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泰姬珍品,蜜月之旅~

能猫 LV.7
2016-04-22 22:41 679/3
  • 出发时间/2016-03-15

选岛

每个去马代的人第一件事也是最头痛的事情就是选岛了吧,由于是蜜月行,所以希望岛不要太大,人少一点,国人也少一些,不然大老远过去感觉和在三亚一样。
关于浮潜,这是这次比较失误的,应为对浮潜没太大兴趣,所以没有选浮潜A类的岛,后来才发现是个重大的失误;
关于吃的,是否需要一价全包(BB,HB,FB三种,BB需要自费早中晚餐,HB则包含早晚餐,FB及一价全包,早中晚酒水均算在内),因为我和老婆不想吃4天自助餐,所以想选不是自助餐但是最好是HB的;
关于房间,水屋是必须的,沙屋有可有无。
选了好久好久,也问了很多代理,最终在深圳市游侠旅行网(天猫店:游侠旅行专卖店)代理小野(威信号:18566789508)的帮助下选择了这个泰姬珍品岛。由于老婆想在新加坡机场买东西所以选择了新航,7天5晚其中一晚马累两个人在30000元,刚好在预算内,所以就直接订下了。房间是4晚水屋,带泳池。

出发!

由于是中午1点多的灰机,早上高铁到虹桥再转地铁而且带着行李会不方便,所以选择的自己驾车去浦东机场,在网上找了一个附近的停车场,7天190块,很划算。

到机场,办好登记手续,接下来就是老婆买买买了。。。

准时登机,起飞延误了半个钟头,可以接受,然后就是5小时的飞行。。。
到了新加坡机场由于转机只有1个钟头,还要从T3转到T2,所以一下灰机就是一路小跑,到登机口才发现白跑了,人家都没开始登机,傻傻坐了半个钟头。

然后又是5个钟头的飞行,快到时空姐给了我们蜜月蛋糕,忘记拍了,巧克力的,味道一般。
当地时间晚上10点,马代,我们到了。。。

一阵阵热风,导致相机镜头都起雾了。。。

由于是晚上,看不到海,只听到一阵阵的海浪声,因为要在马累住一晚,所以小黑开着车带我们来到了机场附近的一个酒店。
房间还有点大,设施的话就差很多了,反正就一晚上,随便将就下了,照片忘记拍了。

由于有3个钟头时差,早上5点多就醒了,老婆还在睡,我就一个人背着相机出去溜达了。

太阳刚升起,这个云好像中国地图。。。

酒店旁边就是沙滩,这海水,还说什么呢。。。

早上人很少,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很清晰,海风吹着很舒服。

逛了一圈回去,老婆也起来了,下楼吃了早饭又回去房间了,太阳升高了外面实在是太热了。

下午2点上岛,1点的时候小黑开着车来接我们了,由于很近只要15分钟快艇,很遗憾没坐下水飞。

传说中的宝格丽湿巾。。。

上岛!

一起上岛的还有另2对夫妇,一对台湾的一对应该是中东的。

岛上的中文服务员coco带我们熟悉了整个岛之后带我们到了我们的房间,接下来4天就要在这里度过啦~~

晚饭时间,这边的晚饭是点菜的自助餐,有法式、意大利、日式、美式、中餐等等很多花样,当然少不了印度菜,由于没图案,每次都会不幸点中1、2个,真心难吃,而且,这尼玛居然还有咖喱味的冰激淋!!!日了狗了。

吃完,慢慢散步回去,时差关系每天10来点就睡了,早上5、6点就起来了。

早餐也是自助点餐,每天换着吃。。。

沙滩上的蜜月晚餐,要额外收费。。。

卖纪念品的店,东西都很贵

蓝天碧海白沙滩,没别的了

水屋

酒吧,驻唱~

吃吃喝喝睡睡,4天很快过去了,每个去过马代的人都会觉得这一趟真的真的很值。。。
再见,马代~~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4-25 12:25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4-25 17:54

不错的地方,人间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