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的美,4月的❤Jeju❤

• 出发时间/2016-04-14

又是一次说走就走,正所谓天时地利人和,时间金钱来的刚刚好,拿起护照走你~又是因为突然决定,所以在携程上已经没有合适的航班,想到上次去巴厘岛的经历,旅行社资源多,所以我们果断去了那次去的旅行社,选好了我们想坐的航班和想住的酒店,简单搞定

别人出行都是去见世面,长见闻,开阔眼界,而我们只是简单的去个喜欢的地方随心所欲,随遇而安。 我们很懒,也很讨厌束缚感,所以每次出行都是自由行,没有认真的做攻略,手机下载了蚂蜂窝自由行软件,这个软件真的是懒人的福音,太太太。。。好用了!就这么简单,旅行开始了

关于酒店

济州新罗舒泰酒店,地理位置相当好,和宝健路步行街只隔一条马路,步行去新罗免税店10分钟,打车到机场15分钟左右。无论是吃饭、出行还是购物都非常方便。

✿4.14✿ 初见-Jeju

对于大韩民国,真是有一种爱不够的感觉,喜欢这里的交通,喜欢这里的清新,喜欢这里的美食。。。。出了机场直接打车至酒店,办入住安排好行李,就出来觅食,结果大多数餐厅都还没有开始营业,边走边看,找到了一家炸鸡店,有中文服务,我们了解到,宝健路步行街这里的餐厅基本上都在下午四点左右开始陆陆续续营业。我又多问了一句,樱花大道是否还有樱花,服务员告诉我已经谢了。。。。

炸鸡一般,这个烤鸡腿实在是太好吃了,吃完了还意犹未尽,要不是老公说晚上还有一顿,我真想再吃一个大鸡腿儿!!

肚子里有食儿了,开启边走边照模式。

打开蚂蜂窝自由行软件,看看附近有什么景点,老公竟然想去济州性爱主题公园,我之前在蚂蜂窝也看过关于这个公园的一些介绍,哈哈,对于这个景点我的评价是很黄很搞笑

照了好多照片,真是让人看了脸红,留做纪念吧,不一一上传了。最后我们在这个许愿池许愿了,希望明年能生个小鸡宝宝。一定要实现呀!

从公园出来,天已经擦黑,停车场有个叔叔是在这里生活了20多年的东北人,口音还是没变,一听就知道是东北人,他热心的帮我们叫车,只可惜这里比较偏僻,夜幕又开始降临,等了好久也没有车。最后只好走到车站,又等了好久才出现一辆出租车,车站里还有两个女孩,我上车时叫上了她俩,一起坐到了新罗免税店下车,下车后俩女孩要给我们一部分车钱,老公爽快的说没多少钱,他们不好意思的说谢谢,异国他乡,助人为乐

炒鸡是我和老公每次来韩国都要吃的东西,晚饭果断决定要去吃从蚂蜂窝软件上找的春川辣炒鸡排。香~~

饭后步行街随便走走。

夜宵标配

✿4.15✿ 你那么美-牛岛

早饭在酒店旁的GS25搞定,特别喜欢在便利店吃早饭的感觉

然后打车到济州市外巴士总站,买了710的车票,坐了大概50分钟到总站下车。好多人都说来了以后买T-Money卡比较方便,其实我个人觉得现金就很方便,清楚明白。总站下车后,就随着人流走到售票处,每人填两张单子购买往返船票,可以写中文。买好票以后就去等船,看见好多当地人自驾来,可以开上船,感觉酷酷的。

晃晃悠悠大概15分钟就到牛岛了,大家下船后都去租车了,很羡慕当地人和有国际驾照的人可以租摩托车,我又不太会骑自行车,可怜老公了,只能骑双人自行车,带着这么沉的一个我环岛一周,开始~

只能说我和老公的照相技术都不怎么好,拍不出牛岛的美,最美好的都留在自己眼睛里了。环岛一周后,坐船回码头打车去城山日出峰。本来来之前对这里还是有一点期许的,但是到了以后发现,哪儿哪儿都是人,的确很美,但我们很懒,于是只在门口拍几张照片就撤了。

回酒店休息了一会儿就去寻找黑猪一条街,去吃烤肉。

烤肉好吃,非常香,但是没有爱吃的主食,如果再来个海鲜饼或者拌饭就圆满了。

吃过烤肉,我们去步行街散步。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才吃烤肉没有吃主食,总觉得肚子里还是差点什么,路过第一天来时吃过的BBQ炸鸡店时,我和老公相互一个眼神,一拍即合,再来一顿!填饱了肚子,这一天终于圆满了。

✿4.16✿ 说变就变你的脸 Jeju

看了手机天气预报,今天有大暴雨,早晨起来看看窗外还可以,抓紧时间,在暴风雨来之前,去玩耍。

早饭依然在GS25搞定,然后打车去济州市外巴士总站,坐782到中文旅游区下车。本来不打算去各个博物馆的,但是考虑到今天有大暴雨,还是去室内的地方玩比较好。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我不太喜欢,里边有很多东西让人看了很不舒服呃。。。出来以后对面就是泰迪熊博物馆。

可能是因为下着雨,这里人不是很多,一会儿就逛完了,和可爱的小熊一起照相,也算不虚此行了。趁着大雨还没有来,我和老公赶快坐车回来了。在步行街找到一家评价比较高的餐厅,又是榻榻米,我喜欢。

这个海鲜锅很新鲜,但是没觉得有多好吃。

免费送的小菜和鱼饼汤可以无限续

吃饭的时候,外边突然下起了大雨,真是说变天就变天,好在我们已经回来,然后就踏踏实实的吃饭了。等雨小一点走回酒店。

回酒店后真是不甘心,因为明天就该走了,很舍不得,望着窗外的大风大雨,心里真是焦急,终于有一瞬间觉得雨小了一点,我和老公赶紧去免税店走了一回,新罗免税店真的好小,对于我们这种没有购物欲望的人是足够了。买完东西,顶着像台风一样的大风走回酒店,依然不甘心,肚子里还是缺点什么,不得已,我们去酒店12层的西餐厅吃了炸鸡,味道一般。

✿4.17✿ 舍不得说再见 Jeju

最后一天,对于吃货来说,最重要的事就是走之前一定要吃好。早饭在一家小店随便吃了一点,饺子好吃。

然后就是边走边照,等着12点,我们要去的那家餐厅营业。一路上也没几个人,这条步行街只会在晚上才会很热闹。

哎呀呀,终于到了营业时间,等得我好辛苦。这家奶酪脊排店,我真的是强烈推荐!!!太好吃!!!只可惜老板的老婆今天不在,做不了鸡蛋卷,鸡蛋卷可是老公的最爱。

这家店的老板人很好,会在店门口招揽生意,他会用大韩民国的口音说中文“不好吃不要钱”。还告诉我们先吃什么后吃什么。

老板把这碗饭用手抓成了大饭团,好看又好吃!

最后和老板玩儿石头剪刀布,赢了棒棒糖,其实是老板故意输给我。棒棒糖最终也没吃上,被我弄丢了。

走了

再见,美丽的济州。

每一次旅行之后,我都会写一个算不上游记的游记,为的是记录好我们每一个足迹,每一个回忆。我们会一直用自己慵懒随意的态度去遇见更多更美的城市,就这样,一直到老。

😘😘

2016-04-24 15:37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4-25 16:25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