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大暴走之Day5

今天是上海的最后一天了,该逛的也逛了,田子坊我之前看了很多攻略,觉得没什么可玩的,所以行程里就没排,豫园6年前去过,那里就是五金一条街,东西又贵又不好吃,所以这次就不去了,一大早就退房,行李寄在酒店,就去 静安寺逛逛,但其实也没进去,就在外面拍拍照,静安寺跟普通寺庙比起来,还是比较壮观宏伟的,金光闪闪的。门票好像要50,也是贵的。

我还拐到南阳路吃滋饭团,还好已经避开上班的高峰期,看电视介绍,是大排长龙的,不过现在已经经过商业公司的包装,店面和穿着都是统一的,门口还有加盟信息,买了虎皮蛋的和没蛋的两种,说实话我感觉普通,而且馅料太咸了,听说自从改头换面之后,味道就不如从前了,虽然还是同样的老板。

刚好路过的贝家花园

上海就是这样,不经意走过的路,总隐藏着古董,这有待于我们去发现。

之后决定去日月光中心,我也是奔着吃去的,但其实挺失望的,要吃的店都不在了,只好吃了米线,吃完就坐地铁回酒店拿行李,坐动车回福州了。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4-23 14:10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