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湖南辣到广州早茶。抓住大学的尾巴,最后的半价之旅。

J.Ming (杭州) LV.7
2016-04-23 11:50 2182/17
  • 出发时间/2016-04-07

行程概况

4月7日-4月21日,共15天;杭州-长沙-衡山-韶关-广州-杭州。总共消费3550左右。
除了吃的和最后回程的高铁,其余都是能省则省= 3=。
提前计划的不多,大部分是临时定的行程。没有什么太大亮点,一次平凡的旅途。

4/7~4/8:杭州~长沙

晚上7点20的火车,从杭州东站到长沙站。火车上过夜,不管睡过多少次都是一次全新挑战。这次就挑战失败,成功失眠。
这次背着新买的索尼微单,看见什么都想拍下来~杭州东站很美吧。

4/8~4/10 火辣辣的长沙三日游

概况:长沙是个大城市,交通就是公交车+地铁,没有难去的地方。长沙美食很多,大多偏辣,吃货即使不去景点,想要吃遍长沙美食也要多呆几天。还有据说长沙有点乱,独自出行的妹子就早点回旅舍吧。

一大早到达长沙火车站。出站的时候整个人是懵的。没睡好,又被火车站的乱给震惊了。到处都在修路,指示牌也不明确。艰辛的找到公交车,先前往青旅放包。我们住的是长沙拾光青年旅舍。选它没别的原因,就是离美食街非常近,吃货首选。不过在闹市区,所以晚上会比较吵。附近酒吧和小巷子比较多,独自出行小心夜路。

轻装上阵,背着相机,我们先去了贾谊故居。就在美食街上,离青旅很近,走5分钟就到了。
贾谊故居真的很小 很小。。。虽然是免票,但是没什么可以看的。路过有空可以去看看,特意赶去就没必要了。

贾谊故居,到此一游玩法迅速结束。在街道乱逛,竟然走到了一条宠物街。全是卖小狗的宠物店,笼子里面有好多不同品种的狗崽,小震惊。
瞎逛结束,坐公交车前往天心阁。天心阁公园免费,天心阁的阁楼内参观是收门票的,觉得没什么可看的就没上去。个人觉得天心阁公园还是蛮有意思的。可以看看长沙市民的娱乐活动。除了广场舞和太极这两个大热运动之外,还有吹萨斯,拉二胡,古乐合奏团等等。休闲的好地方。

双人太极。与子偕老

即使双腿不方便,也要运动。这两个舞动的老人,真的很让我感动。

总是被墙上的花花草草所吸引。

地图上看到长沙简牍博物馆就在附近,逛完公园后,就去了那里。一开始不知道简牍是什么去了才发现就是古代的竹简。
对博物馆,文物之类不感兴趣的就不用去了。我比较喜欢各种博物馆,免费或便宜,还能涨见识。虽然懂的不多,走马观花,怎么也会记住一点新的东西。
古装剧里面的竹简都是厚厚的一卷,一片竹片有两根手指那么粗,然而真正的竹简是很小的。字都是手写,也非常工整漂亮。

为了更靠近美食我们去了湘江观光带。刚到那的时候非常失望,水是很黄的,偶尔还会漂过一堆垃圾,江水有股臭味,桥也只是普通的跨江桥。
后来发现了还能从人行道走下去,就是沿江的一条泥路,下雨天很难走,一不小心鞋子就扑街。亮点是墙上的涂鸦,街头风格?还有古老的理发店。

偷拍老爷爷被发现。这是挨骂的瞬间。

当当当!重头戏开始了,美食之旅。
去过的一些城市,我都已经忘了去了哪些景点,但是总有一样美食会让人印象深刻。例如重庆的火锅,成都的冒菜,武汉的热干面。
还有长沙的小龙虾。去了长沙最有名的文和友老长沙龙虾馆。5点左右,已经开始排长队了,记得那天好像没吃什么东西,饿的不行,就领了个号子,然后先去附近的烤湘吃烧烤。这家烧烤店也是网红店之一。店内装修很有感觉,比起一般的烧烤店干净整洁很多。一般吃烧烤都会觉得有点脏的,这里就完全不会有这种感觉。烤肉特别有嚼劲,闻起来香,吃起来也香。优点这么多,缺点就一个,略贵。。。不过偶尔吃一次还是很不错的啦~

吃完回去龙虾馆,等了几分钟就轮到我们了。
刚开始点的文和尾龙虾,是整只龙虾,只有一小锅,吃完完全不过瘾啊。也没有想象中的辣,然后又加了虾尾。
然后,噩梦开始。。。
虾尾是去了头和里面的脏东西的,一口一个,都不用剥,但是,这样就会吃到它的汤汁。。。汤汁真的是超级超级辣啊。我平时是比较会吃辣的,也受不了那个辣味。那天还有点头疼,越吃越辣 越辣头越疼。。。他们家的豆奶很好喝,也很解辣。然后我愚蠢的喝了两瓶。结果胃胀的想吐。后来在网上查到说,豆奶喝多,消化功能不好的人很容易胃胀。那天就是笑着进去,哭着出来的= =。都是豆奶毁了我的品龙虾之旅!
建议以后要去的娃,提前准备好合适的解辣食品。虾尾也不要一口一个了,慢慢剥着吃吧。。。
有机会一定会再去挑战虾尾的!好吃!

4/9:下雨下雨下雨。。。
为了躲雨去了湘绣博物馆,他虽然自称博物馆,我觉得就是个卖湘绣的地方。想买买不起就看看吧,看看不喜欢就别去了。
我就是去欣赏一下的。大幅的山水秀的确很好看,价格也很惊人。

下午,还是雨,决定冒雨去看英俊的毛爷爷。长沙地标之一:橘子洲
子洲很长,下了地铁之后,往左往右都有很长的一段路可以逛逛。左右我也分不清,就打开导航冲着毛爷爷走就对了。体力不佳or赶时间可以选择坐景区小火车。毛爷爷在岛的最边上,走过去的路上景色也很不错。岛上的绿化做的很好,比较适合散步式玩法。适合小清新摄影,但是那天下雨,撑着伞拍照太麻烦了,还得保护镜头。

拍了很多乱七八糟的照片。不专业的摄影爱好者,随便挑几张献丑,详细的美景需要自己去发现~

看到这个雕像第一反应是,印象中的毛爷爷不是这么帅的美男子吧!这个雕像一定用了美图秀秀。

晚上回青旅的路上,说好的吃清淡点,路过美食街又忍不住了。逛美食街就是哪排队人多去哪就对了,大部分都是不会失望的。
第一家:文和友老长沙大香肠,上过天天向上。10多一根炸香肠,真的很好吃。但是,同学买太多,吃不下,有一根就送给街边乞讨的老人了。

很小的一个店,排队的人很多

上图是在一个小吃店里面拍的,在里面吃了变态辣炸酱面,慢慢吃还是不辣的,要是大口大口的吃,真的会很辣。
所以,逛美食街一定要准备好水啊~

4/10:睡到自然醒~就出发去湖南大学。
我们没有特意去逛湖南大学,也就是在去岳麓山的路上,路过了湖南大学一部分校区。
雨过天未晴,地面湿漉漉的,叶子都是嫩叶,每一张照片都像油画一样,春天的感觉啊~所以出门遇到下雨 也并不是坏事。

岳麓山不需要门票,山不高,不需要坐车。里面最有名的就是爱晚亭。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喜欢枫叶的形状和颜色。不用等到秋天,也是很美。

路遇流浪狗。

岳麓书院在岳麓山的山脚下。进去参观是需要门票的。爬完山下来还很早,就进去看看。一个古色古香的院落。但是在整修,很多地方都看不了。门票上面说这里面招收博士、硕士、本科生等,所以这个书院真的还在教书???

走出景区,要路过一条美食街,果断攻略网红店。
帅哥烧饼,金鼎臭豆腐等。。。
一直想不通,长沙的臭豆腐为什么是黑色的,第一次见有点可怕。

晚上回去的时候还很早,就去看了电影,恩,电影一般般,不评价。明天就离开长沙咯。
补充,去了长沙的火宫殿,就是吃小吃的地方,懒人不想一家家找美食,就可以去那里,大部分长沙美食都有。就是味道一般吧。

4/11~4/12 衡山二日游

11号早上退房,就坐火车去衡山啦。到了衡山火车站(去衡山玩要在衡山火车站下,不是衡阳),真的是第一次见这么迷你的火车站。候车厅就一个教室那么大。周围也是乱糟糟的。去到衡山景区还需要坐大巴。外面有很多黑车拉客,价格反而比大巴便宜,但是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坐城乡巴士。巴士的终点站是一个衡山景区牌坊边上,离景区比较远。那里可以坐免费大巴到衡山景区门口。不过我们是青旅老板来接的
衡阳印象衡山青年客栈:地理位置很方便,离衡山风景区很近,但是在路边上,晚上真的是很吵。
入住完毕就出发去南岳大庙。走走就到了。南岳大庙是一个很神奇的寺庙。1:佛道一庙,西侧是佛教,东侧是道教。中间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2:烧香不是每一个殿面前插在香炉里面烧,全部的香都扔在像焚烧厂一样的两个石头房里面。3:作为一个寺庙,门票贵,香贵,还强制买保险。商业气息会不会太重了点?

出来刚好是晚饭点,但是我不想去路边的各种农家乐,肯定是又贵又不好吃。客栈老板推荐了一个叫与食共舞的饭店。离客栈有点距离,走过去要15分钟。不过味道还是不错的。附近还有一家很实惠的蛋糕店,刚好可以买山上吃的面包。

4/12:一大早就出门前往衡山风景区。衡山步行区就在南岳大庙的对面,沿着公路一直往上走,在一个检票口买票进景区。又是强制买保险。
衡山没有什么特别惊艳的景色,以秀美为主,石子路,路边的树丛,其余似乎也没什么了。一路往上,开始天还是晴的,我也是拍照拍的欢。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爬到半山腰的时候,水已经告急了。第一次去一个农家乐要开水,被残忍拒绝,理由是没水。。。一个饭店没水?仿佛在逗我笑。然后路过一个道观,就进去问。人很少,只有2个道长在。好不容易找到窝里屋的大师傅,他还特地进宿舍给我倒水。真心感动啊。

离山顶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雨已经下的很大了,雾也越来越大。我们看见一个安静的小观音庙,就进去休息了。本来打算就稍微躲一会雨,结果那边唯一的一个大师很热情的给我们搬椅子,还重新烧了水。很感动,那时候就觉得,出家人果然很有善心。
离开的时候,默默的捐了钱,诚心的拜了菩萨,也没有许愿,只是表示感谢收留。(平时是不信佛,道之类的)

山上的雾很大很大,想着就算爬到山顶也看不到什么的想法,我们在半路就下山坐车了。其实是实在爬不动了。
爬上山用了几乎一整天,下山坐缆车+巴士,半个小时左右就到了。好虐啊~

4/13~4/14 小东江一日游

4/13:早上退房,坐免费公交到汽车站,再坐城乡巴士到衡山火车站。
衡山郴州的火车:离火车好近啊。。

到达郴州火车站,离小东江还很远!小东江是在资兴市的。
出站会有很多拉客去小东江的黑车和出租车,但是都很贵。我们就选择坐公交车。
百度导航去资兴的路线有很多种,当时一个脑残就选了不方便的路线。就是要在路边招手拦大巴那种,就不说因为眼神不好错过几辆了。其实可以坐公交车去汽车站,在汽车站坐车。之后资兴郴州还发现了直达的大巴。
到了资兴市,成功找到青旅:资兴市湖畔度假别墅。这里是小区,里面的房子全是独栋的别墅。入住的时候,整个别墅只有我们两个客人。老板还在愉快的打牌。地理位置蛮尴尬的,坐公交车去小东江几站就到了,但是一般要看雾漫东江就要很早起,那时候公交首班都没发,走路过去要半个小时,景区里面还要继续走很远。有条件的话还是住景区里面的农家乐吧。。没车一族的无奈。
放完包就出门吃东西,据说小东江的生鱼片很好吃,就找了一家附近的网红店尝试一下。

鱼跃东江:很有名的一鱼五吃,就是一条鱼五种吃法。我们只有2个人,叫老板拿最小的一条鱼,4.4斤。。。
撑死的节奏

这样子的生鱼片如果有一盘,估计会觉得很好吃,但是,这样子5盘!
吃完一盘就已经腻了。小伙伴还吃不了酱油和芥末。
无奈之下,就把剩下的几盘让厨师下汤了。虽然没有生鱼片有嚼劲,至少不会浪费。。。
芥末真是非常可怕的东西,这么呛人的辣味,为什么日本人这么喜欢?

吃完回旅舍的路上,看到了震撼的一幕。
就是眼睁睁的看着环境被破坏却无能为力的感觉。
有个朋友给取的名字 我觉得很适合:
“乌云制造机”

4/14:虽然天气预报会下雨,还是抱着可能有雾漫东江的期待,早起去小东江了。
从旅舍走到景区大门就走了半个小时多,到了景区,乖乖的买了门票,结果被告知,景区内大巴8点才开始发车。于是又靠11路继续往里面走。
真是蠢到不行,从景区大门到最佳观景台还有好远好远的路。孤身走在空无一人的马路上,偶尔有一辆汽车飞驰而过,是不是很有文艺范。no,是蠢哭。一路上没有遇到检票的人,让我觉得门票白买了。景区的车还没有路过的城乡巴士多,那个还随招随停。
让人高兴的是,越往里走,江水越干净,颜色也越来越绿,看着就心情愉悦。

坐在马路边的护栏上,看车来车往,也是一种神奇的体验。

小东江,没看到王牌风景雾漫东江,瞎逛了一整天,走到脚疼,也是莫名的满足。

补充:关于逃票的问题,如果只是沿着江边看看风景,完全不需要买票,坐车也可以选择坐路过的城乡巴士。景区的大巴车次很少,还必须在指定站点上下车。如果要去峡谷和其他的景点,还是乖乖买票吧,不可能逃的。

4/15~4/17 丹霞山二日游

4/15:起床退房,在一个十字路口找到了直达郴州火车站的大巴。在火车站附近找了一家鱼粉店,结果发现味道真的不错,够辣够爽口,价格也实惠,便餐首选。坐火车从郴州到达韶关东站。从湖南省到了广东省。
到了韶关东站,时间还很早,在火车站寄存了行李,就出门瞎逛了。火车站过一个桥就是商业区,有大厦和步行街。
找了个电影院看了奇幻森林,只能说,特效不错,剧情一般。
看完电影就瞎逛步行街,然后碰巧找到了很有名气的广州早茶店:本岛粥城。
心念广东的早茶很久了,当时就默默的想湖南辣拜拜,我要投入广东早茶的怀抱了!

虾饺和凤爪是永远吃不厌!每一家都很好吃!感动!

吃饱喝足,回火车站取了行李就去丹霞山景区了,火车站有直达丹霞山的大巴,票价17。
丹霞山是个很成熟的风景区,景区门口就像一个小镇一样,什么都有。
这里我们入住了这次行程中我最满意的青旅:丹霞山国际青年旅舍。
青旅是一个独栋楼。地理位置很好,就在景区附近,周围也都是饭馆。一楼是公共娱乐厅,能玩的东西有很多,楼上是各种客房。6人间房间很大,一人一个行李箱都很宽敞,还有独卫。价格又只要30一晚。住过最完美的青旅。

4/16:早起出发~丹霞山,买了票之后,刷指纹进景点,坐景区大巴到最出名的景点:阳元石。
我只能说,这是一块神奇的石头。

看完阳元石再往山上走,就是很长的一段可怕的山路。坡度大概70-80?
反正我都是手脚并用爬上去的。还得护着相机。相当刺激。
有恐高症的娃慎重考虑,有些路真的蛮可怕。

到了山顶,坐在大石头上,微风,暖阳。惬意。

从阳元山下来,沿着水上丹霞的观光步行道继续游览,体力有限,只看了一个群象出山,然而 我怎么看不出群象在哪。

刚好附近是游客中心站,坐大巴回去休息。
一天比一天走不动了啊

4/17:今天是爬长老峰。长老峰有缆车上山,年轻人,就不要坐缆车了。丹霞地貌的山 爬爬还是很有意思的。
早上出门的时候天气还是可以的。
想到了会下雨,万万没想到,会下这么大的雨。

石壁上的寺庙。

即使云雾遮挡了一部分山,山上的景色还是美如画。

可怕的楼梯

大约1点左右,成功抵达山顶,在观日亭默默拍照的时候。突然开始刮大风,眼睁睁的看着乌云快速飘过来,然后盖住了整座山,瞬间倾盆大雨。亭子里面躲了一会雨,风吹的特别冷,汗毛全竖起来了。为了保护我心爱的微单,相机就放在包里没拿出来了,这个震撼的自然景观也没有记录。
实在受不了这个风,就冒着大雨下山了。到了半山腰左右,又见云雾被慢慢吹散,雨过天晴。完全就像修仙小说中描写的结丹异象。

到了山底,太阳都出来了,雨过天晴最是美丽,赶紧抓拍美景。

一场大雨,折腾的衣服和鞋子都湿透了,提前回旅舍休息。

4/18~4/21 吃货的广州四日游

4/18:退房后坐车到韶关东站,在韶关东站坐火车到广州站。快到的时候竟然堵车,火车也会堵车么?在站外停了好久。本来下午还打算出去玩一玩的。
下了火车,直接坐地铁到客村下,走过一小条街就是这次行程最后一个青旅:广州盘丝洞青年旅舍。老板是个小妖精,所以给青旅取名为盘丝洞,wifi密码是小妖精。。。最大的惊喜是,青旅到地铁口的路上 有好多便餐店。其中有一个包子店,里面卖的蒸饺、烧麦、紫菜卷等等都非常好吃!也很便宜。每天早上出门玩,都会买来吃。
放好行李后,在网上找了附近的网红店,出发吃早茶(晚饭)
发现在广州过马路好艰难,都有栏杆挡着,一定要走很长一段路才会有口子。艰辛找饭店中。
唯有美食不会辜负我的付出!

点红点绿茗点屋。椰子芒果夹心糕,点赞赞赞!

吃完出来的时候,天还是亮的,坐地铁到广州塔等天黑咯。
广州塔在江边上,对面是梅心沙,沿江一带的夜景很不错。附近还有轻轨列车。也有赏夜景的轮船。感兴趣都可以体验一下。
拍夜景,忘记带三脚架,大失误啊。

五彩小蛮腰

沿江走了一会后,看着能见度不错,就决定上塔看看。
广州塔门票分很多种,150是最基础的,只能看两层,也只有这个票能用学生票。毫不犹豫的买了学生票~其他的露天平台有机会再来看了。
坐电梯直达星空观景平台。室内很美,窗外的夜景也很赞!

两层都有一个向外延伸的玻璃观景台,免费过去拍照,也有工作人员帮忙拍,就是要排长队。恐高的孩子过去,估计就和这个外国妹子一样了

从星空走楼梯下一楼就是白云观景台。里面的灯光倒影特别梦幻。
这里还有一个空中邮箱,有明信片出售,可以直接写了寄哦。

露脸。

广州塔离住的青旅挺近的,不想挤可怕的广州地铁,我们就走回去了。
广州地铁人真的很多很多,每天都在客村上下,不管什么时间点去,都是排队上车的那种。

4/19:看了天气预报,只有这一天是不怎么下雨的,赶紧先把野生动物园去了。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自从几个综艺节目在这里取景之后,越来越火了,门票也是越来越贵。坐地铁直接到长隆下车,到了售票口,发现不能买学生票,上网看了一下,有优惠几十元的票。下单之后,就在售票口边上的一个小亭子里,有个男士核对姓名后,就把票给我了。。。。。可能是团购or内部人员出售的优惠票吧。
广野很大,我们几乎没有休息的逛了一天,才勉强逛完。
来之前,对广野抱有很大的期待,毕竟说是国内最好的野生动物园,然而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来之后,觉得没有想象中的好,个人还是更喜欢上海野生动物园。
总之,广野还是很不错的,也许配上长隆集团其他的园区,效果更好

以下各种萌萌的动物们~

上面都是些什么

考拉:吓得我狗粮都掉了

呆萌的大老虎

这眼神!萌的我心都化了

广野有好多迷你的猴子

蜘蛛猴,真的很丑

传说中的熊猫三胞胎。我想象中的3个小团子,已经变成3个大胖子了来晚一步

猫头鹰wink

嘴上的图案就像画上去一样。

不开屏也是美的孔雀,高傲

嘟嘴抽烟?的长颈鹿。。。

逛了一整天,回去的时候已经累扁了,在地铁口到青旅的路上随便找了家店吃饭。顺便尝了下广州有名的肠粉。唔,说不出什么味道,难道那个银记肠粉也是这样的么

4/20:睡到自然醒,开始乱逛的一天。
首先坐车到孙中山纪念馆,大厅简直是躲雨专用。

休息了很久,然后迅速看完,就打算去南越王墓博物馆,结果导航的时候没注意,去了南越王宫博物馆。。。
去王宫的路上,会经过北京路,刚好是中饭点,就找了一家叫做太平馆西餐厅的饭店吃饭。里面的牛排味道真不错,忘记拍照了,没有图片诱惑了。

南越王宫博物馆就是一个王宫遗址,一堆石头堆。虽然是免票,还是觉得没什么可看的。

出来的时候觉得很不甘心啊,就坐车继续前往南越王墓博物馆。
这个博物馆就在越秀公园旁边,孙中山纪念馆也在越秀公园旁边,我们就是去绕了个远路。。。
博物馆里面藏品还是蛮多的,多为玉制品,还有墓的原址能参观。
在原址里面有用玻璃隔开的石块堆,然后就看见有好多一元纸币塞在里面。真心无语。那些塞钱的人这么打扰了逝者安息的地方,还指望他保佑你???
某些“土豪”怎么去哪都喜欢塞钱呢?还有去哪都喜欢刻字的===大写的脑残。

传说中的金缕玉衣。。。笨重+丑。古人信其能保灵魂不散。

参观完毕,继续出发,到达圣心大教堂。
教堂外面是可以拍照了,进了教堂就要脱帽子,衣着不能过于暴露,室内不准拍照。
有看见有些人还是在拍照的。为了尊敬他们的信仰,我就没有拍内部的照片。

出教堂的时候又开始下暴雨了。把相机藏好,就冒雨前往上下九,网红美食店,我来啦~~·

在快到上下九的时候,路过一家鱼店叫鱼门街,实在没忍住诱惑,就进去先吃了一顿。
各种口味的鱼片套餐,鱼片都是没有骨头的,吃起来特别方便,辣味也很够劲。推荐~~

吃完酸菜鱼之后,实在没有胃容量去吃其他小吃了,于是开始攻略网红甜品店。
广州有名的小吃在上下九步行街上基本都能找到,沿着路一直走,能吃到爽。
南信双皮奶,我点了份椰汁双皮奶,真的很香甜,甜但是不会腻。里面还有卖其他小菜的,实在吃不下只能放弃。

再继续走,就看到了顺记冰室,这里的冰淇淋很有名。
看着菜单推荐,点了一个芒果味的,个人感觉太甜了,有点受不了。

同学说要买衣服,就陪他来太古汇这边,结果无意中找到了STAY REAL。瞬间不淡定了,果断进去充值信仰。。。虽然穿着没有很好看,为了阿信的头像,我还是买了

太古汇是很大的一个大厦,购物的好地方,东西也不便宜,适合中高端购物。上下九那边的东西都是很便宜的,我就没看见超过100元的东西。
结果说要买衣服的同学什么都没买,我倒是一直在买买买。。。喜欢就买嘛~~

不喜欢逛街的我,回去就扑街了,累扁啊。

4/21:最后一天了,睡到自然醒,出门出发去沙面。
沙面离上下九很近,但是前一天天气不好,时间也晚了就没有去。沙面是有很多欧式建筑的一个江上小岛。适合摄影的好地方。据青旅老板说,淘宝卖衣服的照片都是在沙面拍的。我们过去的时候也看到了很多在拍照的人。大包小包的衣服,真的是淘宝店啊

继续大雨,也没法好好拍照,就坐在餐厅等吃饭了。在广州的最后一餐,一定要吃好一点啊~
找了一家叫陶然轩的餐厅,回味广州的早茶~
里面的虾饺和凤爪,依旧那么好吃。感动!

吃完就回青旅拿行李,然后赶去广州南站坐高铁回杭州了。
看着时间,总觉得要错过高铁,还好最后来得及。
高铁上好多外国人,座位旁边就是一个外国人。。。英语渣渣,放弃交流。

END

这次的行程本来计划走的还要远,但是老爸有事召唤,就回家了。
说好的穷游也因为最后回家的高铁和美食宣告失败。
吃货就别想穷游了
说好的好好练摄影技术也因为种种原因,拍了一堆渣片。
下次一定要一个人一个相机,认真的摄影!

下次见咯。
未完待续。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4-24 09:25

2016-04-24 09:41

注重细节拍摄,很赞!

2016-04-24 09:44

引用 J.Ming 的图片:

现在城市边上还有这样的烟囱!

2016-04-24 09:47

2016-04-24 09:49

2016-04-24 09:50

不错的旅途!脚力好得没话说。

2016-04-24 09:51

引用 tuwei 发表于 2016-04-24 09:25:18 的回复: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回复tuwei:谢谢鼓励~

2016-04-24 10:33

引用 海风小舟 发表于 2016-04-24 09:51:01 的回复:

不错的旅途!脚力好得没话说。

回复海风小舟:比起纯徒的驴友差远了。

2016-04-24 10:34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4-25 17:02

喜欢这张,猜想楼主一定是个帅锅,欢迎再来广州

2016-04-25 19:08

2016-04-26 11:12

引用 风行milk(广州) 发表于 2016-04-25 19:08:49 的回复:

喜欢这张,猜想楼主一定是个帅锅,欢迎再来广州

回复风行milk(广州):图上帅锅是我同学。我是妹子

2016-04-27 20:59

引用 wurong 发表于 2016-04-25 17:02:44 的回复: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回复wurong:跟我这样只会拍风景,不会拍人像的也是没什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