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微笑之国-巴厘岛之Pemuteran佩母得兰

广雅也 (深圳) LV.6
2016-04-22 19:56 572/3

2016-4-6日惹-巴厘岛 270元
为什么选择Pemuteran,因为想去鹿岛,现在叫menjangan island.这个地方游人比较少,海干净。网上的功略和信息比较少,建议如果选择bromo和ijen火山团的,然后又有计划去巴厘岛,可以选择这个小岛,但此岛不能住人只能选择住在Pemuteran。一是很近:从gilimanuk到Pemuteran就1个小时的bus时间,30K每人。从Pemuteran到menjangan island坐船也就半小时。二是海很漂亮;三是住的地方Pemuteran,很漂亮的小镇,也是靠海,虽然海没那么干净,但就在海边不到1米的地方经常能见到鱼。住宿费用也便宜。不要像我从机场直接过来,就花了一天的时间在交通上。说多都是泪啊。四是就算你遇到是宰客价,价位也和国内一样普通吃饭一样,但如果你有遇到好地方,真的是很便宜的又很浪漫的。

Rare Angon Homestay 200k/晚含早,这个是谈季价。同时很佩服朋友能砍到这个价。网标可是它的两倍啊,但这是淡季,所有酒店基本没人住。

佩母得兰的民宿基本上是每个房间前面都有院落,种些水果花草,树上的水果免费吃(这个是有咨询过,才敢摘的),房间面前有个6平的小厅,放在一张单人床,和一套桌椅。闲暇时,靠着床,看着书,闻着花草香,一直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事。

都说蓝鸟正规,但出了机场一直找不到,看功略说要到对面,转了一个小时,跟过了一个停车场才看到蓝鸟,但不停,叫我绕到外面才能上车。原以为会很便宜,机场网上标价预定是70K-90K,我想我找的蓝鸟,应该很便宜。最后到ubung bus站要了113k+5k的停车费,和网上标的可差10倍价钱了,要涨也不可能涨这么快,说司机有绕路,但全程我是看着地图了,也没有绕路。我只能说应该是少标个0了,还有在机场时,一堆黑车司机开的价也不高,从机场到ubung bus站最开始是200K,最后120K。但我太相信网上的价钱了,耗了一个多小时在机场。
从ubung bus站到gilimanuk,要4个小时左右,基本上是右。票价是50K,当地价,没开高价,之前网标30K已成为历史。还有一个,开到gilimanuk码头的车不经过pemuteran的,其它在ubung bus站的车有直接到pemuteran的,还是一句话太相信网上的功略。只能从gilimanuk转车,但gilimanuk的班车最晚是4:30,所以如果不在机场耗时间基本上能赶上末班车。但是我是赶不上的。只能中途跟好心人下车,然后再叫他先生开车过来,一起送我到民宿门口。途中一直盛情邀请我去他们家,也是靠海的。但还是没那么大胆。一路以来真的很谢谢他们的帮助,其实走在路上,只要与他们的眼神接触,他们就会微笑相待。这就是为什么说印尼是微笑之国了。只要你需要帮助,他们都会尽他们所能的去帮助我们。美食除我自己找的有一些不好吃,价贵的,当地人带我们去的都是超好吃,不像马来,基本上是油炸食品,即使是当地人带你去吃,也不一定合你口味。

第五天结束。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4-23 13:52

引用 jo_jessica 发表于 2016-04-23 13:52:04 的回复:

回复jo_jessica:图1是民宿的院落.图2是住宿的房屋,每屋一间,房间约20平,床是有2*2米,可躺4人还有空余,卫生间有6平含洗漱地方和精致仕女像,龙头是牛头。但热水不稳定。图3是房间门前的小客厅,也有6平。在当地基本都是一层楼,很少有双层或高层。

2016-04-23 23:02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