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这几天!

2016-04-23 10:38 477/2
  • 出发时间/2016-04-18
  • 人物/其它

不过我最难忘的还是泰国的spa啦,除了导游带过去的massage,还去了一家叫做SUNLAND SPA 的spa馆,里面的环境特别独特,
老板人也很好,似乎是中国人,不过美容技师是泰国滴,进去就有一种回家的亲切感,疲惫了一天做个spa实在是很舒服的事,在那边人生地不熟的,突然遇到同胞,惬意至极,老板给我们吃了当地的水果,并且热情招待我们,他们家的服务真是好到极致!如果你也去泰国清迈,一定要去他们家做个spa喔,价格也不贵!上几张美图大家看看!

还有好多可爱的大象,凶猛的毒蛇以及鳄鱼!

当然,呆在室内还是挺舒服滴!泰国的佛像实在好多,我也诚心拜了拜!

来到泰国第一种感觉就是so hot ,热得受不了

第一次出国,心情还是很激动滴,总想着外国人的不一样之处在哪里,那种心情不知道大家第一次出国有没有这种心情!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4-23 20:2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