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Seoul过圣诞❤

2016-04-22 14:46 527/4
  • 出发时间/2015-12-22
  • 人物/其它

头图实在是找不到,我拍的照片尺寸都不够

心愿实现的感觉真美好

很早就有去首尔过圣诞的想法。‘小学四年级的时候看了韩剧《我的女孩》,记忆最深的就是女主角不知道自己生日具体是哪天,就记得出生那天下了大雪,于是男主角就把每次的下雪天都当做是女主角的生日,一瞬间就爱上了下雪天。在一场雪后,男主角给女主角买了一个水晶球,因为是圣诞节所以有圣诞老人的图像,水晶球里有手摇雪花,于是在确定去韩国过圣诞以后,也买了一个水晶球

全程iphone6拍摄,所以构图没那么专业,光线也不充足,噪点比较多。

选择了一大清早从天津飞往首尔的航班。上午九点半的,早晨五点半就起床了赶路赶路,正巧遇上了雾霾,导致到了机场的时候仍然是黑头。九点半的飞机原本飞一个小时就应该到了,结果因为雾霾太严重,航班一直延误到中午一点半才起飞,就这么在飞机上做了好几个小时,到了首尔比原计划晚了三四个小时,所以原本的行程被打乱了。

所以会珍惜呀

这张照片是到了韩国以后的第一张照片,拍摄于仁川机场。因为晚到了,所以没有时间吃午饭,只好匆匆在7-11买了面包和牛奶,就是这么巧,发现了回国以后仍然爱喝的 香蕉牛奶。

然后赶快坐上了从仁川去往首尔的大巴,开始了我们去首尔的第一站~~~~~南山。南山公园大家都不陌生的,无论是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还是泰国版《浪漫满屋》,都在此取过景。我们去的时候,天还没有完全黑,但气温比预想的低,但出乎意料的是,周围全是日本人而不是中国人。

这是首尔塔的外景,我没有进去,因为时间实在是来不及,而且温度比想象的低,

著名的“锁墙”,来了就一定要买锁头。价钱其实比想象中的低,韩币不到10000,本以为旅游景区会很坑人。~~~大家忽略我的眉毛,我家母后大人隔着国家和时差说我眉毛丑,真是亲妈

感觉锁头上写的中文比韩文还多 哈哈哈

晚上去东大门附近,吃了传说中的一个锅一只鸡,具体名字我也记不起来,反正就是不好吃,不太符合我的口味,因为韩国人不吃味精,油也吃得少。东大门其实和想象的也不一样,可能是因为我没有进批发市场的原因,就在外面逛了小吃摊和乐天 young,买了一堆面膜,但是在差不多10多种面膜中,表示只有这个,还称的上可以。大家都在买什么魔法森林啊 伊思啊什么,真的是不好用,虽然说价格便宜,但真的是不怎么好用。

这款好用,屈臣氏也引进了,一片19.8 韩国35000一盒,价格其实差的不是特别多。   在韩国谜尚啊。,爱丽小屋啊,悦诗风吟啊,魔法森林啊,菲诗小铺啊等等大家熟知的韩国彩妆品牌,多是连在一起,一家接着一家,满大街都是。来之前就认识爱丽小屋和悦诗风吟,感觉现在已经精通各种韩妆品牌了。

来了就要吃炸鸡&啤酒,我们选择了两种口味的无骨混搭,啤酒就买了一杯,只是想尝尝味道,我个人认为,不如配可乐好吃,看着小其实两个人很撑的,我们这个算完服务费19000.

第二天一大早就起了床,计划是南山韩屋村、乐天新罗免税店、乐天世界。天气很好,所以我心情也很好。

就像图片上这样,整个建筑都是沙地,随处可见穿韩服的人,也有很多学生。

逛了差不多90分钟,我们就要去新罗啦,韩国就是吃吃吃逛逛逛买买买,所以来之前就罗列了一个清单。新罗免税店我忘记几层了反正就是地下一楼是韩国本土的化妆品,什么etude house啊,3ce等等,一楼奢侈大牌,包括hermes,但说真的,我们去的时候挤到转个身都难,但是hermes里面人很少很安静。二楼的话就是奢侈品的彩妆,什么dior啊,ysl之类,旁边我记得是chanel和tiffany,还有宝格丽。

chanel店里拍的,偷拍的问了一下,短折钱包漆皮在6500,lv的钱包5500,prada4800,所以和国内的价格差不多,就是款式好看一些。来韩国必买mcm,我买了两次,一次乐天一次新罗。新罗买了新出的钱包,回来以后来海信看了便宜了大概800.

化妆品也不推荐来这边买,帮母后大人带的雅诗兰黛的水乳精华1890,三个加起来便宜了300,lamer的眼霜2200.没有想象中那么便宜。但是,终于买到了dior999!~~~~~~还有ysl52~~~~~但事实上很后悔,真的不适合我,毕竟连千颂伊一半的一半颜值都没有

从新罗出来,已经是下午5点左右了,所以我们要赶去乐天了。

这个就是韩剧中乐天世界的摩天轮了,人超级超级多,因为在拍照的时候,已经到了韩国的12月24号,也就是平安夜的凌晨,韩国是基督教国家,所以很看重圣诞节。

这个是游乐园里面的表演,超级可爱,但是我没有去看,因为我真的是好累。

韩国一定要买boy,虽然大家说是什么仿造的,但是它便宜啊,而且穿上很舒服,更适合亚洲人。不过像一直鹰或者满身鹰的要去买英版哦,韩国的很basic。

大家可以看出来,我拍这些照片时候已经很晚了,但还是热闹非凡,摩天轮,过山车,演出,还有很多照片中的小店,买什么头饰啊玩偶啊,还有甜点啊。

不管男生男生,大家都带着像我头上的这个拍照片。

Christmas EVA! yeah

平安夜到了哦,今天没有别的行程,就是逛明洞!吃明洞!买明洞!

这是早晨从酒店去地铁站的路上拍的,这是一家咖啡店,韩国大街小巷都是这种的充满情趣的小店,因为圣诞节的缘故,所以看起来更好玩。

小熊家在中国是一个很有知名度的品牌,我在初中时候超级喜欢每件衣服上都印着熊~这个品牌来自韩国,所以不可避免的当然要进去看看咯明洞的小熊一共四层,是一栋独立的小楼,一二楼是女装,三楼男装,四楼包包,我真的是第一次知道小熊有男装因为是本土品牌所以比中国的便宜很多。一件衬衫在中国差不多500,韩国220RMB,一个大衣中国2000,韩国基本也是半价。中国游客们都是一买好几个袋子,不过我一件都没有买,感觉我穿的话会把我衬得像初中生所以愉快的和四楼的大熊照了几张照片就继续下一站了

明洞的商店是那种小店,商场也没有很大的那种,普遍三四层,每层面积很小就几家店,不过这个附件也有一个乐天路中间摆满了像图片这样的小摊小贩,我在吃了一个炒年糕以后就什么都不吃了,因为真的吃不惯

其实吃午饭的时候已经是韩国时间下午两点了。虽然我不喜欢吃(好像和大多数女生不一样)但是我来之前还是象征性的查了查当地有名的餐厅,这就是其中一家。并没有特别的去找,就是逛累了一抬头看见这家店铺人多,就进来了,结果发现是大家推荐的不过不知道是我口味的缘故还是什么,感觉,吃不惯呀

此次行程中最期待的一站了,line~这张照片是我排队排了半个小时才照到的,因为快天黑了所以光线不好了

这两张照片是在排队时候没事儿干拍的。感觉这个地方就是个仓库啊感觉

看我的袋子 forever 21.以前这个牌子只是听说过但没见过。明洞的这家真的是很大。

感觉大街上的人从他们家买了好多东西,但是我逛了三圈觉得没什么要买的又觉得好不容易来了应该留个纪念,所以我就买了照片中的这只小熊。

然后不知不觉到了晚上,就是平安夜呀,但其实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氛围和天津差不多啊韩剧中的情节在哪里

原路返回走到了明洞尽头的乐天,真的要累死了这几天。好啦~~~~晚安咯~~~~~

圣诞节 yeah~

看我手里买的满天星!韩国人过圣诞都是要送满天星或者玫瑰,而且玫瑰是一朵,不是一束那种。所以我就也买了一束外套是昨天在明洞买的,一买来就迫不及待的穿上了,女孩子嘛,都是臭美的

来到了传说中的龙藏市场 就是跑男的录制地。误打误撞进了陈赫吃章鱼的那家店。

真的是吃不惯,生拌牛肉一口没吃,章鱼吃了一口,青椒也不喜欢。这些饭韩元不到80000.

吃完以后没事儿干又跑到了明洞。这个棉花糖是因为颜色买的哈哈哈哈。

买了很多,但好像只有饮料是我喝的

乐天关门前一个小时又去血拼了一把 又是mcm。双肩背和国内 ,mini差了1000左右,钱包对折的差了700现在才发现,韩国没有人背mcm,

韩国25号过完的前五分钟,终于下雪了,过了想象中的圣诞,想哭下雪啦!

和之前说的一样,,《我的女孩》里的镜头让我喜欢上韩国的圣诞节,圣诞节一定要下雪,所以炒鸡嗨森~~

一束花送给大家,是韩国的最后一天啦,今天要去景福宫,买海苔,然后就要匆匆赶去机场,取之前免税店买的东西,还有在国内的APP上定的东西。

因为在圣诞节的晚上下了一晚上雪,所以第二天有了轻微的覆盖。立刻就跑去雪里玩了

拍得照片都没有露脸,因为前几天太累了,眼睛都睁不开,加上雪反光,所以更睁不开了

去完景福宫以后,去试穿了韩服,虽然说韩服是在中国的汉服基础上形成,但还是什么地方人穿什么衣服,我穿上是真的丑,虽然小时候炒鸡想买韩服来着
然后我们接下来就要去机场了哦,首尔的印象就是,来了没有想象的那么好,但是不来会想念,总体不错的,每个地方都有它的特点。游记写到这里就写完了,以后会多多写游记和大家分享的!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4-25 16:25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4-25 17:01

引用 snowing 发表于 2016-04-25 17:01:48 的回复:

回复snowing:谢谢你呀 就是想到什么写什么 跟着照片写

2016-04-29 09:53

引用 可爱宝贝维尼... 发表于 2016-04-25 16:25:07 的回复: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回复可爱宝贝维尼...:感觉大家的游记都比我的专业 照片也更精致 但是从游记中并没有感受到楼主的主观情绪 只是客观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