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踏春游。

狼之子 (米易) LV.21
2016-04-22 12:22 790/10
  • 出发时间/2016-04-02
春游贵州

清明时节,春风抚爱大地,鲜花迎着春风争奇斗艳。我们一行八人为了节约高额的过路费,于四月二日出发踏上去多彩贵洲的旅程,全程大约三千一百多公里,时间十天,费用,每人共一千八百元,其中油费二千三百多,住宿三千四百元,过路费一千七百多,门票四千三百多,吃饭,停车,水果等零星费用二千五百元。黄果树瀑布景区以前去过,贵阳也去过,所以我们这次从攀枝花出发经过昆明直奔贵州兴义市。共游览了地球上美丽的伤痕,马岭河大峡谷,大峡谷内瀑布,怪石,大自然神奇的雕刀,刻画出美不胜收的景色。中国五大峰林之一,万峰林,被明代大旅行家徐霞客赞誉,:天下山峰何其多,唯有此处峰成林。奇特的地质景观。唯妙唯俏的神圣的双乳峰,景区内有一片石林,虽然没有云南石林的宏大,但也有它的独特的美,双乳峰当地人告诉我们在不同的位置你看到双乳是不同年龄的双乳,更为奇特的是双乳峰下有一股泉水流出来后,呈乳白色,泉水甘甜可口,让你感受到母亲的伟大。第三天游览了荔波大小七孔风景区,这里有古桥,宏大的天生桥,被称为中国的凯旋门,瀑布,树在水上长,水在树下流,大七孔景区被称为男人的胸怀,大气磅博,小七孔景区被称为女人的柔美。尽显温情。第四站,凯里西江千户苗寨,中国最大的苗寨,其夜景,星星点点,美不胜收,探秘苗王的过去,观看苗族的歌舞,芦苼,吹树叶,品茶,酒。不过西江千户苗寨己经太商业化了,没有那种原生态的感觉了,让人兴趣索然,不过苗寨的夜景很有特色。下一站,古城镇远镇远之名来之于威震远方,是古代南丝绸之路的一个重镇,镇远没有高楼大厦,古迹众多,青龙洞集道教,佛教,儒教三教合一体而闻名,舞阳河穿城而过,城市呈八卦图形,城中还有一座和平监犾,是当年抗战时关押日本战俘的监犾,很多日本战俘在此走上了反战之路,战后,多名战俘曾多次到镇远故地重游。随后游览了贵阳市容,甲秀楼等景点。又到了著名的中国最美的十大公路之一,二十四道拐。当年的抗战的史迪威公路,被人们遗忘了几十年,人们也寻找了几十年,以前人们一直以为在云南省,最后终于被有志之人在贵洲找到,而电视剧二十同道拐的播出更是让二十四道拐名扬名世界,也是自驾游,摩托车,自行车,徒步者的最爱,我也亲自驾驶爱车,亲自感受二十四道拐的险,美,奇,享受着中国最美公路的自驾。因为有亊,提前结束了这次贵州之旅,多彩的贵洲给我们留了美好的回忆,让我们感受到袓国壮美河山多姿多彩,民族风情婀娜多姿,让我更期待下次的自驾之旅。详细介绍请关注我的游记。

敬酒歌

我也来一碗

喝美酒,

著名的八卦田

在路上偶遇越战老兵,祭奠战友归来,值得敬佩。

当年抗战时关押日本战俘的地方,值得纪念,让后代不忘国耻

苗寨迎宾酒

儿时的游戏。

越战老兵,当年的小伙子,如今己两宾白发。

2016-04-22 17:31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4-22 21:25

2016-04-22 22:40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4-25 11:56

2016-04-26 12:58

引用 都爱三哥 发表于 2016-04-26 12:58:26 的回复:

回复都爱三哥:谢谢

2016-04-26 22:16

引用 icybluestar 发表于 2016-04-25 11:56:48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icybluestar:谢谢鼓励。

2016-04-26 22:16

引用 本色英雄 发表于 2016-04-22 22:40:48 的回复:

回复本色英雄:谢谢

2016-04-26 22:17

引用 christina 发表于 2016-04-22 21:25:35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christina:谢谢你的夸奖。

2016-04-26 22:17

引用 快乐超级游侠 发表于 2016-04-22 17:31: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