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愚人节:香港-日本邮轮之旅

Summer (深圳) LV.5
2016-04-22 14:56 956/7
  • 出发时间/2016-04-01

想去日本很久了,碍于签证很麻烦,所以一直没有成行。正好有芒果网的朋友发了六天五夜邮轮之旅,可以登陆两个日本的小岛,还不需要准备签证。小伙伴清明假期有空,正好需要放松一下,于是我们愉快的踏上了邮轮之旅。

想着可以去日本小岛逛逛,买买化妆品什么的,还是挺开心,而且邮轮已经包含了吃住行,什么都不用操心,彻底的懒人之旅。

四月深圳的天气有些混乱,我们每人带了一个巨大的箱子,打包了一堆乱七八糟的衣服,把小舱房都挤满了。

这次搭的是意大利邮轮公司的维多利亚号,管理层几乎都是意大利人,员工以东南亚中国为主,大部分的服务人员都很勤劳友好。

第一次看到维多利亚号还是挺震撼的,有十二层高,船上有1000+的乘客和700+的服务人员,从客房到餐厅,游泳池,健身房,赌场,免税店,酒吧,剧场,电影院等等。我们还特别励志的去了三次健身房,在海上运动的感觉很销魂,稍微剧烈一点就想吐。

血泪教训,邮轮绝对是养猪场,奉劝想减肥或者是保持身材的各位谨慎考虑出行。下船之后我都没有勇气称体重了,因为裤腰紧了很多。我同行的小伙伴也长胖了!

在邮轮上每天除了吃喝就是睡觉,而且船上的意大利红酒特别便宜,每天不停的喝,微醺加上船体微摇的感觉太好了,很适合入睡。邮轮上的餐厅几乎都是免费了,虽然食物一般,可是免费啊,而且没什么其他事情可以做,所以就只能不停的吃!!!

我们运气还不错 ,这次航行没什么风浪,听说上一次出游的乘客遇上了大风浪,每天就是吐呀吐的,真是大杯具,困在海上,想走也走不了。

这次邮轮之旅主要是带老人小孩出游的家庭,和老年人自己组团出行,船上有各种广场舞,小孩游戏,甲板上几乎没有清静的时候,想看书看电影只能呆在船舱里。

邮轮出行一定要准备好几本书,或者电影,到了公海上就没有信号了,船上自备的Wi-Fi要10美金一个小时,还特别的慢。或者带上两三个逗比的小伙伴,每天讲段子,打麻将也是可以的。

照片为Iphone 6S拍摄,本文主要是分享照片和感受,需要了解行程的伙伴们,可以到芒果网或者costa victoria 的官网去看。

香港海港城初见邮轮

歌诗达-维多利亚号邮轮内部

客艙小而整洁,每天会打扫2-3次

穿得美美的去吃饭:)

五楼提供的免费西餐,前两天还比较开心,后边就吃腻了

船上的奢侈品表演秀,主要是为了激发大家买的欲望

日本冲绳的石垣岛,漂亮又整洁

各种小清新

临海公园

可爱的日本小店,猪排饭很好吃

到达冲绳岛

冲绳岛,据说这是很多人登下邮轮之旅的唯一目的,买东西,小到化妆品,大到电饭煲都有人来扛。除了逛了下首里城,就是直奔免税店,车上的导游很能说,是多年前移民到日本东北人,看起来已经完全日本化了,在她的感染下,连在断舍离的我,也忍不住买了好多东西。
人潮拥挤的首里城-冲绳小国之前的王宫,冲绳人特别友善,看到谁都笑嘻嘻的,据说跟东京大坂的冷漠完全是两个极端,很多日本人来这里旅游,为了感受不一样的风土人情。

在海上晃了一天一夜,回到香港,拖着撑爆了的箱子,结束旅行。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4-22 17:22

引用 琴心剑气 发表于 2016-04-22 17:22:06 的回复:

回复琴心剑气:邮轮其实蛮简单的,几乎什么都不用准备,带好行李就可以出发了。属于懒人休闲游。如果要买买买,请准备好大箱子。

2016-04-22 23:56

更多旅行文章请关注公众号:summerworldtravel

2016-04-22 23:59

游山游水看四方。

2016-04-23 11:1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4-25 16:54

引用 loris就是爱疯玩 发表于 2016-04-25 16:54:47 的回复:

回复loris就是爱疯玩:这次邮轮已经更新完了~这里我也会慢慢贴一些之前去玩的经历~如果想看更多旅行文章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summerworl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