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路程 2014

2016-04-22 16:06 1207/8
  • 出发时间/2014-09-30

2016年在回忆写  好多照片都没了 只剩下我们的合照
大概的费用也忘记了 只能说是流水  太多的照片都只在微信圈留着
个人不太习惯写记忆 一般都在朋友圈  今天2016.4.22无聊的很 回忆下旅程 计划今年闺蜜的旅游线路
坐标在上海  如果有朋友需要可以私信我 我可以给你上海攻略 PS个人特别喜欢户外  到上海旅游有什么疑问都可以找我  微信:芩吣竹梅草

坐标上海  飞往厦门
一大早 就各种悲剧 搭车打不到 好不容易打到了 各种堵车 万幸赶上了
不幸的是手机充电宝放进行李箱 我去 居然忘记密码了 着急check in 直接安检帮忙撬 不得不佩服米国的质量 真心撬不开 最后还是剪开拉链 取出的
上了灰机闺蜜各种吐槽  箱子是我忘记密码的 sorry
上海飞往厦门的灰机 还是很快的 回来就没那么幸运 灰机在机场一直在排队
这是厦门机场照片  到了厦门各种热 时间是9月30日

机场朋友早早的在等待接机  我们显然没适应厦门的热 还好都有打算 都穿的不是很厚 上海的9月份还是有点微凉的
第一次看见山 我那是一路鸡血打的足足的 第一次看见山上的香蕉树 甘蔗 各种形状的山 各种隧道
厦门到朋友家 5个小时的路程 两部车 因为在修路 导航一直在带错 我们一路抱怨 好在还在下午3点左右总算到了
我们可是上海7点左右的飞机 好在我一路兴奋 一点都没疲惫

朋友家 在小镇上 到了大眼闺蜜一边给我解密码 从一开始指导解开
这是在村里照片一张 图里闺蜜没在里面
进村就看到各种鸡 鸭 一路生态
稍作休息 我们闲逛着 等待晚饭的开启 各种农家客家饭 真的好好吃哦 四个人一行去宾馆入住 晚间两张大床并在一起 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因为第二天是闺蜜的女方家婚礼 这个图片就不公开咯
客家人的好客 真的好客到有点不好意思
在闺蜜家的状态就是  一直在等吃饭 各种好吃 我最喜欢的是芋艿包肉 他们喜欢红烧肉 笋干 喜欢的都不一样 不过真的好吃
第三天去男方家 车程1个小时 我只想说是在山沟沟沟沟里面 不过一路风景真的很好 一路小溪 各种水果 第一次看到了火龙果的真实身份
我在闺蜜家手机信号一直不能上网 在山沟沟沟沟里面 哇塞 不要超赞哦 信号杠杠的 因为我很喜欢这样山山水水的 他们让我留在那边

叔叔开车带我们去摘柚子
颠覆了我对山里的印象 我原始观念 一直认为山沟沟里面都是很贫穷的 但是我闺蜜这边完全颠覆我的印象 豪车随处可见 保时捷 宝马 奥迪都是街车  完全没有印象记忆传统的山区
柚子老板是闺蜜老爸朋友 我们开车在前面 他在半路等我们 大叔开了一个很拉风的越野车 哇塞 那形象立马帅几公里

猜猜这是什么树

没错 看到我们在吃柚子 这是红心柚子
自己摘柚子 第一新鲜  跟外面比的真心不能比

我们第一次见到柚子树 第一次摘柚子 各种惊喜

一片都是柚子 红心柚子真的炒鸡好吃
后来我们去厦门的时候 三个妹子 还背了4个去厦门 就知道多好吃了 就是拿不动

玩野 完全没形象 开心伐

我们距离永定县城不是很远 所以一行驱车前往 土楼

土楼 估计去厦门玩的朋友都会去的 我对建筑不是很有感觉 土楼里其实也没什么好玩的 估计学建筑的肯定很喜欢
我们进去的时候 闺蜜老公没好意思不买票带我们进去 还是买票了
据说 身份证是永定的可以不用买票的哦
第一次知道百香果是那样长的 这个东西可以吃  在路边停车摘酸酸甜甜野花吃
里面很多卖类似龟苓膏的那种东西 突然脑袋瓜一下子想不起来 不过真的很好吃就是了 可以多走里面点价格会便宜点
记起来了叫烧仙草
永定的泡鸭爪真的不容错过 去厦门我们还带了一瓶

不雅照来了 逛的累死了 回来我们去泡了温泉
又一次颠覆观念  这里的温泉大众澡堂不要钱  单间的5元 随便你怎么泡 怎么玩 温泉是直接引流进屋子里面的
这个村子里的天然温泉 真的不要太嗲哦 完胜
在这里看到一个闺蜜熟人 保时捷车主 他就在大众澡堂泡好出来的

做火车去厦门

曾厝垵  这个我一直会说成增按错的地方
我们房间定在曾厝垵  人多的不要不要的

这个楼上就是我们住的地方 当时是淘宝定的
本来想住在岛上的 没定到房间 而且当时是10.1黄金周 价格可想而知 只有这里没有涨价 所以就决定这家咯
事实证明还是不错的

标志性啊

租车环岛  一定要记得时间 貌似好像还可以讲价

环境还可以吧 这个柚子可是我们一路背过去的咯 中间这位朋友跟黑车司机的一句客气话 没想到司机居然当真咯 居然真的拿走了我们一个柚子
司机:火车站找的 目的地在曾厝垵 一路和司机瞎扯 蛮开心的 司机一路宰了两个小姑娘 就一点点距离要价和我们一样 事实证明在旅行中不仅要有攻略还要有个能杀价捣糨糊的朋友  后来我们的行程中 也在司机的帮忙下 报了一个当地团 坐船看金门

虾条够大伐

各种暴走

紫外线太强了 眼睛疼的厉害 早上太早醒去赶火车 中午过一点点就撤回去睡觉了

傍晚时分  醒来出门觅食 目标中山路
沙滩上套圈圈 这是两个小伙子弄的 估计是大学生 我们没套之前人气也没有 这个真的收获不少哦 一路套
后来也带动了他的生意 出门在外是一定要讲价的对不对 这个真的很赚 也很好玩

绝对的战利品

中山路 吃海鲜 找了个小门店 吃的很划算 还吃了一条鲨鱼 桌上就是大包没吃饭的鲨鱼 一鱼三吃 各种便宜的水果
最喜欢的还是曾厝垵门口的芒果 我们快递回去了很多 价格也是最便宜的 那一片

吃完海鲜 便宜舒服的按摩也被我们找到 按摩回来 在阳台休息着 跟着酒吧哼唱着

寺庙 靠近厦门大学 里面的饼很好吃

出海 跟团游

财务主管在付船老大讲解费 这个是进他们私人腰包的哦

鼓浪屿 蜡像馆

上海机场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4-22 21:25

2016-04-23 10:52

引用 豆芽是个天才 发表于 2016-04-22 21:25:45 的回复: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回复豆芽是个天才:景点都删没了 只剩闺蜜照片 适合多次去

2016-04-23 10:53

引用 天天揍老胖 发表于 2016-04-23 10:52:46 的回复:

回复天天揍老胖:呃

2016-04-23 11:05

谢谢分享

2016-04-23 19:34

引用 纽立 发表于 2016-04-23 19:34:55 的回复:

回复纽立:哈哈

2016-04-23 23:02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4-25 11:57

引用 何风 发表于 2016-04-25 11:57:0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