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7天5晚驴友穷游攻略说句过时流行话语 说走就走的旅行

19042
RCOHB (阜阳) LV.9
2016-04-22 21:38 41329/16

2015年要结束了 看着今年所有要忙的事都要告一段落了, 就想去泰国走走, 网上查查机票都不是很贵。就赶紧网上看看攻略,在普吉岛QQ群257686106 里面约好几个网友  选出最想去的几个地方,群里面有制定好的行程娜姐,订好了泰国行的两段机票(深圳-普吉岛  普吉岛-深圳)网上做泰国旅游签证 寄 护照办签证一个星期回来 、娜姐给我安排酒店景点 做好一切准备,开启我的泰国之旅。一切都那么顺利 那么利索 说干就干

来主人黑白公靓照

到达普吉岛国际机场已经凌晨05点这边,普吉岛机场比较小,人多吵杂且拥挤。乘坐的都是满座的 ,让人想到,国人出国都是这样一窝蜂啊,做什么都像是挤公交地铁一样。哪里都是人

大家不用担心出国不方便语言 普吉岛机场哪哪 都是很多中文标识  机场小 跟着下飞机的人一起走出来出口就对咯
我没来普吉岛之前 我还担心自己找不到北呢 虽然跟驴友拼玩 但是坐飞机毕竟我一个人 真害怕把自己 弄丢了

娜娜行程免费接机  大家看到准这个绿色银行哦 在这里就能找到司机举着你名字  哦 对了 发行程大家看看
普吉尊贵自由行套餐5晚6天套餐(机票+签证自理(2人起订)三星级酒店4450元  五星级酒店5050元
包含; 普吉岛三星级酒店豪华房三晚288*3=864
包含;普吉岛五星级酒店豪华房两晚588*3=1764元
包含;普吉岛私人独家别墅私人泳池两晚888*2=1776元
包含;第一天普吉岛接机赠送,酒店-机场送机赠送
包含;第二天下午赠送人妖秀  普吉岛酒吧夜市
包含;第三天泰国普吉岛斯米兰群岛快艇浮潜一日游资深英文导游+自助午餐、水果和软饮 救生衣、浮潜用具(面镜、呼吸管、咬嘴)斯米兰国家公园费 当地旅游意外险斯米兰群岛的往返快艇448元*2=896元
包含;第四天攀牙湾+柏森山庄+独木泛舟+高尔夫体验+湖景餐中餐+欢喜垂钓+游园列车+湖光下午茶298元*2=596元赠送免税店珠宝店+赠送晚餐泰式火锅(固定行程)
包含:第五天珊瑚岛快艇含接送+浮潜+泰式风味餐+快艇+水果饮料保险+中文导游159元*2=318元赠送皇家精油spa含接送门票 赠送晚餐 (固定行程)
包含;第六天自由活动; 根据亲们航班送机完美完成普吉岛之旅

我跟驴友 (一位女孩) 选择了 5050五星级套餐  我觉得差几百块 能五星级也值得 哦
我觉蛮划算的 赠送很多东西赠送接送机 赠送马杀鸡 赠送人妖 赠送晚饭 不错不错哦  价位我们也能接受 最重要的我比较省心 但是有一点配合娜姐逛两个店 买不买没关系 这个无所谓了 看在赠送这么东西份子 可以接受

随手一拍泰国相片 看到乱七八糟的 电线 我特么害怕

起先计划去泰国的时候,还有一些小顾虑,一是担心语言不通,到去哪里都找不到,二是看到网上转载的,说去泰国玩走失了或者东西被抢的恐怖事件,会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娜姐说 放心吧 亲爱的   娜姐的句句称呼我为亲爱的 我的心都是热热的 短短时间接触 还是很相信娜姐的
第2天 由于第1天到达很晚 娜姐安排我们第2天 白天在酒店睡觉  下午江西冷 傍晚夜市酒吧一条街 晚上看人妖秀 行程丰富满满 开森

江西冷 商城 普吉岛网红的商城 我就郁闷了 这里面东西特么贵  比我们深圳商城东西贵很多 为毛这么多人来这里买 东西 后来逛了一圈总觉出来咯 其实江西冷这边人多 热闹 很多游客 特别是国外客户 有氛围  追求热闹气氛是人来天性

江西冷的特色  一艘真船放在商城中央

逛酒吧一条街咯 我只想说 我只逛逛不消费 酒吧酒太贵

巴东夜市妙龄女郎 就在江西冷商场的后面 典型红灯区呀 消费挺高的我想说为什么只有妙龄女郎呢  弱弱问一句 有木有男郎呢  (哈哈哈别问我想干啥 我就不告诉你)

酒廊都是老外 女郎在屁股地下全是喝酒的  我想说 这酒为女性的我喝不下  可以看图片了木有 女性叫更加疯狂

我偷偷照的人妖里面不让照相的

我喜欢粉红色的(女郎)哈哈哈

真心没几个我喜欢的 远看还可以 近看我滴妈呀  手脚典型男士化的

3天 斯米兰
今天去斯米兰群岛一日游。早晨6点15车接,5点多就收拾行装,寄存行李。到6点20,车还没来,这是唯一一次车接晚点,因为接人有先有后,晚一点也是正常。这样我们还是不放心,毕竟是在国外 好担心接不到两位弱女子,然后一大早我只能给娜姐微信发视频 娜姐接我视频以后 一会电话中文客服答复说车子马上就到,然后我忐忑在等一下 接我们车子终于到了。对上行程单,上车,有地方接待真心很安心 有差错及时能找到人  车行进中,我们观察,车上几乎都是老外。

很喜欢这相片 朦胧的美

清澈海水 清又清

我恐惧普吉岛的太阳 大家注意防晒

斯米兰群岛位于普吉岛西北90公里的安达曼海,它由9个小岛群组成,被泰国确定为国家海洋公园。由于它开发较晚,得到政府的特殊保护,马上5月就封岛了现在仍然保留着它天然的生态环境。群岛周围的海域有着丰富的海洋资源,各种各样的鱼类,珊瑚礁,海水碧绿清澈,岛上热带雨林遮天蔽日,是一处旅者的天堂。去斯米兰路途较远,从普吉岛乘车要走两个小时,乘快艇还要两个小时。顿时晕倒 当时我还在想如果斯米兰不美的话 那我吐糟死了 太折腾了

上码头照例是每人贴一个纸帖,手上又多一条绿色的细绳,这是为了下水时辨认。坐快艇是我最怵的事情,从来没有乘过快艇,来之前看到有人说在快艇上晕船,我早早的将准备好的晕船药服上,上船时船家也会给每人一粒晕船药。两个小时的海上行程,我那位美女竟没有感觉,奇怪的是我们整个快艇上20多人都没有晕船,看样子快艇并没有那么可怕。在前往群岛的途中

我这次也要尝试着下水,就是下去游游水也行。那水好清澈,一下就可以看到海底,潜水管我不会使用,又怕呛水,索性我舍弃它,头戴潜水镜,深憋一口气,埋下头去,海底的世界真是太精彩了。我看见一条一条的热带鱼,五光十色,五彩缤纷,在海水里游弋,浮潜原来这么有趣。以后的浮潜我都是用这种笨办法,每次可以伏下10几秒钟,秒杀海底世界,不亦乐乎。后面几次潜水我也是如法炮制,其乐融融。

太漂亮风景 美如画 雪白的沙子 就是有点晒 游泳坚持时间长 都是老外 都在树荫底下都是中国

经过 船程和车程又是几个小时 这天我累蹦了回到酒店 洗完澡 直接跟周公见面咯
别忘了 女娃们回来要涂防晒修护 全身的哈

4天博森山庄

我后面全是榴莲树 我终于见到榴莲树是什么样的了

乘坐划艇的时候 船家泰国大姐 送给吉祥编织物

我很想探索这个神奇洞穴 可是船家进去不一会儿就出来了    船家不懂中文 郁闷

安静的环境 虽然没什么特别的东西 但是我感觉娜姐安排还可以 一天海岛一天陆地 全部玩海岛会觉很无聊    这个凹凸不平的大山 让我很有探索的欲望

一起游玩的山地车  悠哉逛园子
游玩博森山庄 去蛇园

跟我一起女子很害怕 我竟然胆子大出奇 竟然 竟然 。。。。。
我很多次强调那个大叔一定抓住蛇嘴巴 我害怕那个嘴巴  然后那个大叔使劲捏住蛇嘴巴 快速扣在我脖子照了个相片  现在想起来都惊心

我滴天 这个到底有没有毒呀   这个大叔工作太危险了 莫名的担心他
后面听讲解 这些蛇都是用过药的 不随便咬人的 ,除非闻到血腥味
女娃们注意咯 来大姨妈时候别接近它 危险

这些蛇都训练过饲养蛇 攻击性没有野生那么强 当然 蛇类多少是有攻击性的 大家要别靠近 远远看就好了 表演还是很精彩的 呼声一片呀

逛夜市咯

火龙果冰激凌 超好吃 不得不说 我来普吉岛回家胖2斤
太多美食了

夜市的美食 不知道为什么 普吉岛鸡肉超级便宜的  炸的 烤的 都很好吃  每天的吃饱喝足回去酒店
差点一路打饱嗝回酒店 初见到的泰国人都很友善,经常会主动上来提供帮助。而且泰国是佛教盛行的国度,偷盗现象也比较少见,  还有语言其实也不是大问题,只要会一点简单的英文就可以了,因为我们所接触的大多数餐厅或者买东西的地方,那里的店员都会一点英文的,有的甚至中文都说的很好。还有买特产的地方,他们都会中文,毕竟来泰国来旅行的华人实在太多了。

5天 珊瑚岛 马杀鸡
珊瑚岛好近市区呀 十多分钟车程和十多分钟船程就到了

珊瑚岛快艇超级快 吓死本宝宝了 一个巨浪完全不是自己能控制的地球  超级缺乏安全感 如果此时有一个肩膀就好  下一次绝对带肩膀过来

这些小船是做什么的呢

全是全是老外 我很想跟他们一样暴晒 可是我晒一下就皮肤就不舒服

我也很想玩这个伞 但是我恐高 估计这辈子过不了这一关
那个老外是在保护自己爱人么    一直在太阳底下守着自己爱人  顿时心里老生羡慕那个老外美女了

珊瑚岛项目很多 有的去潜水 有点去浮潜 有点玩着别海上项目 有在不断自拍 海边总会有不少的乐趣 如果你来海边 这个不玩 那个害怕 就没意思咯 就像跟我一起的女娃 害怕晒 基本不怎么玩 哎呀 我为陪她 也没怎么尽兴

因为同行女子怕晒 可能斯米兰晒怕了 我们早早结束珊瑚岛 因为想做马杀鸡

SPA太舒服了 吧这几天疲惫全去掉了
要落幕普吉了 总结一下

我们去做spa的会所,里边的员工上岗大多数会中文,有些上岗前都接受过中文培训,所以我觉得语言不是大问题。而且我们在旅行的路上,见到几个英文一点都说不了的人,也在自助游,看起来他们也玩的很开心,没有遇到什么大的难题。比较有意思的是,    感觉普吉岛太适合年轻人去旅行了,可以租辆摩托车到处骑行,但是不经吃开摩托的人不建议哦  而且需要的花费也不算太高,吃的喝得玩的项目都很便宜。
     总之对这次泰国行还是挺满意的,玩的很开心,所有接待泰国友人辛苦 娜姐也辛苦 经常不分早晚我的微信视频就蹬蹬晃她  哈哈哈 这次 唯一遗憾的是时间有点少 还有没有另一半一起 普吉岛是浪漫的海岛城市 。很多拍婚纱照的呢  如果还有机会还要再去几次,去普吉岛潜个水,看看泰国海底的世界,或者在海边泡上一整天,泰国那种蔚蓝的天空和碧蓝的大海,然后 在拍个美美婚纱照  依然让人回味和神往  回家有两点 一 攒钱 二照另一半 我还会踏入这片海的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4-23 20:25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4-25 11:57

我只想知道这个行程去哪订..

2016-05-03 14:08

引用 (・ω・)ノ☘林因欣🎐 发表于 2016-05-03 14:08:36 的回复:

我只想知道这个行程去哪订..

回复(・ω・)ノ☘林因欣🎐:我是在Q群257686106里面找管理员做的呢

2016-05-03 18:35

引用 sillyth 发表于 2016-04-25 11:57:34 的回复:

回复sillyth:嘿嘿谢谢!

2016-05-03 18:36

2016-05-04 16:26

看到好友游记都提到了人妖秀,真的很好看吗,现在在我的行程里面还有没增加这个活动

2016-05-07 09:41

引用 Wells 发表于 2016-05-07 09:41:16 的回复:

回复Wells:挺好看的 . 泰国的特色!

2016-05-07 18:21

帽子在哪儿买的呀好好看

2016-05-23 17:00

亲,你那5050的套餐那定的?

2016-05-25 11:15

想出国。又担心?看这里!这里能帮到你所有的一切。大到定制小到逛街。而且是免费的。15008990356微信电话

2016-06-11 19:35

我想问一下你是参的团还是自由行

2016-06-18 16:11

想认识你  交个朋友  还么

2016-07-22 16:24

引用 拍下的都是故事 发表于 2016-06-18 16:11:07 的回复:

我想问一下你是参的团还是自由行

回复拍下的都是故事:还是自由行好,三年内去过泰国两次,对普吉岛景点都很熟悉,或加普吉岛自由行扣扣群 342063462 里面都是去泰国的,或是已回分享经验的。
还有行程 路线 酒店 攻略 结伴等等 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里面问的,和达人们一起交流讨论,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