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长江三峡奇山秀水

老少皆宜老人和儿童均适合游轮出行
安全舒适三峡游轮每年都会进行质量安全检修

三峡游轮航线指南
宜昌重庆5天4晚(上水)
第一天18:00-21:00凭您的有效证件在宜昌码头(桃花村码头或新世纪码头)登船;
第二天上午游船停靠三峡人家码头,下午游览三峡大坝,晚间有船长欢迎酒会;
第三天游轮进入巫峡段,两岸风景雄奇壮观,有免费景点(小三峡或神龙溪或神女溪)可下船游览,晚间船上会有表演晚会;
第四天游览免费景点(丰都鬼城或石宝寨),16:00举行船长欢送晚宴;
第五天8:30左右抵达重庆港,结束三峡游轮之旅。
重庆宜昌4天2晚(下水)
第一天17:00-20:00凭您的有效证件在朝天门码头登船;
第二天游览免费景点(石宝寨或丰都鬼城),19:00举行船长欢迎酒会;
第三天游船停靠白帝城码头,有免费景点(小三峡或神女溪或神龙溪),22:00左右游船开始进入三峡大坝船闸;
第四天游览三峡大坝,11:30左右进入西陵峡段,12:30抵达宜昌码头(新世纪码头或桃花村码头),结束三峡之旅。

游轮旅行成为当下最潮流的休闲度假方式之一,它免去了传统的换交通、换酒店的旅途奔波。一张游轮船票包含了住宿、交通、美食、娱乐活动和设施,以及相关服务,是一座豪华水上度假酒店。

免费预订专线 400-678-1702 或 400-678-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