的话还是比较方便的。

5.购物篇:
这个,因为是带着小朋友,除了给小朋友买买玩具什么的,老婆就自己买了些化妆品什么的,我是什么也没买啦。不过关岛杜梦湾购物的话,真的是方便的狠,很多国际大牌的专卖店,应该是货品很全。
日常用品,比如水,饮料,水果,我们都是在ABC store购买的,很方便。这里说一下,ABC store是连锁店,你在关岛处处能遇到,卖的东西也很全的。这里重点提一下,关岛的水质,即便是煮开了,也是很不好喝的,因为地质的原因,所以建议一定去超市买纯净水来饮用。
杜梦湾也有个专门卖关岛纪念品的商店JP store,里面买一些当地的特产,去过一次,东西很多,但是价格稍微偏贵些,个人比较过。

6.游玩篇:
重点来了,哈哈,开始写流水账了,大家多多包含哈。

DAY 1.
其实,关岛就比大陆快两个小时,所以时差什么的,应该不是问题,在宾馆补补觉就OK了。
下午我们预定的小朋友开飞机,是关岛TVA航空公司的服务,真的是非常好,强烈推荐,小朋友也很兴奋。
这里说一下,本人亲身对比过,TVA的服务真的是没的说,尽管价格上是没有优势的,但是确实不一样,这个在下文里会给朋友们答案。

开始的时候机窗都是打开的,等到起飞的时候,教练会关好,(*@ο@*) 哇~。。。空中真是好闷热的。。哈哈

日本教练,人很好,很耐心,带着我们环岛游,还给我们介绍景观,赞一个。空中看关岛,真是别样的美,很让人陶醉。

DAY 2.
第二天么,主要安排了小朋友去玩玩水啦,所以星沙滩是最好的选择啦,走起~~~~

大客车很准时的到达酒店来接我们一家三口,上车才发觉,周围都是日本帅哥和MM。。哈,我们被包围了~
这里需要说下,星沙滩离我们住的地方还是有一段距离的,开车大约也需要将近40分钟,个人感觉是这个时间,况且沿途的道路不是很好,不建议自驾去。
先上图

海水清澈透明~

沙滩上为我们准备了各种娱乐设施,都是免费的,小朋友挖沙的工具、浮潜的工具、划艇等等。

小朋友很害羞

和小朋友玩划艇,实话实说,真是个体力活,很累。

园内的景色很美啊~~哈哈

说到这里,需要提醒几句。下大客车后,会有工作人员热情的给你戴上花环,并给大家照相,这个照片最后是收费的,15美元一张,当然是自愿的。还有就是,中午的饭餐是根据实际交钱的人头发放的,我们的孩子小(年龄不到免费),所以中午的饭餐是没有小朋友的。不过午餐的量足够大人和小朋友一起吃了,这个不用担心。再有就是关岛有个特色饮品--ice tea,后文可能还会提起,个人感觉就是凉茶水。。可老婆觉得很好喝,基本每个饭店都可以提供的。
最重要的是~~~防晒霜。。一定记得补,我和老婆就是吃了这样的亏。。结果那滋味(像被烤熟了的感觉)。切记!
总的来说,在星沙滩度过了很愉快的一天,对于喜欢玩水的人来说,很值得体验一下的。

DAY 3.
 小朋友最期待的项目来啦,哈哈,出海看海豚~~~~~
关岛上看海豚的游艇很多,当然了,要选就选个名声最大的--美人鱼公主号双体游轮。哈哈,实际来讲,确实不错啊,我们同样也是在网上预订的,船里空间很宽敞,船头有两张大网,观海豚和钓鱼的时候可以让乘客躺在上面,很舒服的。船长人很好,还给备好了三明治和钓鱼、浮潜的工具。船员是位黑人小伙儿,很热情,主动给我们拍照等等。上船前,接车的工作人员和我们说,最近天气很好,看到海豚的几率大约在85%左右,事实证明,他是对的,开了15分钟的船,就看到黑人小伙儿指向前方,海豚!!哈哈,就这么简单。为了安全考虑,小朋友是必须穿救生衣的。这也是每项涉水项目的硬性要求。还有就是,如果戴帽子的话,尽量选择有脖绳的,海上风很大,小心帽子被吹飞~~~~

这是普通游艇,美人鱼公主号是它的两倍大~~~哈哈

喂小鱼吃三明治~~~~~水清鱼多

野生的海豚,小朋友很兴奋,以前只能在水族馆里看到,在野外还是第一次~~~
小朋友说了,下次还想看大鲸鱼呢

看完海豚后,船长会选好地方让大家浮潜,不选择浮潜的可以钓鱼,不过关岛的鱼真是聪明啊。。饵料倒是吃了不少,就是不肯咬钩。。。。

这海水的颜色,也是醉了~

这里提醒下,如果小朋友年龄很小的话,就没有必要预订ABC水上俱乐部的活动了,因为很多活动小朋友都是玩不了的。不过,香蕉船,拖拽伞还是很吸引人的,没办法,只能等小朋友能玩再说吧。
       最后,美人鱼号返程后,船上有个写着Tips的塑料桶,当然了这个是自愿的,不过这次的活动还是很值得,我们也给了些。同行的日本客人还是很大方的,小费出手也大方,都是10美元、20美元的。。。。看来日本工资确实高过我们哈

回到宾馆后,简单的买了个便当,因为下午还要玩大黄鸭,怎么样这盒饭和饭后甜点不错吧,很足量。

呱呱呱,大黄鸭开始,是一辆水陆两栖车,很大。终点站离我们住的宾馆很近,出大门左转就到了。还每个人送了个鸭嘴哨子。

车上的解说是日文的。。。当然,有免费耳机服务,可以选择中文,不过有种被忽视的感觉,车上就我们几个戴耳机,好在车上还有1个美国佬,也算是平衡一下吧。

原本以为大黄鸭就是就近找个海滩开到海里开一圈就完事儿了,结果却让我大吃一惊。大黄鸭不仅仅是一辆水陆两栖车,它还是一辆观光车。司机开着它到市中心的景点开了一圈,整个行程差不多2个小时吧,我真心的感觉到关岛的旅游项目真的是很细心的,一点儿都不糊弄人,比起天朝来,还是要好上一些啊。
       还要说的就是,开车的司机虽然是人高马大的,但是真的是很好,很幽默,在上车和下车的时候始终保持着幽默,满车的游客都被他给逗乐了。而且,对小孩子特别好,主动让小孩子当把大黄鸭的司机,真的很贴心啊。
       很充实的一天~

DAY 4.
       终于轮到我自己的项目啦~~~开飞机
本来老婆大人是要跳伞的,但是小朋友死活不让妈妈跳,说危险。。。,于是,老婆败下阵来,给自己找了个台阶--以后去新西兰再跳吧。
       说句心里话,我对自己开飞机还是很没谱的,本人有严重的恐高症,这个是最大障碍。再者说,大人开飞机和小朋友开飞机的程序上,毕竟是不一样的。小忐忑啊。。
       我自己开飞机的项目是本着经济的原则去预订的,所以,就选了另一家航空公司MAS。个人的感觉就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吧,和TVA航空公司比还是有些差距的。

工作人员先放一段中文视频课程。这里要说下,这家航空公司的办事效率有点儿小墨迹,我们等了快一个小时,才通知让我们去开飞机。不过服务还可以,特地给小朋友准备了饮料。这里说下,开飞机不能穿拖鞋的。

飞机吗,大同小异,都是一个型号。哈哈,准备第二次升空!这次的教练是位美国大叔,很厉害,听飞机的声音就知道是什么型号的飞机,在这个时候,我看到了大名鼎鼎的B-52轰炸机。。。声音果然很震撼。

美国大叔让我在空中做倾斜飞行。心都到嗓子眼儿了。。。。。。。连续做了好几次,老婆都快吐了。真是有点儿小刺激。
降落后真是有点儿飘飘的感觉。回到办公室后,三杯冰镇果珍,一张证书,OK,完事儿。感觉比我儿子的飞行时间短好多。
行啊,重点在体验么。
还有就是,我们在这家航空公司第一次碰到了中国游客,关岛中国人就是这么少。。。。。真醉了

DAY 5.
第五天,我们预定了亚特兰蒂斯潜水艇项目,众所周知,亚特兰蒂斯潜水艇也算是关岛娱乐项目的代表了。车也是开了比较长的时间才到潜水艇码头,感觉离大黄鸭的码头不远。码头建有一个小型纪念品商店,也有工作人员给照相,不过这次照的不太美丽,所以最后的相片就没要,貌似也是十几美元一张的价格。

码头接我们的游艇。游艇上的导游会用英文介绍游玩的注意事项。

大约20分钟的航程后,游艇会停下来,这时,导游会把手指向潜水艇浮出的地方。不一会,水面会出现很大的水圈,亚特兰蒂斯号就呈现在我们的眼前。

亚特兰蒂斯号内部其实不算大,能做两排游客,只是当天游客少,所以我们只坐满了一排。水底有很多漂亮的热带海水鱼,每个人的前面都有个鱼类介绍的图片,貌似几十种。知道老套路是什么吗??没有中文。。。随着潜艇不断的下潜,我们看到电子指示器显示49M,鱼也渐渐看不到了,只看到很多气泡,没多久我们就浮到水面了。OK,坐上游艇回码头,期间工作人员会给小朋友送上自己用气球做的玩具,男孩儿是海盗船长的宝刀,女孩儿好像是花环,很有爱。

DAY 6.
还剩两天时间啦~我们一家三口选择了环岛自由行,毕竟关岛的景色也是很美的,怎能不去欣赏一下呢,由于是带着小朋友,所以查莫洛夜市我们就没有去,喜欢逛夜市的朋友也可以去体会一下,据说是很不错的哦。关于租车关岛租车公司其实也不少的,为了方便起见,我们在某宝选择了QQ租车,毕竟是华人开的,也算支持下老乡的工作吧,再者是交流比较方便吧。

这里说下,关岛南部的道路不如市中心的平坦,不过也不是太差,再加上小朋友喜欢大黄蜂,所以就租了辆,3.6L的排量,动力很足。不过坐起来后排还是略显小了些,也够用了。在QQ租车店里,是位大姐接待的我们,态度很和蔼,和我们讲了关岛的交通规则,由于我和老婆自驾过美西,所以还是很适应的(因为关岛的交通规则和美国是一致的),这里重点说一下,在关岛一定不要把车停在椰子树下,被椰子砸到保险是不赔偿的,切记~~~~还有就是免费赠送了宝宝椅,外国的宝宝安全座椅两个字。。。。简陋,不要想像国内一样,其实就是个垫子而已,够用了。

关岛的交通规则,两张图就够了。。很简单,朋友们自己可以先学习下。记得和租车店要下关岛地图,工作人员会简单的给你标示出景点,一张图肯定够用,如果不放心的话,手机下载个谷歌地图备用吧。

一路南下,由于第一次在关岛开车,还不怎么适应,第一站错过了总督府。。。好吧,第二天再看吧。第一站,鱼眼公园。

门口买票,4岁以下小朋友免费。鱼眼公园其实就是一个水下建筑,有很多小窗户,透过窗户会看到很多热带鱼,像一座天然的水族馆。而且这里也是关岛很著名的潜水点,有很多学习潜水的人,本人很想去体会下,无奈带着小朋友,只能羡慕的份儿了。。

第二站,太平洋战争纪念馆,不是很大的地方,主要介绍当初太平洋战争的情况,不需要买票,门口是需要登记的,关于讲解么。。你懂得,没中文,感兴趣的话还是可以进去参观下的。

展馆里面有个小箱子,里面有头盔,手雷的模型,可以体验下。小朋友很喜欢,哈哈

接下来,就是南部自驾风光了,开车一路兜兜风,边走边看景~~

小桥流水,有木有,无意间发现的小桥,应该有些年代了。

林荫小路~

教堂前的停车场,小照下~

教堂坐落在小镇的路边,恬静安逸,很有感觉~~

给大黄蜂也来张~

这个就不用我说了吧,想来关岛的朋友估计都了解,哈哈~~熊岩,之前路过一个小卖店,问老板“bear rock”,竟然不知道。。。。好在没开多久,转个弯就看到了~ 关岛南部就一条主干道,照直开就好,景点基本都不会错过~

这种车站也是关岛的代表建筑,各种颜色,各种图案,很多很多~~

天然池,当地人游泳的地方,其实就是海边天然的小水湾,水里很多很多小鱼。有几位当地人带着家人在凉亭烧烤,是公用的那种炉子,很惬意,还有在玩跳水的。

半路路过的水果店,买个椰子解下渴,关岛的椰子很新鲜,好喝~

今天的最后一站,关岛南部自驾的明星地,猜猜是哪儿~~~~~

由于要回到市中心吃饭,在这家饭店没吃到闻名的红米饭,买了个热狗填填肚子,这是一家综合性的饭店还有纪念品卖。朋友们有时间的话一定要尝尝,坐在靠海边的位置,吃着美食,别样的感觉。吃完热狗,休息了一小会儿,OK,打道回府。明天再玩儿~

DAY 7.
最后一天自驾,我们选择了第一天错过的总督府,西班牙古桥,自由女神像,教宗纪念碑等景点,总之,最后一天的景点我们选择的比较集中,离得都不太远也不至于太累。

天气不错,小朋友心情大好,即兴舞蹈一下,嘿嘿 有点儿MJ的味道么?

大树参天~~

换个角度照巧克力屋~

古炮台~

广场空气很好,小朋友在草坪上打滚因为刚下完小雨的缘故吧,有不少的蟾蜍,不过应该不会有危险。

一地落英,小朋友很喜欢这个地方,玩了好一会儿~ 另外加一句,在广场边的水果摊上品尝到了关岛的独特美食,“椰肉撒西米”,这个一定要尝尝,鲜美中透着清甜,美味~

下一站,自由女神像,位置离西班牙广场非常近,坐落在一座凸出的半岛上,是米国赠送给关岛的礼物,不过确实不大,很秀珍啊~确实是黄色的

小朋友这张照的带感不?

这就是关岛有名的古建筑,西班牙古桥,年代算是很久远的了,脑海中顿时浮现出了当时小桥流水的景象,位置很好找。

昨天错过了的总督府,门前的广场很大,可能要举办活动,很多工作人员在忙碌。这里说下,虽然是行政办公的地方,不过氛围很轻松,很多游客,与国内的这种地方感觉不一样,这兴许就是美国式的办公方式吧。总督府后面有座观景台,可以上去看看海景。

最后一个景点,很重要,来关岛一定要去的,恋人岬。为了缅怀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

这是个经典的角度~

美国兵在情人崖上举行宣誓,为什么选这里呢??

情人崖下的摩托艇求婚,祝福他们~~

俯瞰情人崖广场~

最后一张,小朋友真会抢镜头,本来主角是我和媳妇儿啊。。没办法,小孩子爱照相啊。这也是我们在关岛最后驻足的一个景点,要休息一下啦,因为晚上还要赶飞机,所以早回宾馆收拾下东西~

(终篇)
至于为什么把餐厅推荐放在最后写,是因为只有吃的舒服了,才能去更好的玩儿。美景与美食往往是相辅相成的,他们是能共同留在我们记忆中的重要因素。

1.eggs in things,一家夏威夷来的餐厅,我最早想吃的一家餐厅,人气很旺的店,主打以鸡蛋为原料的甜食。对于爱吃甜食的我来说,是个不能拒绝的地方。每次路过都有人在排队。也是我们唯一吃了两次的餐馆。

这种蛋饼一定要配上炼乳吃,很香。炒蛋牛排饭也是特色。

2.Capricciosa Tumon Pacific Place
一家意大利餐馆,他家的肉丸意大利面和墨鱼面非常棒,量超级大,小朋友特别爱吃。我们一家三口吃两碗面剩了一大半。媳妇儿说是她吃过最好吃的意式面馆。

招牌墨鱼面

肉丸面,看到这量了么。

小朋友吃的很开心。这里再重申下,别点多了。。。。。

3.Jamaican Grill
一家查莫洛主题餐厅,在岛上人气很旺,以烤肉红米饭为主,味道个人感觉中规中矩,烤鸡饭不错,烤排骨有点儿咸。想品尝下当地风味的,可以品尝下。红米饭有点儿淡淡的药味儿,很有特点。

烤鸡饭~

烤猪排~猪排很瘦,不必担心脂肪。哈哈

4.日本食堂
主打海鲜面,他家的海鲜面量很足,材料丰富。此外点冰茶的同时,会上一小瓶糖浆。

内部环境,比较简单,但是很干净,桌椅貌似是用木箱子制作的。

招牌海鲜面,看到里面的料了么?汤很鲜

5.Fujiichiban Ramen(大名鼎鼎的藤一番)
以正宗日式拉面闻名关岛,面汤很浓郁,值得品尝的一家店.

招牌猪骨汤面。

6.凯越海鲜BBQ自助
因为本来就住在凯越酒店,所以订桌很便利。感觉食材很新鲜,种类不少,最主要的是有查莫洛风情表演。

夕阳余晖~

查莫洛的风情表演,据说是岛上最好的~演员很热情,会主动邀请上台合影~

7.海底世界水族馆餐厅
这个要说下,本想带小朋友感受下就好了,没抱多大期望,以为只不过是景点的一个噱头而已。但是我错了,看菜式是真用心了。和国内某某景点的餐厅不同。虽然不如迪拜的海底餐厅,但是值得去感受下。餐桌就摆设在海底通道中。

各种鱼类从身边游过,还有大鲨鱼~~

水族馆的工作人员开始的时候在清理水族箱,看到我领着小朋友,主动停下来,隔着玻璃招呼小朋友过去,给小朋友表演吐水圈,还示意让我手机拍摄。关岛人民真的太好客了,给人的感觉很温暖。真心感谢他~

吃完饭,可以免费游览下关岛的水族馆,水族馆的面积不算大,可以看到各种鲜艳的小鱼。关岛的水族馆是建在购物中心中的,感觉很特别。还有值得推荐的就是,水族馆入口处的GODIVA冰淇淋店,可以买个巧克力冰淇淋甜筒尝尝,味道真的是很纯~~~强烈推荐。说来奇怪的是,GODIVA在关岛价格很便宜。。难道是免税的原因么??喜欢吃巧克力的朋友有福气了。

最后总结下,选择关岛做为我们亲子游的第一站,是个很正确的选择。关岛,它的美体现在不同的地方,山美,水美,人美,三者恰如其分的融合在了一起。关岛,一个美得令人陶醉的地方。选择了你,我不后悔~~很难与你说再见。

占个沙发

2016-04-22 10:24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4-22 10:26

引用 好好男 的图片:

2016-04-22 12:58

引用 西域坑神 发表于 2016-04-22 10:24:04 的回复:

占个沙发

回复西域坑神:第一次写游记,谢谢支持

2016-04-22 19:11

引用 繁星 发表于 2016-04-22 12:58:26 的回复:

回复繁星:谢谢~~

引用 mayunpeng 发表于 2016-04-22 10:26:10 的回复: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回复mayunpeng:恩啊,主要给自己留个美好的记忆~

2016-04-22 19:12

丰富又实用,收藏。我也要带不到两岁的宝宝去关岛了,支持你的游记一下🤓

2016-04-23 09:50

引用 喵喵哒 发表于 2016-04-23 09:50:38 的回复:

回复喵喵哒:谢谢,关岛很适合带小孩子去,祝你们玩的开心~~

2016-04-23 14:06

写得好,赞一个

2016-04-25 14:32

引用 飘 发表于 2016-04-25 14:32:48 的回复:

回复飘:谢谢支持,其实我就是为了能有个回忆,感谢您的夸奖,我会继续努力的!!

2016-04-25 17:48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4-25 17:53

引用 colar 发表于 2016-04-25 17:53:30 的回复:

回复colar:我也是一名在学习中的超新手,主要就是把旅行中所经历的事情记述下来就好,再给其他朋友些建议,哈哈,大家一起努力吧~~

2016-04-25 18:28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5-02 01:02

引用 lianxiaozhensunny 发表于 2016-05-02 01:02:26 的回复:

回复lianxiaozhensunny:谢谢支持😊

2016-05-02 06:53

2016-05-23 07:20

回复喵喵哒:同样 期待你的游记哦

2016-05-23 07:23

引用 echo 发表于 2016-05-23 07:20:17 的回复:

小朋友都参加了啊,我看说明以为有些不可以比如潜水艇

回复echo:关岛游玩的项目除了跳伞,还有就是香蕉船、滑翔伞小朋友不能参加,其他的项目都没问题的~~

2016-05-23 19:32

小朋友都参加了啊,我看说明以为有些不可以比如潜水艇

回复echo:总之来说,关岛很适合亲子游,很不错的小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