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旅行-海南篇

┈┾.Jo╮℡ LV.9
2016-04-22 20:03 1707/4
  • 出发时间/2016-04-08

故事从这里开始啦。我带着你,你带着钱,三月三海南游。(ps:纯属自由行,旅行在于心情,更在于和对的人一起旅行。)
       首先是集齐小伙伴们,基本由海大毕业的M带队策划,广西的三月三正是出游好季节,果断出发,go go go~
这是去海口火车上拍的,至于具体地址,不详。

终于到了海口,一出火车站,舒爽的海风迎面扑来,感觉一天的倦意大大消退,然后我们就坐上了公交,公交上吹着海风那感觉也是倍爽~~而且海口的公交车开得真不慢,一路上刷刷地超车。
       住的是在美团订的爱丽海景酒店(骑楼小吃店),在坐公交到达后放好行李开始觅食啦!!
       到了骑楼小吃街,因为比较晚了,不少店已经关门(遗憾遗憾。)

虽然晚了点,不少店已经关门,还是点了不少的小吃,每人捧着一个椰子,享受初到海口的愉悦。(骑楼小吃街算是当地比较有名的地方,消费一般,味道可以,我们晚上11点去还是坐得满满的~)
今天就到此为止。明晚继续更新第二天的行程。。。。

第一天行程Tips:  火车-海口-爱丽海景酒店-步行街-骑楼小吃街-返酒店睡觉

第一天结束~~

第二天 4月9日 天气:阴

昨天睡得很晚,起得也不早~
起床打的去白沙门公园,海滩边~~

海滩边拍了几张,玩了一会,步行去海南大学啦!在海南大学附近解决了早餐,进校~
(ps:路上广场有大叔大妈在跳桑巴舞,果然是热带风情啊~)

海南大学任性地假装学生拍了一波毕业季,已离开校园接近一年的我们有回到校园的感觉~

海南大学游结束,公交车返回酒店,退房,打的去海口东,出发三亚
(Tips:海口东去三亚的动车很多,海口少一些,车次像大巴一样多)

抵达三亚火车站,一下车感觉温度上升了几度~~~
(据介绍,三亚4月比海口热,到了夏季海口三亚更热,而冬天温度比三亚低)
三亚人多了很多,不愧是全国的旅游胜地,到了星期六人流量大了不少。
公车去到大东海,先是订的公寓,感觉有好有不好,好在于宽敞且位置优越,三房一厅,但是住宿环境感觉不够卫生,经过思量,先暂住一晚明天换地。
----------------------------
(Tips:大东海的小吃街简直不能忍,贵且味道不好,大家切记。)

打的前往鹿回头公园。(门票美团,较为便宜,取票也快捷方便)
已是傍晚,晚饭吃的小吃过坑,心情并不十分愉快,所以说吃得好才能玩得到~
在鹿回头公园可以眺望三亚全景,图中的五座高楼是凤凰岛,模仿迪拜的产物~~

鹿回头的标志雕塑。

下山已是晚上,决心去吃一顿海鲜大餐。(经询问,第一市场实惠且新鲜)
去的是第一市场名叫小海南的餐馆,下面上图~~~

美团380元的套餐,海鲜很新鲜,遗憾虾小了点,没有濑尿虾,不过还是吃得很开心,满足了胃,心情更愉悦~

来到海边,沙滩风情当然必不可少,在第一市场走出去就是一条热闹的夜市街,各种饰品,帽子,沙滩裤,沙滩鞋等等一应俱全。
(ps:价格不贵,不过也是可以小刀的,就看你砍价的本事啦~)
------
P从街头砍到结尾,还是35元购置了一套沙滩裤,L只说了一句刚才买就是30成功拿下一套。
---------------------------------------------------------------------------------------------------------------
在公寓,小伙伴们各种不想睡啊,洗完澡坐在阳台静等海风风干头发,聊啊聊,聊啊聊~~~~我都忘了几点睡的了。。。
第二天行程Tips:酒店---白沙门公园---步行至海南大学---返回酒店,收拾行李去海口东---三亚----大东海花园公寓---鹿回头公园----第一市场海鲜、购物----返回公寓。

第二天结束~

在公寓阳台眺望的海景~~
第三天P早早起来了,我也被吵醒了,真是困到不行啊。。继续躺会,真正出门好像已经是9点,步行去到对面的大东海

在大东海是拍照拍得最嗨的,各种跳、蹦,拍的效果也很棒~~

早餐-----九鬼小面  去到还没有人,过了十分钟左右老板才懒洋洋地上班~

早餐后(其实已经差不多11点),买了点东西,换了一个酒店(卡纳海岸艺术客栈,这个客栈值得推荐,服务一流,后面再阐述。)
安置好后,磨磨蹭蹭已是中午,搭公交车去到亚龙湾热带天堂公园。(这时已是下午三点)

上山的路不宽,所以一路上每个弯道都是反光镜(凸面镜)。
天气很凉爽,坐着观光车上车很舒爽,空气很好,确实是好地方
(ps::这是非诚勿扰的拍摄地)

祖国大地,哪里都是正能量满满~~

小岛有没有像一只万年老龟?

风水宝地,这样的一个雕像必不可少~~你懂的。

好多人在这拍婚纱照。

可看的不多,不过还是值得一来,感受一下好空气~这个景点到此结束~返程。
坐的是山下大巴,七个人50元去到第一市场,继续第一市场海鲜餐(不再累赘放图)~~
然后逛步行街,步行返回卡纳海岸艺术客栈,,

第三天Tips:大东海沙滩-早餐-住宿地点由公寓换成卡纳海岸艺术客栈(住宿条件原因)
-亚龙湾森林公园-第一市场海鲜-步行街-卡纳海岸艺术客栈。

上下两图都是楼顶拍的~

在这推荐一下这家客栈。
原因如下:1.客栈就在海边,去西岛、天涯海角的建议住这(不过这个海有点脏,没有大东海干净,应该是朝向的原因)
2.服务没的说呀,一楼有桌球台(虽然有些破),每次去到一楼都会主动端上水果、茶水,很是周到,而且会热情解答一切问题。
3.客栈价格不贵,性价比较好。

晚上我们在海边坐了一下,吹着静谧的晚风(吐槽:这边的海风带来淡淡的咸鱼味,海水也没有大东海干净),聊聊天,聊聊地。

好了~第三天到此结束,晚上又是睡得很晚~

4月11日,第4天~出发西岛!

去西岛的人好多~小船不够,坐的大船,一开始晃得受不了,适应了一下,我们在船上跟着节奏走,哈哈,原谅我们这群没怎么坐过船的人~~~

西岛很多来拍婚纱照的人~

今天天气没有昨天那么好,很晒!
项目比较贵(计划玩的朋友记得带足票子),感觉时间太短了,几分钟就结束

海水还是很清澈的,就是太多珊瑚礁石,很扎脚,容易受伤、、

各类雕塑~

浴场下去的一小段路扎脚扎得要紧,都有点破皮-_-

回去坐的小船,比大船舒服不止一点点,速度又快又舒爽~
西岛总体来说感觉一般,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玩,看点不多,人也较多。(ps:也可能因为天气较热影响了心情)
然后就返回客栈,回去坐的是一辆面包车,被司机的歌声秀了一脸,简直了。。。

晚餐一致不再想吃海鲜(腻歪了哈哈)~~不记得这家店叫什么了,饭菜还可以,不过服务质量不是很好。
(ps:菜单:椰子饭、虎皮青椒、文昌鸡、、、(忘记名字了-_-||))

椰子饭就是椰子肉放上糯米蒸熟,闻起来很香,可是吃不多,很腻!

一家旅游纪念品店~

晚上又在海边坐了很久,带了玩沙工具在海边玩沙,,然后...用沙子埋了一个人。
(嘟嘟,我来挖沙,你来开运沙车。。不,我还没驾照,你来。)

第四天Tips:客栈-公交至西岛渡口-大船至西岛-小船返回-客栈-觅食-步行街超市买特产-客栈-海边闲坐-客栈。

第四天结束,明天踏上返程。

早起就返程了~动车回海口,再坐火车。
时间真快,五天的假期远远没有玩够。(其实就是三天,坐车花了两天)
自由行时间观念不强,很多地方没去,不过依旧玩得很嗨~以后有机会再来,see you 海南

一起去旅行-海南篇 End,,待续。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4-25 11:57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04-25 12:25

引用 胖妞爱打呼 发表于 2016-04-25 11:57:27 的回复: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回复胖妞爱打呼:任性一回

2016-04-26 22:35

引用 小鸡快跑wh 发表于 2016-04-25 12:25:06 的回复: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回复小鸡快跑wh:只是自由行,没有那么专业,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