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写爱の七天六夜普吉之旅

正能量小肥鸡 LV.6
2016-04-22 21:04 6873/21
  • 出发时间/2016-03-29

为了爱,给个借口自己去旅行

大家好,我叫小肥鸡,说起来已经是第三次去泰国了,这地方还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值得留恋,我和我女朋友拍拖三年多了,最近因为一些事我们说话少了,但是我还是那么爱她,所以,想借这篇游记去让她知道,我们会一像以前一样开心的走下去。不说了,开始吧。

旅游经费汇总以及准备

hk---phuket来回机票两人:1300RMB
hk来回车费两人约:600RMB,hk机场到广州番禺    注:hk机场线bus只需33港币!!!叫A21号,旺角上车,50分钟到机场
泰铢兑换:2000rmb,等于1w泰铢左右,汇率5.4当时
机场接送:160RMB左右,来回,碰上特价没办法。不过有1rmb的,下面介绍。
happy卡:48rmb,两人一张就可以,可以开热点。
签证:网上签,百程和淘宝都有,250左右一个包邮。
一日游:2000rmb左右,两人,出两日海,下面详细介绍
hk放题二人:500rmb左右
酒店:1400rmb,三晚三星,三晚四星

总费用:8400rmb左右,两人

注意点详细介绍

首先,你要订好机票
2015年那次,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特发奇想的带着我的陈师奶一起买了机票,就去了普吉,平时没什么时间陪她,所以我很珍惜去旅游跟她的每一分每一秒。机票在官网上看,可以微信关注机场官网的公众号,会又消息提醒什么时候打折,通常提前半年看就对了,你看我今次的机票就是32RMB,不过,土豪随意,哈哈。

订好机票之后,你就可以看各种攻略各种游记,然后上淘宝逛逛逛,订购当地的一日游,不要想着去到当地才订当地旅游团,因为在你迈出家门的那一分钟起,就不应该再有牵挂,心想着去到当地还要自己找旅游团,心里多不踏实,相信我,你不会泰文,价钱比淘宝还贵。
上一年和今年我分别去了三个岛:达柴,斯米兰,皇帝岛,都在同一个淘宝店订的,为什么?因为15年的时候是新店,价钱便宜,去了之后觉得服务好,其他的不说,放心,信任,就是我的消费体验,这是淘宝链接,gogo自由行:https://shop11657263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MQ4vgN
还可以加他们的QQ群369431260  我当时也是小白,对普吉自由行什么都不懂,幸亏群里面多大神,现在你进来,有什么都可以问我的。毕竟都是去两次自由行的人了。认准下面的logo。

不说了,出发吧

溜女朋友,2015年4月

15年是坐亚航,贵野,六百多单程

16年飞机,香港快运,32rmb那张

我们海带了装逼熊去旅游

16年去之前的我,奉劝记得及时补防晒,下面你会看到烤鸡。

你需要的防晒,hk有售

因为我们早上坐车去hk,下面是hk大喜屋放题,任吃,我们要开动了

岩烧牛舌,这个好

这个是扇贝吧

最后每人送一杯哈根达斯,好像有十种口味,不过个人觉得哈根达斯太甜,不好吃,还是我的五羊甜筒好吃,哈哈

这里有地址

首先,普吉机场不大,下了飞机马上上接送车,然后排队过关,注意!!!排队的时候一个人排,一个人周围走,看看有没有旅行团的队伍站着不动(旅行团要等导游统一发放passport),看见你就走到他面前过关,因为他们没passport,只能等,而你,就可以顺利在他前面过关!,过了关之后,就去拿电话卡,潜水相机,再去门口看接送车到了没有,然后上车,去酒店,大概四十分钟到酒店吧,看你住哪里。(gogo淘宝提前订的我是,上面有链接)

前三晚的酒店,叫巴东幻影,150含早,可以在booking上看酒店,或者去淘宝看,随意,建议都订酒店早餐,因为我发觉泰国人是不吃早餐的好像!我根本找不到早餐店。酒店三星级,就十几平米,我比较推荐sira,都在附件的酒店,楼下就是巴东夜市,江西冷就五分钟路程,省心,不过住的环境一般,毕竟一百出头的酒店,楼顶都有泳池的,过渡用。

2016,4巴东幻影酒店外景

开始吃吃吃

酒店外面的seven

江西冷QD,必吃

普吉镇上的自然餐厅,建议开摩托车去,租车400b两日杀价,巴东去20分钟就可以了,注意安全,在谷歌地图上面搜natural restaurant就有地址导航。

这个女人会中文,建议消费就20b,或者不给,太老hi了她

shark还是不错的,菠萝冰好吃,芒果也可以

菠萝饭

芒果糯米粉,必吃,自然餐厅的最好吃,相信我

see u tomorrow(金针菇)

餐厅店面和逗比陈师奶

餐厅内部

冬阴功必吃

巴东夜市美食,就在拳馆对面,晚上开

小菠萝,真的很甜,甜到我怀疑他放糖

这个好这个好

没订酒店早餐的后果

好吧说说一日游,我们第一日凌晨两点到酒店,睡醒就到第二日,第二日自由活动一日,逛逛江西冷,周围走走吃吃,什么六号餐厅,可以去一下,其他游记会有,我就不详细写了,就在酒吧街那条大街,然后第三日早上起来等一日游的接送车,出发去皇帝岛。今次是去皇帝岛深潜,有点兴奋呢,皇帝岛大概一个小时就能去到,我们喜欢坐船头,不怕晒可以坐,非一般的感受

导游可以帮你拍照,给相机他就可以了

深潜陈师奶

海是很蓝的,你会喜欢的

我们的船

可以租沙滩椅,也可以像我们一样,拿毛巾!沙滩椅200b一日一张,皇帝岛什么都要钱,带点钱去吧

皇帝岛吃饭地方,对着海吃饭,特别开胃(已经变烤鸡)

皇帝岛午餐

皇帝岛

黑师奶

回来的时候顺便转酒店,方便,不用订转车,一日游转酒店,记得!合理利用!

猫山王,150b左右,这里,超好吃,就在巴东医院对面的马路买,有一架小三轮的,夜晚七点才开店,带回酒店冰冻吃更好吃我觉得

巴东幻影的早餐

米兰的海

炒雪糕80B,卡塔有售,奥利奥任加!我们后面转了卡塔的酒店

卡塔海风酒店,纯水房,330rmb一晚含早,gogo淘宝店订

海风酒店门口左手边走,就有这家,会说中文,可以打折!八折,海鲜另外杀价!

沙拉,必吃,木瓜沙拉,酸酸甜甜就是我

海风酒店的早餐

海洋微风酒店

泰国炒鸡大杯,加大,比脸还大

潜水相机,狗4,没有就上淘宝租一个吧,值得

卡塔海滩

卡塔海滩的日落,你们可以看

普吉镇周末夜市,在普吉镇上,开摩托去!

卡塔找到的唯一早餐,50B一份

神仙半岛的日落,你们可以开车去,在普吉岛的最南端,打开谷歌地图,最下面有个相机的东西,那里就是神仙半岛,导航去就可以了!需要半日时间啊

卡塔日落

双体帆船,一日游可以报的项目,外国人通常在穿上加班晒太阳,另外一道风景你懂的

便利店的奶奶

泰国啤酒

2015年达柴码头,今年去升级了,卖泳衣的地方改成了早餐,去到分头行事,找人排队换手环,找人排队拿早餐

达柴码头

穿上有水,有可乐,随意喝,下午还有水果

见到的海龟,斯米兰

榴莲记得买小的,比大的金枕好吃,更香更浓

这家是地道大排档,性价比高,我们就是穷游,吃的都是地道菜,不贵,平均一餐100rmb左右,四五个菜

巴东医院附近的水果档阿姨,炒鸡好人,还给我们送芒果,不过今年去不见了,听说去了江西冷那边摆,这是一五年的图

烤鸡

江西冷附近的pizza店,还可以,微信可以打折,只是因为天气热我们进去吃,因为有冷气,普通店通常没有冷气

巴东烤鱼

跟狗狗分享我们的鱼,每次去泰国我都会认识几只狗,但是我女朋友怕,我在慢慢的让她喜欢狗狗。

巴东夜市椰子雪糕,60b,有椰子水送

海滩边的椰子蟹,不要带走,罚钱

自然餐厅二楼

卡塔观景台,看日落挺好的,导航可以去

皇帝岛小黑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就算你没有钱,你可以住五十块的青旅,可以买32块的机票,可以抢一百块的签证,可以逛完普吉的三大海滩,体验不一样的文化,见不同的人,我挺喜欢旅游的,特别是海滩,可以报英文一日游的就报英文一日游,和外国人一起玩,比和中国大妈一起好,个人觉得。

最后希望我和陈师奶会一直像这样走下去,每年去一次外国旅游,最希望的是能多点时间陪她,因为我知道她喜欢。

已经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04-23 18:25

我两年去了两次才写一篇,懒

2016-04-23 20:14

写得很棒!香港大喜屋放题也上榜了

2016-04-23 21:4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4-23 21:43:19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尖沙嘴susi哈哈哈

2016-04-23 21:58

喜欢就帮忙顶上去哦

2016-04-25 12:09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04-25 17:02

照片不错的 ,   就是文字太少了一点啦

2016-04-26 09:40

哈哈哈!群里的兄弟来看你游记了!看到炸鸡我就想起泰国人吃炸鸡用刀叉,看见我们拿手吃都是鄙视的眼神,我真的不知道吃炸鸡为啥要用刀叉,可能他们觉得这是高档食物?

2016-04-26 09:44

引用 凶兆撕裂者 发表于 2016-04-26 09:44:33 的回复:

回复凶兆撕裂者:他们用刀叉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用手 哈哈哈

2016-04-26 10:37

引用 大千世界 发表于 2016-04-26 09:40:32 的回复:

照片不错的 ,   就是文字太少了一点啦

回复大千世界:我是个懒人哈哈哈

2016-04-26 10:37

引用 正能量小肥鸡 发表于 2016-04-26 10:37:37 的回复:

他们用刀叉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用手 哈哈哈

回复正能量小肥鸡:坐在我们对面的看见我们这样吃走了3波人,都换位置了

2016-04-26 12:19

贱鸡威武,我也准备去第二次。图片很好,可惜没有比基尼大胸。我是你队友

2016-04-26 13:15

引用 楠 发表于 2016-04-26 13:15:44 的回复:

回复楠:我知道我队友就会看球

2016-04-26 13:43

引用 凶兆撕裂者 发表于 2016-04-26 12:19:43 的回复:

坐在我们对面的看见我们这样吃走了3波人,都换位置了

回复凶兆撕裂者:哈哈哈,手持鸡腿

2016-04-26 13:43

顶一下

2016-04-27 12:13

顶一个

2016-06-03 09:10

羡慕,也即将带孩子去一趟,希望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