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游--首尔釜山6天自由行

Bella (上海) LV.15
2016-04-22 00:50 4695/5
  • 出发时间/2016-02-10

最美好的时光是我们一直在路上,不曾停下脚步

套用闺蜜的一句话。韩国不止有泡菜和烤肉,还有海鲜和凉拌猪蹄。
双11那天我刚下班就接到闺蜜电话问去想不想去韩国旅游,我二话没说就回答说去。然后就各个网站看起来,速战速决在3小时后就订好了机票~,真正实现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把我俩激动的都不行了。想着大冬天正好可以去韩国滑雪,再去釜山吃海鲜,哈哈。而且作为韩综的粉丝,每周都必须第一时间追running man的我 早就想去韩国走我光洙欧巴走过的路~
接下来的3个月我有时间就做攻略,她是个懒人啥也不看都听我的安排,还好意见都比较统一,我们都不喜欢去景点,目的就是逛吃逛吃~

先来波照

行程

DAY1:上海----首尔仁川----东大门----明洞
DAY2:京畿道芝山森林滑雪-- 仁寺洞-- 东大门
DAY3: 梨大--弘大
DAY4:江南区--新沙洞林荫道--北村韩屋村
DAY5:北村韩屋村-- 三清洞--首尔火车站--釜山--南浦洞--札嘎其市场
DAY6:甘川文化村--猪蹄一条街--金海国际机场--上海

机票

去哪儿网订的往返机票: 每人2335元,春节期间这个价格我已经很满意了。时间点也很好。中国东方航空。
2016.02.10  MU5041  09:05---11:55  上海浦东--首尔仁川
2016.02.15  FM830    17:50---18:25  釜山金海--上海浦东

签证

签证在携程网订购的288元一人,可以查询签证进度。自己材料准备好后寄过去大概一个礼拜出签 ,效率和服务都很好。
我朋友是上海就比较方便,我浙江户口需要准备的比她多一点,还需要个人担保函。
这是签证链接http://vacations.ctrip.com/visa/p14079s2.html###

首先,上海北京户籍的申请人可以减免手续资料,只需准备如下4项:
      1、护照原件及复印件;
        2、下载打印签证申请表并黑色笔填写好,需附一张2寸白底彩色证件照;
        3、下载打印个人简历空白表,黑色笔填写,写中文就可以了;
        4、身份证原件。(如果是亲自送材料到旅行社门店的,可以在旅行社复印后当场取回;如果是快递寄送材料到旅行社的,就必须隔一两天才能让旅行社MES寄回给你。)
 非上海北京户籍的申请人又需增加以下附加材料:
1、★本人名下近6个月(以截止收材料日期为限)的信用卡明细账单原件或本人名下近6个月(以截止收材料日期为限)盖银行柜台章的活期借记卡对帐单或存折复印件,或本人名下近3个月(以截止收材料日期为限)的完税证明(可提供税务局网站上打印的税单,含二维码)或社保证明原件,五选一; 社保记录样图 上海税单网站下载样图
2、●银行开具的至少5万元/人的存款证明原件,需冻结到归国后;存款证明样图
3、●房产证复印件或购房发票复印件;
4、免于递交此材料的条件:(1)访问过美国日本(团体观光除外)、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欧盟国家、2次及以上正常访问韩国济州岛除外),签证类型包含旅游、商务、探亲、留学等,护照上有以上国家的签证页(如是旧护照上有,提供复印件);
(2)护照签发地、护照上的出生地,身份证上住址均为上海市;
备注:学生和学龄前儿童如提供父/母名下的资产证明,另提供关系证明:户口本整本复印件或出生证明复印件或独生子女证复印件或派出所开具的盖有红章的关系证明原件四选一;

交通

机场—首尔
机场快轨——直达:可以用T-money卡,全程约46分钟。在首尔站换乘其他线路地铁。
机场快轨——站站停:可以用卡,全程约56分钟,在首尔站换乘其他线路地铁。
机场大巴:可以用T-money卡,不堵车的时候,全程约60分钟,可以选择离你住宿点近的站点下车。大巴线路有很多,提前确认好乘坐线路和需要下车的站点。东大门站到仁川机场是1万韩元。
地铁里是没有卖T-money卡的,只能充值,但可以买一次性卡,我是到了东大门后 在便利店买的T-money卡。先充值了一万元。6天出行全靠地铁又方便又便宜。
亲们手机上可以下载:韩国地铁,我在哪儿:谷歌地图,  我出行就靠这几个APP找路,“我在哪儿”地铁只能搜到首尔的,韩国地铁是整个韩国的都能搜到,在釜山就靠韩国地铁。 谷歌地图太近的就搜不出来,5~600米的也不行,搜索会出来两点之间一条直线,但是不会给你导航应该怎么走,需要放大一直盯着手机上的箭头自己找路。
不太好的是韩国地铁电梯很少,都是楼梯,而且好几层。每天逛的很累还要走那么多楼梯我们经常走到崩溃。如果扛着旅行箱走会比较累,所以尽量空箱子去,或者多走点路找直达电梯

首尔--釜山

首尔釜山需买KTX高铁票,因为春节也是韩国的往返高峰期,怕到韩国后买不到想要时间的票所以得在网上先买好,韩游网KTX只能购买往返的,但是我只需要买单程就行。所以要到韩国铁路官网买链接 http://www.letskorail.com/ebizbf/EbizbfForeign_pr16100.do?gubun=1
打开首页后点第一个车票 才是买KTX的地方,选好时间后用信用卡付款,座位是随机选好的。然后打印出来,到韩国火车站凭护照和打印的到售票处兑换票就行  基本上普通车厢在59800韩元

首尔火车站

地址(中文):首尔市中区蓬莱洞2街122 / (道路名地址)汉江大路405
地址(韩语):서울시 중구 봉래동 2가 122 / 한강대로 405
联系电话:1588-7788
网址:www.korail.com
交通:与地铁1、4号线首尔站1号出口相连。
乘坐出租车和公交车来时:在首尔站换乘中心前下车后,走上台阶,从首尔站正门的1号入口进去即可
乘坐地铁来时 :乘坐1、4号线,在首尔站下车后在1号出口出来后乘坐扶梯在首尔站的2号入口进入即可。
首尔站的2层有东部售票处(1,2号入口附近)和西部售票处(3号入口附近),在这里可以买票。您还可以过自动售票机买票(KTX、特快、普快列车)。在自动售票机上,用现金、信用卡、交通卡都可以支付。

滑雪门票

正好冬季,韩游网有好几个滑雪套餐,选了个路程最近的京畿道芝山森林滑雪套餐,当天往返。路程一个小时就到,有中文教练,初级套餐379元一人。链接现在没有了 到冬季的时候韩游网一搜就有了哦。

网络

在韩游网租的wifi环球漫游,链接http://www.hanyouwang.com/wifi-series-1.html
一台egg只要10元一天哦,租6天只要60元,预订时需要付款,出发当天去机场领取,每台需付500元押金,回国时机场退egg的同时拿回押金。押金可付现金也可刷信用卡预授权。最好预留半小时机场取egg,我们两个人用电量和信号都是很足的,用下来都没遇到问题,每天带好充电宝,没电了可以用充电宝充

货币兑换

国内银行兑换韩币汇率太低。可以先换个500人民币够到酒店费用就可以了,多带点现金到韩国明洞大使馆兑钱所兑换,那里是汇率最高的
银行卡:大部分店只支持visa或者万事达的信用卡,银联卡很少有地方可以刷。
个人建议多带点现金比较好,而且买衣服付现金更便宜

美食推荐

两家班传统韩定食
地址:首尔市钟路区仁寺洞193-5号 地铁3号线安国站6号出口

全州中央饭馆,

HAHA401烤肉弘大店
地址:麻浦区 西桥洞395-17

芒果杯 CAFÉ DE PARIS
地址:地铁3号线新沙站8号出口后步行13分钟 江南区新沙洞551号2楼
芒果杯 mango bonbon,价格:16000韩元(约100元)

乌云冰激凌️
地址:地铁3号线新沙站8号出口后步行13分钟 江南区狎鸥亭路14街24号
乌云冰淇淋 thunder bomb 价格:6100韩元(约42元)
乌云冰激凌就在芒果杯前面的路的左边

Hello Kitty Cafe(弘大店)
地址:首尔特别市麻浦区西桥洞 358-112 마포구 서교동358-112

De bowlbi
地址:首尔 麻浦区 上水洞 幻想空间附近 Drop To咖啡厅旁

札嘎其市场
地址:釜山中区札嘎其海岸路52号 (南浦洞)
特色:生鱼片,活章鱼

汉阳猪蹄
地址:釜山市中区富平洞1街35
地图直接搜猪蹄一条街,第一家就是,点评网上的地图是错的
小份30000韩元,两人吃足够了

住宿

民宿选的是朋友dora推荐的香草一号旅社,Hostel Vanilla 1 Dongdaemun 香草一号旅社女主人是韩国人,男主人是阿尔及利亚人。他们只会说英语和韩语哦。在booking 搜索的时候在民宿里排名第二的哦,地址位置很好就在一号线东大门站一号口出来,倒退往回走路口右转,再往前走步行三分钟,右转进去就到了。还提供早餐,牛奶,燕麦片,面包,煎蛋之类的。我们每天都自己做早餐吃,杯面有辣的和不辣的,我们吃了很多。进门就有一股香草味, 老板跟我们说了下大门密码,怎么开怎么关,保持安静,可以自己买食物放冰箱里,每个房间都有编号的篮子,别人不会拿的,做完菜后要洗碗等等,各个事物交代好进房间后的后面几天只有早上能看到老板 其他时间他们都不在,特别自由,就像在自己的家一样温馨,就是房间小了点,卫生间蛮大的,毛巾质量很好。wifi很快,信号很足,房间里有地暖,不用开空调都很暖和,很舒服,开空调反而会很干,我们选是双床房 385一晚

韩国人很注重垃圾分类,这是4个垃圾桶分类,有专门仍餐巾纸 纸质的,食物,泡面杯子。。

韩屋 Cheong Yeon Jae Hanok Hotel(清缘斋韩屋酒店)

每次看韩剧里打地铺都很想体验一回,趁这次机会选个好点的韩屋,在北村韩屋村的 Cheong Yeon Jae Hanok Hotel(清缘斋韩屋酒店)选的韩式高级间要1121元,早餐很丰盛,有中国留学生在里面打工,不用担心语言问题,有地暖,房间很大,还可以免费体验韩服拍照~第二天早上才知道原来就住在首尔市长家隔壁。怪不得这么贵。建议韩屋住1~2天体验下就可以了, 隔音效果比较差,也不遮阳,天一亮房间也亮了。

釜山酒店 南浦洞

釜山就住一天所以地理位置很重要。大冬天的就不去海云台了,选择了札嘎其市场附近的酒店  GLOBAL INN Busan nampodong hotel (釜山全球客栈南浦洞酒店)   地铁1号线南浦站1号出口直走50米看到咖啡店,隔壁小门就是入口了。 到二楼办理入住,酒店过个马路对面就是南浦干货市场,再走远一点就是扎嘎其市场。酒店后面就是商业街,南浦站有地下商场。真心觉得时间太少逛不完。 房间虽小,但挺干净的,设施也新,冰箱也有。是酒店式公寓,衣橱很大。电视有500多个频道,全部都是高清台。 前台也挺亲切,chick out后行李可以寄存哈。

购物

乐天网上免税店和新罗免税店大家应该都不陌生,注册账号就能成为会员,在首页会员活动点进去有好几种方法可以领取积分,出境一个月前才可以开始领哦,买的时候用积分抵扣能便宜不少钱。我每天都去领的。 买时出境信息 护照号千万不要填错,错了就拿不到东西了。这样方便不少,网上买好回国那天免税店拿货就行。可以节省很多逛街时间和体力。非常实惠

到实体店购物感觉已经被中国人包围了,每家店都有中文导购,完全不用担心语言问题,而且可以用支付宝付款还能打折。。。马云爸爸真是厉害。记得带好护照有些产品可以退税,到乐天实体免税店购物不是本土的产品会给你一个单子 需要回国那天到机场再取货,韩国本土商品可以直接拿走。
买衣服是东大门批发市场和弘大,有好几栋楼。我觉得DOOTA的衣服最好看一点,但也比较贵,不还价的。外套可以试穿,但是如果你化妆了套头的衣服就不能试穿。怕粉底液和口红会碰到衣服上。旁边几栋楼类似于上海七浦路的比较平价,但是不能试穿。东大门批发市场营业时间很晚,我就住在东大门,所以每天玩好回民宿后十点多再去东大门买衣服。弘大的衣服也很好看,买了两件尼大衣。买衣服都是付现金更加便宜哦 刷卡要比付现金贵一万左右。亲们买衣服的记得多带点现金
营业时间:
周一晚19:00~第二天凌晨5:00
周二至周六早10:30~第二天凌晨5:00
周日早10:30~晚23:00
休息日:周日晚23:00~周一晚19:00
Tips
.在市内购物超过30000韩币,可向店内要退税单,退税单需要自己填写护照信息,退款方式等等。
Tips:退税分为 全球退税(Global Blue Tax Free) 和 韩国退税(Tax Free Korea) ,只有全球退税可以退至支付宝账户。

DAY 1 仁川机场- 首尔 - 东大门 -明洞

到达机场后正好开始值机,分头行动,闺蜜值机,我去到达层领取wifi,环球漫游的位置就在拿完行李出口的左边。
报名字和手机号,付一下押金就可以拿到了

到了首尔仁川机场 要先做快车地铁才能到拿行李的地方哦,反正跟着大部队走就没问题了。
拿完行李出来后,看标志往地铁 和直通列车的地方走,坐地铁可以在自助机上买卡,我想节省时间 买的快车直达票。就在下图黄色的售票口买

在这里排队等候~ 直达首尔,中间不停的

里面很宽敞 没什么人,可能因为价格贵

到了首尔站出来找1号线地铁找了好久,我们一开始不知道 一直在里面绕,问人后才知道要出站,韩国很多地铁都是要出站才能换别的线,
找到1号线之后就一路畅通啦 看着标志走很简单。 住的民宿Hostel Vanilla 1 Dongdaemun 在一号线东大门站一号口出来,倒退往回走路口右转,再往前走步行三分钟,右边会有个很小的弄堂,右转进去就到了,房间小小的 卫生间很大,很温馨

整理下就准备出门逛街,付完1000多房费后就没啥现金,到明洞大使馆换钱 汇率最高,那时汇率180,明洞站15号口出来走没多远就能看到

这时已经很饿了,准备去吃明洞很有名的全州中央会馆, 地址:首尔市中区忠武路1街24-11 在SPAO旁边的小巷子里。
朋友说在SPAO的旁边。可是找到spao后还是找了一会才看到这家店,太隐蔽了

全州牛肉拌饭,10000韩元/份

送的小菜,在韩国不管吃啥 都会先送很多小菜

吃完后就是逛逛逛,买买买,有好几家爱丽小屋

一路上有很多摊头卖小吃

逛完明洞不够 又去逛了乐天实体店, 下来时无意间看到乐天世界星光大道,感觉一般般吖,

虽然已经在乐天网上免税店买了很多东西,但是看到实物还是忍不住想要买买买,仿佛这样才有安全感,水光针面膜乐天网上没有的 只能去实体店买

韩国的饰品是真的好看,质量也好。这个100多元,用了很久也不褪色。在明洞一家实体店的转角处买的,后面几天在弘大买的还要便宜,大家可以在弘大多买点小饰品

这时已经晚上12点了 太饿 去便利店夜宵吃,类似全家的快餐,量非常充足。价格15元左右,香蕉牛奶超好喝,哈密瓜和草莓味也不错,1000韩元一瓶,我每天都要买好几瓶喝,上海要卖16.9元呢

DAY2 滑雪

第二天一大早6点20起床。整个人是瘫软的  滑雪票是在韩游网订购的,
7点就要出发,集合时间:07:30
1号换5号线一共坐5站路,约16分钟5号线光化门站7号口直走,步行300米左右,在左边会看到世宗美术馆,有工作人员等候)
在韩游网订购的初级滑雪套餐
套餐1:初级滑雪:装备+衣服+往返车+电梯+教练

1)首尔至滑雪场往返接送(大型商务用车或大巴,保证舒适)
2)最新最时尚的滑雪服租赁(外套、裤子)
3)滑雪用具装备SKI租赁,包含工具:雪仗、雪靴、单/双板(其中双板简单易学,短时间内可以学会。因双板预订人数较多,随团教练会主教
      双板)
4)上山滑雪电梯
5)中文教练兼导游
刚到已经有很长一排人在排队了,等了1~2分钟就上车出发了
到达之后免费领取衣服,滑板,鞋子。 集合一下教练就开始教我们了。
初级跑道人最多,看到中级跑道和高级跑道的人太羡慕了,从那么高的坡上唰的滑下来,太刺激了

初级滑雪场只能乘电梯上去,中级和高级才能坐缆车

滑雪场里有各种小吃店, 但要比外面贵一点 炸酱面一碗6000韩元,血肠的口感真的是不太能接受,沾辣年糕会好一点

结束滑雪后堆的迷你型雪人,哈哈哈哈哈

回到首尔世宗美术馆已经6点多了,饥肠辘辘 赶紧大众点评搜下美食,附近仁寺洞有两家班定食,评价不错。一直想吃正宗的韩餐。
这家店路很难找,仁寺洞这里都是小巷子,看着导航导航绕来绕去 走了很多冤枉路才找到,
两个人起点,而且两个人一点要点一样的套餐哦,我们点的套餐2万韩元一份。一共有20几个菜,到后面都吃不下了, 有一个韩国服务员阿姨会说中文。

大厅里韩国人在聚餐

门口的位置也很隐蔽。。。。

吃好晚饭回到民宿放下包包直奔东大门设计广场,看玫瑰花海,民宿走过去很近10分钟就到。现场太美了,被震撼到,很多综艺节目和电视剧都来这里拍摄过。可惜没有带照相机,用手机拍摄的有点渣

看完后就去东大门批发市场逛,买了几件衣服~已经累得半死

Day3 弘大

今天终于能睡到自然醒,爽到飞起,10点起床自己做早餐吃,食材民宿里都有,才发现大家都起这么晚。。
PS:我们做的有点太多了,最后都吃不下

本来已经做地铁到梨花女子大学,天公不作美下雨,出站就看到很多饰品店和衣服店,梨大也不逛了。直接开始买买买

逛完梨大再去弘大,弘大出站走一会看到一双很大的红色高跟鞋,就是弘大逛街的入口处啦。又看到很多好看的饰品店,开始买买买

秀一下我买的戒指,有没有很 blingbling啊

导航找了一会后终于找到超级美腻的hello kitty主题咖啡店,这是我闺蜜的最爱,心心念念想了很久,
弘大是最大的店,大门口就标志就特别卡哇伊,内部布置的很温馨

咖啡上的拉花蛮精致的,小蛋糕很好吃~

各种拍拍拍,特地穿了粉色的姐妹装,特别应景

喝完咖啡就到HAHA烤肉店  地址:麻浦区 西桥洞395-17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15:00-次日凌晨2:00;  周末12:00-次日凌晨4:00
店里面不大,小菜可以自助加,酸萝卜。烤五花肉和猪颈肉特别好吃,服务员会帮忙烤,一份肉15000韩币左右

吃完饭还早,为了等晚上弘大的街头表演,准备再找家咖啡店打发时间,韩国的咖啡店真的很有情调,无意中看到这家上面是很大的棉花糖,下面是饮料,店名:De bowlbi

走到这家很大的New balance店 就有很多街头表演了,唱歌跳舞 都很有实力

逛完又去弘大雪冰店,芒果有点酸啊。。没想象中的好吃

回到民宿又开始饿了,好在家门口有家Twotwo炸鸡店,店家都快关门,只能打包回家吃, 买了两种口味的 一种油炸,一种酱汁
在半夜些游记的我是奔溃的

DAY4 江南区 林荫道

刚走出地铁站 就看到好几家尼大衣店,这家A some的特别好看,版型很好,一穿韩范就出来了。推荐大家去购买,质量也很好

到了林荫道肯定要到line点合影一张啦, 跟大熊拍照是要排队的哦

买完就导航找芒果杯的店,吃到的第一口简直被惊艳到, 芒果超级酥软,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芒果。量很足,下面杯子里也都是

芒果杯前面就是乌云冰激凌,店名比较小 也很好吃,

vant36.5气垫CC被很多网红推荐,到了林荫道一定要去实体店购买的啦,导航到了地点后要仔细看下 在地下室的 比较隐蔽,外面会有牌子
地址:江南区新沙洞523-21

今年要住宿 所以傍晚就早早的回去了。又是下雨天气只能打的,起步价3000韩元,阿就系耐心很好,我说不出路名就帮我打电话过去问地址,我一路开着导航怕他绕路,他走的一直是正确路线,点赞

今日入住清缘斋韩屋

入住没多久,就有工作人员送饮料和糕点,好贴心哦

晚上我们本来想吃姜虎东白丁烤肉,到明洞店门口看到排着长队,马上放弃了,边走边看,有家烤肉店有工作人员说着中文在外面招揽,当时太饿不想再走就进去吃了。发现被啃了,里面都是中国人,而且价格很贵,点了3份肉要368元,- - 出来混总要被啃的嘛 下次就长记性了

DAY5 北村韩屋村- 三清洞-首尔火车站-釜山-南浦洞

这家民宿吃早饭分时间段的 最早8点,我们是轮到9点一波,早餐很丰盛,跟韩剧里吃早餐的一样,
早上聊天时才知道原来就住在首尔市长隔壁家,后来去看了下 门口一直有两个警卫看着,我都不好意思拍照了。。。

吃完早餐我们就换韩服准备拍照, 工作人员帮我们挑了两条古代皇后穿的衣服
只能在房子里面和大门口拍拍 不能走远
都发都扎起来脸好大啊 囧

退房寄存行李先去吃中饭,在土俗村当然要吃参鸡汤啦,但是口感太淡啦,觉得不好吃

吃好逛韩屋村,当天零下十几度,真的是冷到手都不想伸出来拍照
都是上下坡的路,鞋子一定要穿好

这里离三清洞很近,走过去几分钟就到, 三清洞真的很小清新,各个店都充满着文艺的氛围

到达火车站  凭护照和打印的纸到售票处 就可以拿到票了
首尔火车站
联系电话:1588-7788
网址:www.korail.com
交通:与地铁1、4号线首尔站1号出口相连。
乘车:旅客可以提前15分钟进站,之前可在2层的候车厅等待,当看到电子显示屏上自己即将乘坐的列车信息开始闪烁时,便可以去站台乘车。以前的自动检票口已被撤销,须按照车票上的座位号对号入座,请在乘车时务必再次确认列车号和座位号。

韩国的KTX是不检票的 全靠自觉,我在上高铁后 票就不见了- -  还好他们不检票 要不然完了
下图是时间表和候车区,看自己那班列车红灯闪烁你就可以了进去了

屏幕都会显示你的列车在哪个位置,不用担心找不到

这戒指秀的恰到好处  哈哈哈哈

到达釜山 换成地铁 要先走出火车站 一直往前走,到马路口左转就是地铁口了,当我们坐到南浦洞站走到出口看到这个楼梯真的想哭的心都有,两个人的行李箱都已经重到拎都拎不动,无奈回去问工作人员哪个出口有直达电梯,然后绕了很多远路才到地面上,还要出来离酒店很近

Global Inn Busan Nampodong Hotel(全球酒店 - 釜山南浦洞酒店)
有地暖。电视机,冰箱 行李箱只能放在进门过道里

酒店出门从地下过个马路直走就是札嘎其市场,很近,后面就是海了。刚到就很重一股鱼腥味还有点臭,很多老板在招揽顾客
到室内选了一家生意比较好的店 讨价还价 买了生鱼片 活章鱼和扇贝,价格已经记不清了。
生鱼片太好吃啦 撒上柠檬汁很清香 一点也不腥,沾芥末酱油吃
 活章鱼有两种吃法 沾芥末酱油或者韩国辣酱,我闺蜜完全不吃海鲜的都赞不绝口
回国后都跟我说了好几次好想再去吃,哈哈哈哈哈

酒店附近就是BIFF广场和国际市场,龙头山公园,
首尔的逛多了 再逛这里已经没啥感觉了

不得不说韩国的草莓是真的好吃,超级甜,好几年没有吃到过这么正宗的草莓了。

DAY6 甘川文化村-釜山机场--上海

甘川文化村有韩国圣托里尼之称,自从看了快乐大本营郑容和在这里拍那期之后就一直很想来
地铁1号线土城站(札嘎其的下一站)八号出口出来,向前走,路口右转,找到釜山癌症中心,在癌症中心前坐1-1或2或2-1路巴士,到甘川文化村下即可
开放时间:全天,为不打扰当地居民休息,建议参观时间为9:00-18:00

良心建议鞋子一定要穿好,全都是很陡的上下坡的路,没有一块地方是平的
入口的地图

入口有

下车就能看到全景,真的很想童话故事里

中午吃汉阳猪蹄,点评网上的地址是对的,但是地图是错的,所以不要直接在点评网搜索地图,要搜索猪蹄一条街 就对了

点了小份的量都很多,釜山的凉拌猪蹄结合了海滨城市的特色,加入了海蜇皮和黄瓜的凉拌猪蹄口味清爽,拌料中加入了芥末,时而会带给你“一冲飞天”的惊喜超级好吃强烈推荐

坐地铁到金海国际机场,要先走很远的路到金海轻轨铁路,坐一小段铁路才能到机场

本来想着乐天网上免税店拿东西得预留些时间,结果到早了一个多小时,釜山机场很奇怪,提前一小时50分钟才能值机,
在2楼喝杯饮料消磨时间,

这么大的停车场 找辆车得走多少路,。

进去后的右手边就是乐天网上免税店取货处,隔壁是新罗免税店
要先拿个号,叫好拿东西的

不管你是分几个订单买的  每样东西都会有个单子 让你签字,一样样跟你核对后再装包,每个东西都包装的很结实,我回家光是拆都拆了好久

两个人都买的太多啦 拎都拎不动

结尾处献上夕阳。。。不舍,,,,,但还是要说。。。。再见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4-22 19:26

引用 kaoriyokiyoyo 发表于 2016-04-22 19:26:08 的回复:

回复kaoriyokiyoyo:嘿嘿,记录下来没事的时候看看感觉挺好

2016-04-23 19:02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04-25 17:01

引用 arischen 发表于 2016-04-25 17:01:19 的回复:

回复arischen:索尼微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