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闺蜜韩国首尔之行

2016-04-22 09:53 779/6
  • 出发时间/2016-04-16

2016.04.16 从沈阳出发

和闺蜜一年一次的旅行,今年是第二次,也是第一次的出国游。我们是在途牛旅游网上报的名,离出发还有两天,也就是14号,才通知我们签证下来了通知我们行程,这下我和闺蜜的心里的小石头总算落下了!通知我们是8点到机场集合,可能是我和我的小伙伴太兴奋太心急了,6点从家里出发,不到7点就到了机场,报道、托运行李、安检、登机,开始了1小时20分钟的飞行

下飞机后的第一站,导游带我们去了乐天免税店,买了些化妆品,并与宋仲基欧巴合影,ps:如果是真人就好了!回国后才听说宋仲基要在韩国首尔参与中国版 《奔跑吧兄弟》 录制,但还是错过了!

去玩乐天免税店,接着就去了乐天游乐园,旅行团赠送的门票!到那吃了导游推荐的炸酱面和糖醋肉,炸酱面感觉一般,糖醋肉倒是蛮好吃的,双人套餐合人民币大概180左右。我和闺蜜出国前在银行换了1100元的韩币,用在坐地铁和吃饭上。对于钱这块还蛮方便的,基本到处都可以刷卡,没有手续费,只有人民币和韩币的转换费(是银行收取的),并不是很高,大概是刷卡钱数的1%。

吃完饭来到了旋转木马,简直美翻了,给闺蜜拍的照片也美美的

2016.04.17 全天免税店加晚上逛明洞

一天逛了三个免税店:格乐丽雅、东和、新罗,新罗免税店人尤为多啊,简直是人山人海!晚上逛明洞还是比较开心的,吃了些特色小吃,看到了大大的布朗熊并排队合影。晚上旅行团还送来了一大盒炸鸡,很好吃,就是两个人实在没有吃完!浪费了!

2016.04.18开启真正的首尔之旅~自由行

第一站来到了弘益大学,早上八点多,随着学生们一同入校园,似乎找回大学时的赶脚。韩国这边各种店铺开门都很晚,基本上都在11:30左右开门。所以去韩国之前可以自备一些干粮、水果作为早餐。爱美拍的小伙伴们在酒店吃完早餐后,可以早点来弘益大学这边的,早上人也比较少,随处一个地方都是一处美景可以美拍。

出大学后来到了粉嫩嫩的HELLO KITTY 咖啡店  。HELLO KITTY咖啡店是早上10:30开门。里面的咖啡最便宜的是25块钱一杯,我们点了两杯实在没觉得怎么好喝,只是环境太美,喜欢梦幻粉嫩的同学可以来这里各种美拍。

再逛逛周边的街道,随处都是风景,都可以拍出美照

第二站,梨花女子大学,以图看景。来之前做攻略有看到,梨花女子大学不是全天开园,所以我们选择当天第二站来这里。

第三站梨泰院之 LINE FRIENDS。来韩国一共去了两家LINE FRIENDS店,第一家去的明洞店,门口有一个最大的布朗熊,基本都有排队去合影。第二家去的是梨泰院店,如下图,拍照的地点比梨泰院的要多,一共三层,第三层还可以在那喝coffee。

2016.04.19 自由行 第二天

第一站 梨花壁画村

第二站 北屋韩村  中午到那的  一路上看到的全是韩国欧巴  我和闺蜜称它为欧巴一条街

第三站 南山塔  锁上我的爱情锁  建议提前在家买好带去  在那买会很贵

2016.04.20准备返程回国加总结

要说在韩国这几天感受还是蛮大的,虽说韩剧都是假的,但真正的韩国男人也确实都比较清秀比较细心比较温柔。比如说,和闺蜜去广臧市场买海苔和蜂蜜杏仁,卖家是一位韩国欧巴,不但没有算我们贵,还让我们各种品尝,付完钱后还把我和闺蜜叫住,从冰柜里拿出了两瓶小酸奶,这细心的行为瞬间把女孩子的心给融化了!搞的闺蜜都不舍得喝了!

可以说无论走到哪里,真的随处可见韩国欧巴,这不在回国的机场,闺蜜又被一位韩国欧巴深深地吸引住了,而我只能用手机记下了这一瞬间。

说到美食,唯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在机场吃的最后一顿韩餐。我和闺蜜找出了兜子剩下所有的韩币,买了一个汉堡,要了一碗乌冬面,要了两个饭团,真是好吃极了。让我毫不犹豫地刷卡打包回来10袋乌冬面和两个饭团!饭团合人民币12元一个,乌冬面合人民币10元一袋,价格还算便宜。

总结一下,我们是在途牛旅游报的五天四夜的团,其中一天半是逛免税店,有两整天自由行,最后一天基本就花在机场了。如果你是跟团的话,可以问问旅行社给不给提供免费的移动WIFE,我们是给提供了免费随身WIFE,这样方便了很多,随时随地都有网的感觉超赞的!但前提一定要备足了电,一定要带充电宝,而且出发前一晚要充足了电,否则没网没电的韩国自由行真是寸步难行的,除非你精通韩语。还有我们住的酒店是给提供拖鞋和转换插头的,这一点我和闺蜜准备多余了。但韩国酒店确实不给准备一次性的牙刷牙膏,这个需要自己准备的。
       此次的韩国之行给我的最大感受就是:一、韩国人真的很有素质,环境很好。从来都是车让人,而不是人让车,似乎听不到司机逛按喇叭的声音;即使早上是上班高峰期,也见不到大家在地铁电梯上的拥挤,他们非常有秩序而且很自觉的站在电梯右侧,而赶时间的人会从左侧走路上去。二、韩国的吃的确实很贵,虽然韩币不值钱,但就连一个小吃,比如一碗炒年糕就合人民币三、四十块钱吧!
       总之,韩国之行还是很圆满的,一共五天感觉过地很快呢!期待下次韩国济州岛之行!
       如果大家还有什么想问的,可以加我的微信

本篇游记共含1987个文字,5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4-22 15:28

引用 张伯伯的阑 发表于 2016-04-22 15:28:13 的回复:

回复张伯伯的阑:哈哈  词穷了  想了解什么

2016-04-22 17:55

2016-04-23 00:1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4-25 20:56

引用 kikifang 发表于 2016-04-25 20:56:3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