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东亚地区旅游 >  日本旅游攻略 >  MARK的記憶

MARK的記憶

相关目的地:   横滨市   大阪   本州
Sammy 2016-04-22 15:44:39

无可否认,他们的服务意识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2016-04-22 15:58

引用 fifeichan 发表于 2016-04-22 15:58:35 的回复:

回复fifeichan:是啊,回国之后,弄行李,自己在转盘前等着也就算了,然后工作人员扔行李箱的时候,还弄掉了一只轮子,我也是醉了。

2016-04-22 16:10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04-22 20:25

引用 何处潇湘 发表于 2016-04-22 20:25:46 的回复:

回复何处潇湘:谢谢!我会努力的😂

2016-04-22 21:24

另外还有想要补充的感想,日本轨道交通真的很发达,所以路面上的车不是很多的感觉,只有在京都坐了巴士,起他都在坐电车。之前在国内,习惯了所以然行人是绿灯可以过,但是还要给转弯的车辆让路等待,所以在日本过马路的时候,我还潜意识的在等转弯车辆过去,然而等了半天都没反应,我转头才发现,那辆车也在一直等我过,原来国内我都是人让车,而在霓虹就变成了车等人。
坐电车的时候,尤其是路面上的电车,看两边的风景,觉得霓虹真的是,感觉很平,房子都很矮,很少有高楼,除了繁华的市中心,起他居住的地方,感觉都很低,可能是因为地震吧,所以房屋建的低,而且房子用的都是特殊的材质,敲起来像是在敲木板一样。估计还是因为怕地震吧。
其实这次去,有时候会觉得霓虹金有些可怜,要在这个小小的多震、多火山,并且还环海的小岛生存。住宿的地方也是蛮小的。洗浴和马桶会分开。洗浴是洗浴间,马桶大概就只放个马桶。
最后就是,坐电车的时候,观察了一下,上班族一般会穿正式套装,学生会穿校服,有些老爷爷也很讲究,会带帽子,上身穿休闲一些的西装,下身穿休闲一些的裤子。然后提公文包,还读者文库本。感觉霓虹金很讲究。
年轻人大多拿着手机在一边安静的玩儿。车上见到一个大妈,在接电话,声音压的特别低,还用手捂着嘴。很有素质。习惯了国内那种嘈杂的车厢,到处都是嘈杂。大声闲聊的,大声接电话的,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在干嘛。

2016-04-22 22:13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04-25 11:57

引用 白狸 发表于 2016-04-25 11:57:05 的回复:

回复白狸: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