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JEJU 2015

2016-04-22 13:53 880/4
  • 出发时间/2015-05-10
  • 人物/带小孩

济州岛回来都一年了,即将要开启一段新的旅程,在看了大量别人的游记后想到我们也应该把自己的美好瞬间也记录下来,于是有了此篇。带着娃出去,行李尽量精简,小推车都没带,更别提单反,所以全程手机拍摄。

第一天,入住Hyatt酒店,办理入住时给了个紫色小羊,candy开心极了,这是她在济州岛收到的第一个礼物。先说下酒店。本次出行入住了两个酒店,凯悦和乐天:凯悦酒店不大,相对来说乐天要大很多,但凯悦该有的设施都有,由于地处悬崖边,风景不错;酒店餐厅价格好于乐天,虽然酒店周边饮食不方便,在酒店吃饭也勉强能接受,而乐天酒店就太贵了;服务态度除了个别服务员也好于乐天酒店,让人感动的是由于娃年龄小又不愿睡婴儿床,于是想将两个单人床合在一起并靠墙放置,凯悦酒店服务员二话不说挪起了床,累得满头大汗,而乐天酒店呢,打了好几次电话不是拒绝就是装作听不懂英文,转中文服务居然没有声音……没有声音……出去玩借地图也是很不耐烦。
宝宝很兴奋,一到酒店房间就到处爬,房间确实不大,不过开门即能看见蓝绿色大海,心旷神怡。刚到的时候是晴天。

上面婴儿车是酒店免费借用的,但不可带出酒店。酒店的大堂很美,有个室内花园。

第二天,下了一天的雨,后来听包车司机说是台风来了,好在只有一天。这一天我们哪也没去,泡酒店游泳,儿童乐园,只是candy外婆觉得有些无聊,加上上不了微信,很不高兴。外婆不高兴了,我心情也没能太好:(

第三天,换酒店了,临时在酒店包了个车,车费不贵,司机也很风趣健谈,一路上欢乐不少,除了中午吃饭被宰。今天天气很好,台风已经过境,立刻晴空万里,蓝蓝的天,大海也呈现出最美的颜色,司机说这么好的天气必须去济州岛最美的地方城山日出峰和涉地可支,本来这次旅行就是一次没有行程没有计划的旅行,那就出发,城山日出峰走起!哈哈

上面照片已经分不清哪些是城山日出峰,哪些是涉地可支,反正都连在一起,风景也是一样的风景,实景比手机拍得美很多。因为没带推车,娃走路还不是太稳,整个济州之行全程基本都是我抱着,涉地可支因为风景太美还基本走完全程,倒也不觉得辛苦,只是风太大,总担心会被吹跑。由于抱着娃城山日出峰只爬到半山腰没有爬到山顶,连火山口都没有看到,所以有些偏颇地认为涉地可支比城山日出峰更美些,一路上风景如画。两个景点挨得比较近,可以连起来浏览。

中午吃饭在民俗村附近。民俗村也是个人造的景点,不过可以去一下,了解下当地的风俗民情,也有纪念特产推销,但不会强买强卖,最多不买之后态度没有那么热情而已。重点来了,中午吃饭这个餐馆建议不要去,是包车司机带我们去的,夸得很神,一停车就发现有点不对劲,明明是中午吃饭的时间,周围很冷清,几乎没有游客。然后进去没让我们点菜直接上了这一桌,司机也和我们一起吃,既不好吃也吃不完,最后结账开口竟要了将近一千,和包车费差不多了。 付完账什么游玩的心情都没有了,下午结束时司机还让我们留言,写什么好呢,唉。后来使用的是在携程上提前预订的司机,虽然预订过程出现点问题,主要是携程的问题。司机挺实在的,不多说话,但服务特好,会主动帮买优惠门票,不用我们请吃饭,带我们去也是最实惠正宗都是当地人去的参鸡汤餐馆,赞!

吃完饭,去了3D博物馆和一个拍摄秘密花园的度假村。

韩国海边防浪都是这种形状大石头。

第四天,携程预约包车,走中线,各种博物馆,还去了神奇之路。

可对于我们祖孙三代来说逛这种主题博物馆提不起兴趣,走了两三个实在看不下去了,又转向东线,去了城山日出峰对面的海洋馆。发现原来哪里的海洋馆都号称自己是什么什么第一什么什么之最,以后再听到这样的说话,我都呵呵。
济州岛的海洋馆还可以吧,毕竟在海边,主要是能再看看城山日出峰附近的大海,哈哈。

住乐天最大的好处,周围吃饭还比较方便,吃完饭散步回酒店。五月的济州岛,不是太热,海风吹起来较凉爽,candy外婆说有种在三亚的感觉,呵呵我觉得是度假的感觉,看来她的心情终于好点了。

赞!很不错哈!

2016-04-22 14:49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4-22 15:36

2016-04-22 16:19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