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走远点去散心,一不小心就走到了天涯海角

先说一点点题外话

虽然注册蚂蜂窝账号已经大半年了,也用她记录我过去的现在的甚至未来的足迹,但是还没有正经的写过一篇游记,并不是不想写,而是觉得水平有限,用文字表达不了旅行路上的一切,所以就忘记了15年8月初四川的八天自驾,也淡忘了15年10月末的京津蒙的九天自驾。这一次,我想用文字记录下来16年的3月末的三亚的散心之旅。首先说明,这不是一篇以三亚为目的地的旅行攻略,只算是日记型的旅行记录,也没有明显的游玩顺序和开销,如果想了解更多详细问题,可以私信我。
       15年7月离校后得到的第一份工作是旅行社的线路销售,暑期到国庆是旅行社最忙的时候,经历过最热的时候去给客人送票,也经历过暴雨的时候扛着展架在同行的小店避雨,虽然辛苦但是也收获到大学专业课上没有学到的旅游地理和区域地理,春节过后上班的时候因为一点事和老板起了一点摩擦,辞去了工作。颓废了两天后又捡起教心学的专业书看打算去考个事业编,从事喜欢的教育,站上三尺讲台,传授我所知道的一切,三月中旬的时候事业编考试的体检结果出来后,就打算趁着正式上岗前的空当去散散心,排解春节以来的一切不顺心和烦恼。3月24号早上的时候在地图上寻找目的地,要不然就去最远的地方吧,心底有这么一个声音在呼喊,中午吃午饭的时候告诉爸妈想出去了,本来打算直飞三亚的,就碰巧赶上航司时刻表换季,到三亚的航班要停飞一周,那就飞海口吧,却因为博鳌开会,环岛高铁提前买不到车票,只好选择25号从西安飞往三亚的航班,机票搞定,和三亚的朋友约定好接机时间,收拾行李,准备散心吧。
       好像有点话唠了,如果你想了解旅行社的工作或者聊聊旅行路上的故事,可以添加我的微信:jiang617491348,希望可以倾听到你的故事。

这是3月26号早晨在三亚的朋友家阳台上拍到的,虽然没有美景,但是贴近生活其实就是拍不美

这是三亚的市花三角梅,随后几天在大街在小巷,在景区在荒地除了粉色还见到有大红色,纯白色,米黄色

这是蜈支洲岛景区对面的后海村(滕海村),细软的沙子,清澈见底的海水或许只有当地人才知道

这是在鹿回头的山顶拍到的临近天黑的凤凰

这是白鹭公园里健康步道旁的椰子树

原本这次只是出去散心排解郁闷,是没有打算写游记的,所以也没有带相机,全程只用两部手机拍照,渣像素碰上渣技术就没有然后了,看官轻拍

游览的起点

26号正式开始在岛上的旅行,早上起床先来一碗肠粉,然后和朋友开车沿着高速去往大小洞天和天涯海角,当然路上也不忘开一个椰子,喝完了椰汁再吃椰肉

独行的视角

周内朋友正常上班,留给我一辆车一幅地图,攀上了凤凰岭,夜爬了鹿回头,观看了千古情,游览了海博会,品尝了清补凉,感受了三亚学院,体验了蜈支洲的水上项目,俯瞰了呀诺达的植物园,在崖州古城墙下发呆,在莺歌海盐场大喊,到陵水喂猕猴,到兴隆喝咖啡,到市井看买与卖,到乡下芒果收割。。。。。。

海湾就是终点

不紧不慢的五天独行,几乎开过了三亚周边的所有大路,看遍了已开发和未开发的所有景区,既有景区里的惊喜,也有马路边的美好,然而终归是要回家的,但是回家之前能在海棠湾看日出,在水果市场挑澳芒,在三亚湾看日落,在红沙码头吃海鲜大排档。。。。。。

最后说两句

其实每一次相遇就意味着离别,告别是为了下一次相遇,把骑楼老街,把红树林,还有火山口,留作下一次相逢的借口,把文昌鸡、加积鸭、和乐蟹、东山羊、抱罗粉、椰子饭,炒酸奶还有清补凉,作为下次相伴品尝的牙祭。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4-22 18:54

欣赏

2016-04-22 19:41

以后还是小心点吧,这一不小心就到天边了,再不小心就出太阳系了

2016-04-22 21:47

引用 虔诚的修女 发表于 2016-04-22 18:54:04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虔诚的修女:谢谢,如果有什么问题,我会尽量解答

2016-04-22 23:37

引用 马家坪 发表于 2016-04-22 19:41:11 的回复:

欣赏

回复马家坪:谢谢

2016-04-22 23:38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04-22 21:47:53 的回复:

回复独木成林:嘿嘿,得先出了地月系,再出太阳系

2016-04-22 23:38

引用 行行走走是小姜 的图片:

好看的榕树,赞!,第一次写游记,好的开端,以后应该内容会更丰富。

2016-04-23 10:27

引用 FF331 发表于 2016-04-23 10:27:16 的回复:

回复FF331:谢谢支持,下次努力

2016-04-23 12:44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4-25 20:57

引用 wsy83 发表于 2016-04-25 20:57:06 的回复:

回复wsy83:需要详细信息或者想问的问题可以私信我

2016-04-26 00:15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5-02 01:02

引用 liuecho 发表于 2016-05-02 01:02:50 的回复:

回复liuecho:请问您想了解哪里的详细情况?

2016-05-02 07:17

我昨天在三亚的海滩拍的也不错

2016-11-10 22:47

引用 西西 发表于 2016-11-10 22:47:50 的回复:

回复西西:三亚真的不错,特别适合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