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冲绳!

悠懿晴 (上海) LV.5
2016-04-22 17:11 905/5

准备工作:网上预订了冲绳的机票和酒店!某宝上面搞定了日本签证、租车事宜!一切就绪!
第一天:吉祥航空HQ1331航班,晚上6点顺利到达冲绳那霸机场,直接打车到市区内的酒店Daiwa Roynet Hotel Naha-Omoromachi(2K日元)(这家酒店交通方便,购物也方便,有一点不好,枕头超不舒服,睡得我脖子疼)(其实也可以乘坐单轨列车直接到达),酒店斜对面有优衣库、无印良品、best电器商店、3A百货、百货公司1楼有买美妆的(东西很不错)!
第二天:在某宝上面包了1天车(8小时,2W日元),早上8点半司机准备在酒店门口接到了我们,出发去了北部(古宇利岛1小时、美之海水族馆3小时、万座毛0.5小时),景色超美,都是值得一去的地方。特别是水族馆的海豚表演,绝对值得一看!17点回到酒店,去了对面的DFS,东西价格各种贵,品牌也不是很多!然后去逛了百货公司,买了各种美妆!(*^__^*) 嘻嘻……

第三天:首里城(DFS旁边有那霸市的单轨列车,坐到首里下车,换乘7路/8路公交车,到首里城前站下车)(单轨列车推荐购买1日票),首里城大约需要1小时左右,下面是首里城公园可以随便看看(其实就是一片树林)。特别提示下,回程一定要算好7路和8路的时刻表(1小时左右才有1班车,打车到单轨车站500日元)。单轨列车去那霸机场转95路去奥特莱斯(95路机场是整点发车的,奥特莱斯是半点发车到机场,这个大家一定要注意哦!)这个奥莱完全和东京的没有办法比,就随便看看逛下,买点折扣衣服!然后回酒店放下买了东西,立刻出发去了American  village,在那霸巴士站坐20路、120路、28路、29路都行到军病院前下车,晚会的美国村超热闹,酒吧街等等,晚餐推荐冲绳食堂,咖喱饭超好吃超好吃,是我吃到最好吃的咖喱饭!逛完美国村结束一天行程回酒店。

早上退房直接去了国际通,建议从县厅前站下车(有个百货公司就在下面,地下二层有很多小吃,不错的!沿着国际通大街门口就可以买到那个盐冰激凌(这个一定要吃,超级好吃)。国际通其他就很一般,随便逛逛看看,都是些小店。国际通有个大国药店,药妆的东西比较齐全(美妆的还是酒店对面买吧)!暖暮拉面一定要去尝试下的,不过排队排好久,推荐大家过了饭点去吃!饭点人太多!接下来就随便看看逛逛啦,我们是打车去了趟bic camera(建议不要去,冲绳这家和本岛上的完全不一样,东西很少)!3点回酒店取行李,坐单轨列车去机场,我们去了早了点,就坐等,那霸机场很小,里面就一家很小的DFS,吉祥航空5点半才开始办理登机手续!特别提醒大家下,这里管控很严,超重超件数都是要罚的(1000元/件)。
结束4天假期,回家啦!!!
请大家见谅啊!第一次写!

冲绳奥特莱斯地图,给大家做参考!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4-22 17:32

先顶后看。

2016-04-22 23:31

2016-04-23 12:28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4-25 16:5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