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北海道

东京-北京

行程安排

1.地点选择:
从何说起呢,作为一个旅游爱好者竟然第一次写游记真实惭愧,2016年春节前夕终于圆梦了日本之旅,不得不说很多方面人家日本做的确实很好,下面一一道来
O(∩_∩)O哈哈~
一年的劳碌工作终于要结束了,可自己的年假还没有,就和LD商量咱们应该去哪里呢,欧美吧……路程太远,时间太赶;东南亚吧……已经大部分都去过了。所以综合考量吧,决定就日本走起吧。由于现在各种攻略遍地,姐我英文又过得去,所以至今旅游各地从来没跟过团,就赶紧跟哥们家的旅游社联系办个人签证(基本上有正当工作和少量存款都可以办下来),不过日本签证的麻烦之处在于必须先订好了酒店和机票,网上很多人说可以做假行程单之类的,不过我可不敢,咱还是老老实实的吧。
先来剧透一下这次的行程安排,掐头去尾一共10天,冬天嘛怎么可以不去北海道呢,所以我们从函馆入境,东京回京,走了北海道方面的函馆登别札幌小樽旭川,最终回到札幌,坐着全日空前往东京游玩购物(主要是姐的Shopping需求(*^__^*) 嘻嘻……)。
2.机+酒
现在订酒店和机票可以说是渠道多种多样,价格参差不齐,经过自己对比和参考各位前辈的攻略游记后,机票我还是选择了直接在官网订,一来比那些平台订票便宜,二来票有保障;订酒店的渠道就更多了,Booking,Agoda就不说了,国际品质,以前出国旅游大都通过他们预定,这次是看了很多去日本朋友的游记,发现原来有很多日本自己的网站可以预定,而且便宜,最终选了“e路东瀛”,感觉上价格可能差不多,但是可选的酒店和房型更多一些,最后一路玩下来发现这个选择是非常正确的……后边再说,哈哈。

3.杂记流水账
正式游记之前先来列举一下此次行程的开销和注意事项等信息,供小伙伴们参考(之前我也是参考了众多游记后自己做的计划),希望对还没去过的和正准备去的朋友们带来帮助。
流水账来啦~:
1.花销:人均35000,如果不算给亲朋同事代买东西的话人均15000
2.交通:往返国航机票(函馆入境,东京出境),中间札幌-东京乘坐的全日空(要注意的是东京成田和羽田两个机场,羽田离市区较近,请根据酒店地址选择航班)
北海道部分:均乘坐JR,但并没有预订JR PASS,原因后表
北海道JR官网http://www2.jrhokkaido.co.jp/global/cn/index.html
东京部分:轨道交通小田急一日游及各种单独买票
小田急官网:http://www.odakyu.jp/tc/center/
3.门票景点:东京迪斯尼提前网上预订并打印订单,这里特别说明订票只有英文和日文部分
4.必备物品:随身WIFI推荐用环球漫游,好用、便宜、方便;
手机APP:Google Map(神器)、翻译官(好用)

首次出发GO。。。

装备

时间:2016.01.22-01.31
基本来说这次要准备的必备物品有:
护照、手机、日元、移动WIFI、充电宝、旅程火车时刻表及订单、酒店订单、机票订单、各种轨道交通购票图解、主要火车站及机场图、迪斯尼门票、相机、药品、各种复印件等等·······

Day 壹 北京 - 涵馆

从出发开始这次奇妙的旅程就开始了,慢慢大家就会体会何为“奇妙”了。由于是“不走回头路”所以选择函馆入境,只有国航一周两班,周1和周5的,我们选择了周5出发,早上9点15的航班(现在好像改成中午12点05了)。我们早早到了机场,办了登机牌,高高兴兴的坐上了大灰机~出发咯~叮咚~“飞机有故障需要排除,请大家耐心等待起飞”……算了等吧,就这样滴答滴答,终于在10:30分迎来通知“飞机修不好了,请大家下飞机根据指示改成另一架班机”~我去……不知道有朋友赶上过没,坐飞机10几年了我也没赶上过……继续忍吧,闹到最后12点起飞了,由于日本中国有1小时的时差,原本日本时间下午2点多到达函馆,结果5点多才到……时间被耽误,只得后边压缩了,哎!
函馆机场非常之小,不过入境可比国内机场方便多了,出了国际航站楼(其实就一个小房子)往右边走就是国内航站楼,大巴车就停在门前,我们这次旅游所有预定的酒店均紧邻JR站或地铁站,这样出行方便,而且很多吃喝玩乐的地方也集中于此。之前做过功课,函馆最出名的自然是La Vista酒店,有传说中的自助早餐,还能泡汤,不过人怕出名猪怕壮,看了很多评价说都是国人旅行团,泡汤和煮饺子有的一比,想想算了,最后入住比邻函馆JR站的Loisir酒店,房间小点,但是位置超赞,出门就是火车站和巴士总站。
由于只在函馆呆1天,飞机又晚点到,故不敢耽搁,入住酒店收拾停当后,趁着JR站工作人员还没下班,把接下来的两程车票兑换了,都是之前在网站上预定好的(包括座位)。接下来就是赶往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观赏地—函馆山。你可以乘坐电车到十字街下车步行到索道入口,也可以乘坐巴士直接前往索道入口,我们选择了后者,大约摇晃20分钟就到了,和想象一样,重要景点嘛,那人啊!一个字:多,
下山之后由于美美的雪景让我们决定步行返回酒店,途中解决晚饭问题哈哈,这时候就要第一次提到神器Google Map了,想去哪里只要输入中文就可以把公交、打车、步行的路线和时间反应出来,而且相当的精准,我们沿着各种小路边走边拍,雪夜的寂静映衬着路灯真实美的不要不要的。不知不觉走到了金森红砖仓库,这边就好像很多老旧厂房改造的一样,不过里边酒吧卖东西的应有尽有,不过我们醉翁之意不在酒啊……直奔旁边的“羊羊亭”,这个餐厅在函馆评价很高,经常等位……没想到我们8点多到了还是没位,由于太饿了只好在旁边选了一家拉面馆,吃下来深感不错,接地气啊。
吃饱喝足热热乎乎的继续往酒店走……不知道是日本给的饭量太小,还是俺俩人消耗太快没走一会又饿了,这就不得不提日本第一连锁超市7-11了,真的是到处都有,里边各种便当^_^流口水啊……停,突然想起明天就要离开了,传说中的小丑汉堡还没吃呢(只有函馆才有哦),这还得了,立即搜索,嘿嘿酒店旁边就有一家,还担心人家几点关门一溜小跑就去了,没想到还排队呢,汉堡店类似国内快餐店的形式,每个点餐完毕的客人都会拿一张票在门口排排坐,这汉堡的口味嘛虽算不上极品,但也是相当可口了,要说人家日本就是会做生意,除了卖汉堡还有很多周边产品,结果人家果断买了个保温杯~。

Day贰 涵馆 - 登别

早早起来前往函馆朝市,也在我们酒店的后边。里边真是什么都有,各种海鲜类产品,有现场吃的,有风干带走的,最
终买了一罐鱼子和一罐海胆路上享用。我们预定的是上午10点半的JR前往登别,本来按计划呢下午1点左右就可以到了,结果“奇妙”的旅程再次不请自来……,由于这段火车是本次旅行最长时间,所以为了姐的身体考虑我订的是特等席,相当于咱们高铁的一等座吧,座椅宽大舒服,还包含的茶水,餐桌,充电器,脚踏板等优质服务,美美哒出发…

突发状况····

咣当……在距离登别仅仅半小时车程的地方,火车戛然而止,姐起身探个究竟,果传来噩耗……俺们的火车和一辆小汽车发生了剐蹭,就是和我们前边的车厢,不等思索,只见救护车已经到了(估摸2-3分钟的样子),马上救人啊……5分钟内消和警车纷纷到场……各司其职,不得不服人家的效率、和认真10分钟内JR铁路程人员和电视台的都到了,就这样一场救援开始了,虽然耽搁了我们的行程但是心里期望被撞小车里的人要平安啊,期间警察还进入车厢对每个乘客的个人信息和目的地等相关信息做了登记,听说是如果耽误了你的飞机、火车、酒店等可进行赔偿之类的。最终又经历了3小时的“奇妙”之旅后到达登别登别北海道乃至日本有名的温泉乡,出了火车站就有巴士直达温泉街,这里全部都是酒店,高中低档任君选择,这一晚也是此次行程中贵的一晚大约要3000大元人 民币啊,既然来了嘛,主要是体验一下榻榻米的房间还有室内就餐螃蟹料理。

酒店选择···

我们选择的是“祝之宿登 别格兰酒店”属于中高档吧位置紧邻巴士总站。俗话说没有花钱的不是果然不一般,check in之后有领位人员带
你前往房间(都是身着和服的老太太),然后给你沏茶倒水,虽然他们一句英文都听 不懂!我们还是通过手语和翻译器努力沟通着……

榻榻米

传说中的和牛····

人生本是一场戏···

本来预计下午到了登别可以前往地狱谷参观的,结果耽搁了之后又不想留下遗憾,突然林光一闪咱们夜探地狱谷,我们吃过饭晚上8点多从酒店出发前往地狱谷,谁知  这一路上全是小店,还有一家最有名的大黑屋……想必你们知  道了……嘻嘻!我呢钻进去就…耽搁了一会儿,来到狱谷门口已经晚上近   10点了,晚上的硫磺 坑……那气味……幽暗的灯光……小路,真是让人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哈哈,不过竟然还有游客与我们有一样的性质。

打道回府····

午夜12点回到酒店,好好享受一晚榻榻米吧(PS:老太太已经把床铺铺好啦)!来了登别怎么都没泡温泉呢?这个嘛……已经是第二次了,前年去台湾就没泡成,每次都赶上大姨妈来……我就乖乖泡泡脚喽!,机会多得是……下次吧……哎·····!吃货心! 胖子命 ······

Good night

日本小媳妇

就爱吃怎么着····

新的一天···

这次终于不用那么赶了,提前订了中午12点的火车前往北海道首府还好这次一切顺利。不过我们还是早早起床,因为 还有
个必去的景点没去呢——  登  别    熊    牧   场

小妞我在等你哦!

从酒店出来步行10分钟就到了索道口,这个牧场很特别建在山上,坐缆车的时候竟然看到山上皑皑白雪之间还有麋鹿。熊牧场上提供两种食物可以喂食,贵一点的是鲑鱼肉,便宜的是混合饲料,我可是最爱动物之人,全部买的鲑鱼肉(⊙﹏⊙),  不过讨厌的乌鸦总是抢肥熊的食物真是气死人了。

大熊好乖!每一只都萌萌哒!他会安静的看着你!每次吃了你送来的食物以后还会主动你和你“high-five”!SO  LOVEIY!!!!

好喜欢好喜欢大熊!!!好喜欢白白的雪!!!
好不想走······

我爱“熊牧场”!!!

就这样我和熊熊还有地狱谷不舍的“道别”。。。。

从熊牧场下来已经11点,抓紧时间坐巴士赶往火车站,到达札幌后先去游客服务中心把明天去小樽的Welcome Pass和后天去旭川的往返车票买了。走出大厅……首府就是首府,果然不一样,札幌站还是蛮大的,而且火车站上边就是大商场,地下是美食街,这次住在Best Western酒店,也是本次行程中性价比最高的,酒店精致而且步行到JR札幌站仅5分钟。我们会在札幌住上3天,终于不用拎着箱子到处走了。
在酒店稍事休息,下午准备在札幌站附近逛街兼找美食,今晚就准备吃有名的“拉面共和国”啦……最开始我竟然傻傻的以为是一家饭馆……其实是大合集,里边全部 是做拉面的老字号名店,眼睛都挑花了(¯﹃¯)。除了美食以外,作为终于抵达大城市了……正题是…替广大群众采购药品和化妆品啊……拦不住啊拦不住……

Day 肆:札幌(白色恋人工厂)—小樽—札幌

今天决定要完成两个“圣地”的游览,必须得早点出发啦……,拿着我们昨日买好的小樽Welcome Pass不但是可以乘坐往返小樽的任何列车,也可以乘坐札幌市内地铁,从札幌站坐南北线一站到大通站换成东西线坐到宫泽终点站出来步行几分钟就可到达巧克力的王国……白色恋人工厂,如果你选择不进去参观大可以在这个大城堡里边照相留念,进入工厂参观要购票,里边记载了“白色恋人”的历史,更重要的是可以亲眼看到巧克力每一环的生产过程,还可以在老师的指导下亲手体验制作过程,妙不可言啊。

啊~差点忘记了,里边有一层有众多的小房间布置满了各种各样的动漫~玩具~周边啊,还有很多很古老的玩意~^_^

差不多中午逛完白色恋人工厂,我们决定先不解决肚子的问题,还是赶往小樽比较好,那么是原路回到札幌坐车去呢,还是……这时候万能的Google Map又派上用场了,搜索一下原来走一段路可以直接从中间的小站上车,我俩决定参观一下札幌白雪皑皑的街道,谁知边走边下雪,而后越来越大(可是在北京遇不到的),跋涉了近1小时后终于到达乡间小站,不由分说的上了一趟车(后来证明是慢车),一会停车一会让车,晃悠可算到了,两个饥肠辘辘的人决定先解决温饱,小樽车站不大,但有家面积不小的“汉堡王”,随即决定尝尝鲜吧小樽市酷似一个小镇,整齐的房屋、干净的街道,闲庭信步间我们就走到了此行的目的地……小樽运河及仓库群,
果不其然啊,景点真实经典…… 人好多、景好美,想找个合适的地方照相都难。傍晚时分街灯亮了确实很有韵味。

转眼间又到吃 晚饭的时候啦!(每天都在各种吃^_^),决定尝 最有名的“政寿司“更幸运的是我们是当天开门迎客的第一批客人,被安排了坐在直对窗户的窗边位,可以直接看到运河,恰逢飘雪,美味的寿司配漫天的雪花和眼前灯下的运河,此情此情溢于言表哈。饭后边逛小店边走回小樽站坐车回札幌

Day 伍:札幌—旭川—札幌

今天是此次日本行最重要的地点之一,旭川动物园是坐落在日本最北边的动物园,它的卖点就是“企鹅行走”,不过每天只有两场,所以我们预定的早晨的JR前往旭川,大约1小时30分,出站后可乘坐巴士前往动物园大概40分钟车程。这是我们活着这么大第一次来到全部是雪的动物园,既新奇又待。痛痛快快在冰雪天地跟动物们玩了一天后拖着疲惫的身体返回札幌,作为在札幌停留的最后一晚,我们还是决定去Shopping买一些特色的东西……结果没有时间吃“蟹本家”了,只能等下次的机会啦。

快看!!!!在最前面滑翔的就是企鹅队伍里的老大哈哈!!!!如果有机会大家来,一定要看看老大的滑翔是多么美妙哈!

有没有一种“雄赳赳气昂昂”的军人赶脚哈!

我的天啊!!!一只穿了毛衣的企鹅!!!请问“兄台!你是什么品种”。。。。。。  哈哈!看见我真的不由得控制不住自己!笑的人家肚子疼!!!
                     PS: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它是企鹅宝宝! 人家的“奶毛毛”!!!哈哈~~~~看它那撒娇的样子!
                                我真心柔化了!

大哥!请抬头!哈哈···你是猴子派来的逗逼吗?哈哈啊!

笑死我了······走不了路了······好可爱!!!!

Day 6:札幌—东京

终于要离开北海道啦,各种不舍啊……相信下次还能来的,这次日本国内航空选了全日空……他的品质就不言而喻啦,由于不懂日语,他们说的英语我也有点……导致Check in的时候遇到点意外,就是排错了队,当排到我们的时候被告知这个是VIP队伍俺们显然不是啊……肿么办……估计是柜台妹妹看出来了亲自从柜台里出来把我俩领到了旁边的队而且没有排队直接办理……我真想给她100个赞……这服务,不解释。

经过了2个小时的飞行终于降落在大东京啦……头一次来感受传说中的人流。东京明显要比北海道暖和许多……给我们热的快虚脱了,还有两大箱子的行李。我们这次降落在羽田机场,可以在航站楼根据自己 酒店的目的地买联票乘坐京急电换成JR线前往市区。最后四天我 们同样选择了紧靠新宿站的 “新宿JR九州酒店Blossom”,这样等 级和位置的酒店自然便宜不了,但第一次来传说中的新宿为了不迷路出行方便也只好如此了。

北海道~我的战利品哈哈!

话说新宿站果然名不虚传,在这里交汇着9趟不同的轨道交通,人流如麻,有30多个不同方向的出口,我跟大表哥就这样穿着棉袄拖着箱子在地下传了好几圈才走出来。安顿好后就要开启我们的东京4日之旅啦,酒店位置很好,周围便利店、快餐、居酒屋、中餐、大饭店应有尽有……但是我们没太多时间享用……原因后详。
出门右转看到一家吉野家……饥肠辘辘的我拉着大表哥就进去了,我要尝尝跟国内的有啥区别……,不一样的餐厅不一样的品种,也体会了东京街头大家的忙碌,店面不大,日本人基本都是进门、坐下、点餐、吃、走人,没有过多的言语,没有低头看手机,吃饭速度之快匪夷所思。
初到东京今天就准备在新宿附近逛街了,新宿就好比北京的王府井,大品牌应有尽有,代购之旅又开始了……除此之外姐买了一个Tiffany的银手镯,要比国内还是便宜不少的,很漂亮,因为后天就是殿下我的生日啦!

Day 柒:新宿—镰仓—新宿

终于等到了这个日子,对于80后,特别是男同学们,“灌篮高手”这四个字想必对每个人的影响都非同小可啊,今天我们将乘坐“江之电”边游览美景,边前往我们心中的朝圣地—镰仓高校前站,一睹当年动画片中的种种镜头。

首先,在新宿站就可以购买江之电一日游劵并且这里是始发站,由于时间紧,我们并没有选择江之岛的游览项目,而是在藤沢站直接换成“江之电”前往“灌篮高手”的拍摄地^_^。缓慢的电车行驶在单向铁轨上,两边充满着日本独有风格的街道和房屋,真实充满异国风情,镰仓高校前站很小,但是一出站便能看到那个无数回出现在我们脑海里的铁道……樱木和晴子的相视一笑仿佛就在眼前

游览完镰仓高校前站之后,我们重新搭上江之电前往此行的终点站——鎌仓站(中间还有很多站都有各自不同的景点,下次有机会再逛吧)。镰仓像一座小镇,同时也是个旅游聚集地,出站就感觉到涌动的人流,这里有最出名的“鸽子饼干”,不过由于排队人过多我们还是放弃了,在这里有一条老街两边都是各式各样的店铺,卖什么的都有,当然也不乏特色小吃啦。

请找亮点·····哈哈···真会抢镜···

抱着熊熊等着我的'樱木“·····

逛了一下午又是大包小包的买了不少“特产”带给朋友们,高高兴兴回车站继续“江之电”返回……这时……你们懂了吧,电车故障又坏了,这可咋回去呢,哎,我们走到进站口询问工作人员,这里不得不再次提到人家日本各种措施的完善性,这里你不需要办任何复杂的手续,只需要给他看看你的江之电一日游劵,人家直接给你一个小票,日文不大看得懂,大概是替代的意思,您拿着这个票可以搭乘任意列车前往您想去的目的地了……何等方便快捷……

就等这一秒·····容易吗?哈哈··让我多来几张吧哈哈!!!

原谅我的自恋哈哈啊····毕竟我也好爱樱木花道啊!

晚上回到新宿,我们直接去了表参道、涩谷、原宿,这边代表了日本最潮流的地方,也包含了驴牌、GUCCI等国际一线大牌奢侈品,不过最最悲催的是之前没做足功课……这边的大大小小专卖店或商场晚上8点就全部关门了(北京时间才7点),真实超乎想象,原来人家的夜生活主要是喝酒和红灯区……只能去解决晚饭问题了。我们懒得到处转了就在酒店附近的超市买了便当和方便面,不过可不要小看哦,便当种类之多闪瞎了双眼,而且几种好吃的去晚了就没了……不过最意外的还是方便面,里边的酱料十足,比国内的不知道强多少,厚道啊。

下次一定多买几桶回来····太好吃了···哈哈哈··

Day 捌:新宿—浅草寺—迪士尼—新宿

今天注定是充实的一天,更是特别的一天。早晨就下起了小雨,不过阻挡不了我们赶往浅草寺。它的名声在外自是不必多说,无论你从哪个方向过去,坐地铁到浅草站出来就是了。果然和我们的想象一样,人无比的多,不光是外国游人,更多的是日本本土游客,作为全日本最有名最灵验的寺庙,香火的旺盛自然可想啦,在前往雷门的路上有一路的商业街,自然都是卖相关产品和美食的啦。来到浅草寺必做的两件事自然是求签和拜佛许愿了,我和大表哥各求了一支签,嘿嘿希望灵验啊……又给家里朋友求了一些符带回来,这也算是变相“特产”吧。由于昨天晚上不明所以的去逛街全吃了闭门羹,所以今天打算逛完浅草寺趁着下午的时候去逛一逛日本的潮流一条街。整条街充斥着年轻人的味道,不论是逛街的人还是被逛街的商店,不过偷偷的说一句……那些潮牌可真心的贵啊,跟奢侈品差不多了,不过既然来了怎么也不能空手而归啊,买了我最喜欢牌子的裤子……价格就不透露了总之要剁手,还给本命年的哥们选了一条大红的腰带,哈哈。

香火我就不说了···那叫一个旺啊····我还求了因缘哦哈哈!

时间差不多了,赶紧回酒店放下东西……因为接下来就到了今天的重点啦……夜逛迪士尼,这次我们选择的迪士尼海洋公园。尽管小雨还在下,也挡不住前来游玩的人流,我们提前在官网订了票,拿着打印好的票扫二维码就可以进入了很方便,推荐大家提前订票。晚上的迪士尼别有一番味。

迪士尼的夜间游览时间是晚上10点关门,在这之前我们就出来了(当然姐的目的不是玩而是买各种玩具纪念品(⊙﹏⊙)前文提到今天是殿下我的生日,我们提前买好了蛋糕(迷你巧克力冰淇淋),然后在便利店买了吃喝,就回酒店了,虽然是稍显简单的庆祝方式,但可能是在异国的缘故,望着窗外的小雨和淅淅沥沥的行人也别有一番风味

妞妞生日快乐~~~~

妞妞永远18岁!!!

妞妞最漂亮··(不好意思啦)原谅我···今天我最大哈哈···

Day 玖:新宿—秋叶原—新宿

倒数第二天了,眼看就要离开日本了,真心舍不得,舍不得这里的吃喝玩乐,舍不得这里的生活环境。打起精神,最后的Shopping啦,今天第一站是大名鼎鼎的秋叶原了,不来不知道,除了地铁就发现满街都是电器城,到处都是中文(可想咱们同胞的购买力了),电器城里的销售人员竟然也都是一水的中国人,买东西确实方便很多,沟通无障碍嘛。之后去了一家中国同胞推荐的药妆店,据说这里有一些别的地方很难买到的产品,老板是青岛人,长的又高又帅,看的我眼都直了……,老板还给我们打了折扣,见我们大包小包的还亲自带我们去了他朋友那里买了便宜行李箱,哈哈,算是出门遇贵人吧,下次再光顾!
话说逛完秋叶原已经是4个小时以后的事儿了,商量了以下决定返回新宿,以新宿为中心把大中小店铺再逛一下,特别是药妆店,再把亲朋要带的东西和自己要买的东西捋一遍,以免漏掉。
忙碌的一天结束了,可谓是满载而归,回酒店装箱就装了2小时,都装不下了,想想明天拖着6件行李去机场就头大……乖乖享受最后一晚吧。

购物狂魔· ·····

今天唯一的一件事就是拿行李回国咯,订了下午2点的飞机回京,所以早上多睡了一会,起来就是收拾行装退房去机场巴士站了,站点有3个工作人员帮助乘客放行李,很贴心,另外在此说一个个人心得,之前怕没票所以提前一天订了大巴票,果然不同,我们提前预定的和现场购买的是站不同的队伍,我们先上车先选座,不知道其他朋友是不是也是遇到这样的情况,
总之是很棒的。

顺利到达机场后还有最后一件事,箱子装的太满怕中途运输处问题,我们决定去打包一下。我们这种普通标准尺寸的箱子要1000日元一个,说起来真得很贵,但是当你打包好之后你发现是物超所值了,工作人员会把你的箱子像蚕茧一样包裹起来,然后在拉手处和轱辘的地方割开一个开口供你使用,确保万无一失。
好啦,第一次写游记就写了这么多,可能还有很多无法表达的地方,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嘻嘻嘻!!

回家喽!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4-22 19:26

2016-04-23 11:00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4-25 17:01

引用 namonsk 发表于 2016-04-22 19:26:34 的回复: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回复namonsk:谢谢捧场哈

2016-04-29 17:49

引用 nataliexixi 发表于 2016-04-25 17:01:46 的回复: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回复nataliexixi:波涛汹涌啊哈哈····

2016-05-04 10:59

引用 姐有神经病 的图片:

这拼的一手好图!我点赞!

2016-05-04 11:24

稀饭这浴衣

引用 姐有神经病 的图片:

这是体验《荒野猎人》去了吗?

2016-05-04 11:25

配音: give me five

点在购物模式!

2016-05-04 11:27

2016-05-08 00:41

引用 为了忘却的纪念 发表于 2016-05-04 11:25:21 的回复:

这是体验《荒野猎人》去了吗?

回复为了忘却的纪念:哈哈我想带它回家····

2016-10-09 17:06

哈哈,修图高手

2016-10-11 17:00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0-11 17:00:2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