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日本东京亲子游 迪士尼 Hello Kitty 富士山 箱根温泉

粉红色 (上海) LV.8
2016-04-22 16:26 8563/18
  • 出发时间/2015-11-08
  • 人物/带小孩
  • 人均费用/12000RMB

行程

Day1、大连周水子机场——东京成田机场
Day2、东京千叶县浦安市舞滨迪斯尼乐园(Resort)一日游
Day3、东京——神奈川箱根  温泉
Day4、箱根——东京 河口湖秋游
Day5、东京多摩市Hello Kitty三丽鸥彩虹乐园 一日游
Day6、东京成田机场——大连周水子机场

旅行准备

1、 交通
往返机票都在携程购买的国航,三人往返费用大概9000元;
日本自由行最重要的是搞定地铁。纷繁复杂的地铁线路,不过好在标识都很清楚,而且都是可辨识的汉字,更有文明礼貌耐心解答的日本市民。

交通费用方面:话说日本的交通费用真不便宜,有的时候坐两站地铁就400多日元,合RMB20多,有时候坐好几站也不过这个钱,搞不清楚,大概是不同的运营商。反正出门旅途,不用搞得太明白,直接按需求走吧,差不了太多。
日本地铁非常的多,一站可能同时有7、8条线路,而且每条线路同时承载不同的车次,要看准需要坐的车次,注意每例车的颜色,免得上错了车。我家交通全部交给爸爸负责,我是无敌路痴,嘻嘻~日本的车次精确到分,非常非常的准时。

2、 旅游保险
为什么要说保险呢,因为我去台湾时把WIFI丢了,损失了800大洋,所以本次果断买了份,反正也不贵(跟wifi比起来简直微乎其微),虽然这次我没租WIFI,但是也不希望再丢什么其他东西,以防万一,还是买个吧,不是还能保航班延误吗。。。
我自己买的美亚,据说外资公司在海外救援方面比较靠谱,还能保信用卡盗刷(这个我想每一位爱逛街的女性都需要吧~~~~),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  http://t.cn/RqlT7OE

3、 住宿
千叶东京湾希尔顿酒店:5星级,距离迪士尼步行20分钟,在迪士尼周边性价比很高的酒店;
携程预定很简单了,与国内酒店预定方式一样,就不介绍了;www.ctrip.com
迪斯尼花园酒店:官网预定,最好多提前些日子,否则,没房且很贵!http://www.disneyhotels.jp/tdh/room/#floor_tdh01
秀峰阁温泉酒店:可以看着富士山泡温泉的酒店,想想是不是就觉得很美;
Booking,直达链接http://t.cn/RqOk25A
京王广场酒店Keio Plaza Hotel Tokyo:住新宿推荐最多的一家酒店,入住后体验果然不错 ;
携程预定www.ctrip.com

4、 餐饮
所有早餐全部在酒店搞定,选择5星酒店早餐品质会比较高,适合带宝宝的家庭;
午餐,如果在景点玩都会在景点选择可爱的小便当,简直太合小朋友胃口了;
晚餐,选择的都是特色知名日本料理店,基本都是当地同学推荐的,没有记住名字,真是万分抱歉,只有一个是我自己做攻略找到的,也特别推荐给大家,
高岛屋4楼的鳗鱼饭三吃,很赞!

5、 景点
迪士尼
成人一日票6200円,4岁以下儿童免票,4-11岁儿童4100円,12-17岁学生5300円,60岁以上老人5500円,还有其他两日票、夜票等。买票的同时可以问售票处要中文版的园区导游图,以方便游览

Hello Kitty三丽鸥彩虹乐园
地址:东京多摩市落合1-31
开馆时间:(星期一至五)10:00~17:00(星期六、日、假日)10:00~18:00
休息日:不定期休息
交通:从新宿站乘京王线约40分钟,于京王多摩センター(中心)站下车后步行约5分钟

6、 货币:出境前在中国银行换了3000RMB,主要用与各类交通工具及路边零食,其他消费全部使用VISA或银联信用卡,离境时将没花掉的零钱全部在机场免费店消耗了。
P.S.孩子不满5岁,除了机票,省了日本当地所有交通费、房费、酒店早餐费。

7、 旅行必备
a. 儿童日常用品:衣服N件、鞋2双、小毯子、水杯、纸巾若干、奶瓶、奶粉等等。
b. 药品:感冒药、退烧药、退热贴、益生菌、止泻药、消化药、创可贴;
c. 樱花卡:淘宝,42RMB,7天,插卡即用,在日本7天无限流量及30MB大陆流量,不能接打电话及短信,建议出发前一天激活。http://suo.im/tx96d
d. 插头转换器:手机充电不需要转换,所以不用带,很方便

前言

第一次带女儿亲子出国游,虽然日语不会,英语不熟,但还是在日本这个文明度极高的国家玩的很嗨皮
因为是亲子游,女儿年纪又比较小,所以行程排的也不算满
出行前的准备可不能简单哦,宝宝小,上面也写了一些常备用品,大家按需准备,切记能多不能少;准备一个小毯子放在随身的背包里,小宝宝们会随时随地睡着的
好了,说了这么多,我们的行程也如期而至了,出发~~~~

第一天

因为带着小朋友就没有预定很早的航班,在家睡好、吃饱,带上自己的小玩具,精精神神的出发啦;
10点钟顺利抵达机场、通过安检,登上飞机;
飞机起飞后,漂亮空姐送来的小玩偶,还送了单独的儿童餐,以至于该小宝每次出门都惦记飞机上好吃好玩的。。。。(儿童餐一定要单独打电话预定,否则不会特殊准备的)
宝贝吃饱睡着了,抵达后还没有醒,抱着出了机场,出发前的攻略做的比较详细,前台领了地图,找到大巴站,一个小时后到达迪士尼附件酒店(千叶东京湾希尔顿酒店),宝贝也睡够可以起来玩了;

办理酒店入住人也是超多的;大堂旁有一个小小的游乐场,小朋友可以在那边玩边停,就不会那么无聊了;

酒店楼下的室外游泳池,但这季节玩不了,能玩我也没空

这迪士尼的停车场壮观不,可以先脑补一下明天的游园会有多少人吗

放好行李,也到了吃晚饭的时间,打车去了不太远的一家回转寿司店,日本的出租车费还是比较贵的,感觉没多远的路花了1500日元,日本租车门开关是自动的,很贴心啊。
寿司店人超多,排队足足用了一小时
朋友带我们去的店,也没记叫什么名字,第一次写游记,下次一个把好吃的好玩的都记好了回来分享大家

吃好饭,附近药妆店逛逛,感受下代购们的日常生活,顺便也让闺女享受下想吃什么买什么的痛快劲(个人认为日本儿童零食还是可以尽情吃的)
价格供参考

第二天

酒店吃过早饭,收拾行李转战迪斯尼城堡酒店,为什么昨晚没入住迪斯尼酒店呢,因为贵啊。。。。一晚3200人民币,不是可以随便挥霍的呀
迪斯尼的房间里每张单人床下都还分别藏了一张单人床,另一边还有一个小小床,也就是说,这个标准间里能住4大1小哦,如果一起来有同玩的小朋友可以选择住在一间房里,成本可以降低很多呢

放下行李后就直接入园了,欢快的在游乐园了一直玩到了天黑。。。。此处省略1万字,我只是想说这里迪士尼的人比香港多好多好多啊,每个项目都要至少排队40分钟,排队好辛苦

辛苦的一天结束了,回去泡个澡

第三天

睡到自然醒,准备吃早饭去
上面说了迪斯尼酒店的昂贵价格,虽然房费贵,但不含早餐呀,每人300人民币,享用完豪华早餐后,楼上楼下院前院后参观玩耍了一大圈,退房走人,闺女说下次还来,没住够

乘迪士尼地铁,新宿站转小急田,天快黑了才到达箱根,酒店已派车到车站接我们,到酒店天已黑;
秀风阁温泉酒店,2800元人民币,含双人晚餐及早餐,日式房间非常干净,想一家5人出行的一间足已,但饭可能要单点了;
箱根日本著名的温泉之乡、疗养胜地,位于神奈川县西南部,距东京90公里

吃饱饭饭,下楼泡汤,小朋友喜欢玩水,进去就不想出来,一直玩啊玩,玩啊玩,走了一波又一波人。。。
室内室外各一个汤,还写了泡汤的功效,只是看不懂;在里面玩的这么长时间,进进出出的人大概十几人,根本没听到他们的说话声,静悄悄的就听女儿在那欢笑,很尴尬的

第四天

今天没什么安排,早上睡到自然醒,不过有个小宝也就只能睡到她自然醒,然后就都被她扒拉起来了
拉开窗帘,看我看到了什么,哈哈 ,富士山哦,还有美美的河口湖;

早餐不在房间,需要到一楼的餐厅,不需要特殊要求已经摆好了儿童餐具,日本似乎走到哪里都在以人为本,方便别人、不给别人添麻烦、有在急的事都不会催促小孩子,我对日本人的感觉在一点点的发生着变化。
酒店里玩好,去昨天晚上下车的小站买回东京的车票,这次打算坐巴士回去,看看沿路的风光,买完车票还有很多时间,在附近吃饭,看看日本的乡下!

小学校

车站对面的小饭店,干净在日本就不用说了,面条的味道也很不错,女儿吃了一大碗

吃饭后上车睡觉,路上看到富士急乐园里传说中最大的过山车,有敢于冒险的朋友们来试试吧,我老了就不参与了

到达京王广场酒店Keio Plaza Hotel Tokyo,果然是性价比很高的酒店,来日本东京玩耍新宿应该是必须要去的,所以住在这里交通方便、购物方便、吃方便,哈哈
应该是前台的服务员观察到了有小朋友,入住房间后送来了儿童洗漱用品,又让小朋友欢喜了好一会

窗外

新宿

晚饭,高岛屋吃了史上最好吃的鳗鱼饭,价格可是不菲呢~
鳗鱼饭三吃,吃完真是很令人满足!

第五天 Hello Kitty 三丽鸥彩虹乐园

地址:东京多摩市落合1-31
休息日:不定期休息

11月1日是Kitty的生日,和老公一天的啊,所有11月过生日的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凭有效证件在前台领取一张卡挂在胸前,每走到一处都会有卡通工作人员给你发可爱粘贴,粘贴是初上幼儿园女儿的最爱哦~~
女生们的最爱,永远粉粉永远可爱~
乐园里有许多有趣的设施,有演出,主题游戏,独家专卖店、衣服、文具、家电,都无比可爱,粉粉们,千万不要错过限量版哦

可爱的午饭

下午继续玩玩玩,回新宿买买买~

晚饭~
强烈推荐来日本必须吃和牛,中国的牛肉真是弱爆了,虽然韩国的也挺好吃,但但但是日本真的要来尝一尝,虽然忘了店名叫什么。。。。。

第六天

吃饭、打包、回家,结束愉快的行程
从京王广场酒店出发步行5分钟到达机场巴士站,上车小朋友还可以再睡一会,能睡觉的时候就抓紧睡

题外话

日本敞篷MINI二手车价格

超市里销售的刷洗的白白的大萝卜

所有卫生间的马桶都带有智能马桶盖,包括小镇车站里的卫生间,并且香喷喷

电梯上靠左站立的人们

几天下来觉得日本真的很适合带小朋友玩,
首先动漫在日本很发达,随处可见的可爱的卡通人物吸引着小朋友的目光,吃的用的那可爱的造型连成人看了都会欢快不已;
日本似乎没有偷盗,街上到处看到女人们背的包包都是开口背在身侧,能清楚的看到她们的钱包在哪里。。。。即使你把东西落在的哪里,只要你还记得回去找就一定找的到,没有人会认为无人认领而被拿走;
谦和的日本人,在你带孩子不方便的时候一定会给你带来很多方便,比如,会主动让你带着宝宝走机场的特殊通道,坐位安排在宽敞的位置;

因拍照水平有限,请大家原谅,下次一定一定注意!!!

2016-04-22 16:54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4-22 19:26

这些都用的我自己手机里的照片,真是有些对不起观众了

2016-04-25 09:11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04-25 17:02

希望能帮到大家

2016-04-27 18:47

引用 张大鹏 发表于 2016-04-27 22:35:52 的回复:

写得不错,值得参考,就是花钱太多

回复张大鹏:女娃富养下次改善

2016-04-27 23:04

引用 sebrinapp 发表于 2016-04-25 17:02:01 的回复: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回复sebrinapp:开始动笔就好了,我现在觉得写的好开心

2016-04-28 16:30

迪斯尼吃饭贵不贵呀?

2016-04-28 17:14

中午汉堡类三个人100左右,晚上自助餐300元/人、小朋友免费

2016-04-28 17:18

引用 Manson_M 发表于 2016-04-29 14:04:39 的回复:

大爱鳗鱼饭!!!

回复Manson_M:我也超爱哦

2016-04-29 14:21

2016-05-08 00:33

请问京王入住的是哪个房型啊?真好~

2016-05-26 22:08

就是普通的大床房

2016-05-27 15:34

亲 您去东京的时候 是否很冷了 温度大概多少呀

2016-07-01 20:13

引用 小熊熊 发表于 2016-07-01 20:13:0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