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交给了闺蜜、哈哈哈!!!(不要想多了,是第一次单独旅游,嘻嘻!!!)

王2-_^拉 LV.3
2016-04-22 11:18 542/9

古城夜景、

夜景

PS:相机 :I 6.
人物:我 涛姐
时间:2016.4.15-17
地点:重庆---凤凰古城
凤凰其实老早以前就想去,但是听去过的小伙伴们说,没必要,古城都差不多,每人还收一百多的门票,所以这个念头一直在我心里,直到上周看到个新闻说古城从4.10起就免收门票了,呀,嘻嘻,这真是一个不错的消息哦,好吧,所以就有了第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火速的定时间定票票,看了下时间 ,来回坐火车是最最科学的,我们定的晚上23:15分重庆北站南广场----早上7:42分铜仁的火车 (票价:129元,同回),回来是定的晚上:23:30分---早上6:42分到重庆北的火车票,这样正好去的时候睡一觉到了,回来的时候睡一觉到了,赶回公司上班班,都不耽误,嘻嘻,是不是很机智呢,!!!

出发咯,自拍一张、

福地洞天里面观看篝火晚会,票票在客栈或者网上都有得买,但是想去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另外一个看正宗的篝火晚会的地方叫:边城,离古城也很近。

福地洞天

闲逛、胖妞是LZ,瘦妞是涛姐、

蛮自恋的,嘻嘻,古城里面有很多老、大、小朋友卖这个花环的,我这个五块钱,黄黄的花花是油菜花,戴了之后满头发的黄黄的粉、嘻嘻

蛮自恋的,

古城小憩

一路自

蛮喜欢这张图的风格,嘻嘻

淘碟也不错过自拍、

淘曡

虽然LZ很丑,但很温柔,嘻嘻,自己都信了、

虽然LZ

这张片是自认为拍得最好的一张、嘻嘻

这张

把美妞拍得美美,自己也拍张美美的

把美

古城里面有很多编小辫儿的大妈,一块钱一根、来来来,一人来五块钱的

古城

太阳有点大,这张拍了就回客栈了

太阳有

沱江的一边大多的客栈和卖各种东西的小店,另外一边就是各种求艳遇的地方了,嘻嘻,真的值得一去哦、

沱江

买了一套棉麻的衣衣,但是穿不出那种很仙儿的感觉,献丑了,嘻嘻

买了一

话说到了古城必去的一个地方就是沱江边上的酒吧一条街,想要去感受当地夜生活的必须要去,想要去艳遇的小伙伴们更得要去啦,你们都懂的,嘻嘻,(酒吧团购网上也有做团购的,但是消费时间是晚上的6-9点钟,价格相对比较便宜,最适合像我们这种小屌丝,嘻嘻,那个时候去酒吧很安静,你可以选择一个靠窗的位子坐,看看江边的夜景,当然那个时候也会有酒吧的歌手献唱,当然你如果觉得自己唱得还不错的话,也可以去一展歌喉)但是真正夜生活是在9点以后才打响,所以我们必须去感受一把,选择了九点以后去,那个点的价格就比较贵咯,土豪随意,我们点的一打百威,讲价下来300RMB,但这个点进去确实气氛很不一样咯,具体怎么不一样,卖个关子,自己去感受咯,嘻嘻、我们没有艳遇,人长太丑,嘻嘻,但是还是有偶遇的,重庆周边去的人还是蛮多的,大家一起聊天喝酒,真的蛮开森的、

第一次写游记,有点罗嗦,开心就好。小贴示:建议大家从重庆出发可以选择坐火车,因为交通非常方便,到铜仁火车站下,有大巴可以到古城,也有私车到古城30元一人,大概一个小时就到了,去的时候留了师傅的电话 ,因为晚上回火车站是十一点的火车,所以打算晚上9点钟从古城走,时间也是够够的呢,然后就是古城里面的客栈,据我们了解,靠江边的也就一百多,然后有很多小客栈几十块一晚的很多,当然土豪随意

2016-04-22 14:24

2016-04-22 14:50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4-22 15:28

引用 dhjcar 发表于 2016-04-22 15:28:14 的回复:

回复dhjcar:我们的照片都是出自己手机自拍,需要哪方面的资料?

2016-04-22 15:36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04-22 14:50:54 的回复:

赞!很不错哈!

回复lebo:谢谢、

2016-04-22 15:37

引用 QQ 发表于 2016-04-22 14:24:29 的回复:

回复QQ:谢谢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4-25 09:55

引用 yuchan 发表于 2016-04-25 09:55:37 的回复:

回复yuchan:想要哪方面的资料,第一次写,交待得不是特别清楚,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

2016-04-25 10:45

赞!很不错哈!

回复lebo:谢谢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