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小菇娘西昌邛海之行

• 出发时间/2016-04-14

原本打算是到大理去,可是从原本300多的机票拖到600多,两个小菇娘临时决定去西昌琼海,太随意了哈哈哈!
说到行程,我们事先没有查过路线,想着随遇而安,一万点随意哈哈哈!
我这边大概说下费用和行程,给后面要去的盆友作个参考吧。
行程从成都出发(总共3天)
第一天坐火车去,买的卧铺,晚上8点50出发,第二天早上6点半到(费用我算的两个人的哦,148下铺+139上铺)
第二天6点半到了之后,两个小菇娘尿急,火车站厕所太脏了,一心想着都酒店去,哈哈哈。西昌有滴滴,所以叫了滴滴,我们当天住的酒店是在琼海边上,叫碧海大酒店,是一艘船,很漂亮。奈何我们到的太早,酒店还不能入住,我们就在酒店大厅的厕所,解决了尿急,以及洗漱等问题,之后我们就在琼海边上各种装逼照相,不过真的挺美的,因为是早上,太阳不是特别的晒,很舒服,跑步的人也特别多。但是我先说一点,琼海边上基本是木有吃的,所以我们最终还是到酒店旁边的一个小餐馆吃的,不过真的挺好吃的,尤其是那个什么干锅乳猪,特别糯特别好吃。中午11点我们吃完饭后,就去酒店登记入住,因为晚了,没有睡到4楼的海景,只有在3楼的海景,不过也是棒棒哒。海景房很美,不过之后真觉得没有必要住海景房,因为大多数都出去了。入住之后,隔壁菇娘竟然还洗了头洗了澡,然后画上美美的妆,而我捏,倒在床上呼啦呼。2点过准备出门,太阳已经火辣火辣的,两个小菇娘租了两个自行车,骑行之旅开始,那个神马月亮湿地公园,还有神马琼海公园,我们都是路过,没有进去看,其实感觉风景也一般般。。。废话太多,请原谅我。骑了两个小时,准备晚上去吃西昌特别出名的网烧了,其实我已经吃过无数次了,我们吃的是川新检测站旁边的一家烧烤,叫什么黑哥烧烤,到了之后才发现是自助的,才特么50块钱一个人,好便宜的说。味道嘛,将个烂就。回到酒店,隔壁菇娘之前幻想的要在琼海边上数星星,被一场说来就来的暴风雨泡汤,哈哈哈(中饭108+酒店339+自行车80,晚饭是朋友请的)
第三天早上睡到自然醒,不过8点过也就醒了,到酒店楼下吃免费的早餐,这个早餐不得不夸一下,特别棒!应有尽有!吃完,然后在房间各种收拾,11点准备到另外一家酒店,坐公交去的,很近很近。这家酒店也很不错,设施那些都比碧海好多了。。特别说明一点,两家酒店的床都特别特别软,哈哈哈。第二家酒店叫锦湖大酒店。因为在网上查了下,说这里有游泳池,我们就在这里入住了,可是这个游泳池居然要收费,而且还不是恒温的,两万点桑害,入住之后,原本打算的是爬完庐山再去坐船。可是,说到这里,哎!!两个小菇娘兴奋至极,好吧,说爬到顶,庐山一路上猴子都特别多,提醒下各位要去的盆友,手上千万不要拿吃的,哪怕是水都不要拿,那泼猴简直野到不行,前面的几个人手上的东西都被抢了,还有两个大男生居然被猴子咬了,我坐着休息下,准备拉开包包拿水出来,然后几只泼猴开始围攻我,吓得我赶紧拉上拉链,急忙说没有没有,泼猴马上转眼定我隔壁菇娘,隔壁菇娘吓懵了。哈哈哈。。庐山一路上都有凉面凉粉冰粉,累了歇一歇来一口,爽翻。爬到山顶,要收5块钱的观景票,这里强烈建议不要去,就是一个破房子,然后爬上破楼底,顶上有个破望眼镜。。山顶上的妖风极大,,速速下山。12点上山,5点半下山,累到不行,马上回酒店休息,晚上又吃了烧烤。(庐山门票6元+观影票10+中饭28+晚饭118)
第四天下午4点20的飞机返回成都, 其实原本打算,还有这么大半天还可以去坐船或者去湿地公园逛逛,可是爬山造成的5万点桑害,已经早就今天会一直在床上躺着,加之外面在下雨,so。。。。中午1点起床收拾,楼下草草吃个饭,买了樱桃琵琶就去机场了。(中饭68+水果230+机票808+交通费用96)
最后我想说的是,那个庐山对我们两个小菇娘造成了10万点桑害,腿痛了一个星期!!!照片随便上传的,用手机拍的,没办法,凑合着看吧,装逼摆拍!!

应该是早上7点半的样子,一大群人在跑步,而我们开始各种装逼摆拍。。

这几颗树超级漂亮,手机照的,所以大家忽略忽略,位置在伯乐酒店的旁边。。

这就是我上面说的5块钱坑逼的望全景的地儿!风超级超级大,手机都小心翼翼的握着

我很喜欢这种类型的照片,就四周荒凉凉的,只有你一个人

我让隔壁菇娘拍在三亚的感觉,哈哈哈哈哈

泼猴来也!!!

照片超级乱,凑合看着吧。。我也看不太懂,,哈哈哈哈。
最后,为毛我明明是在西昌琼海,怎么标记的是三亚。。搞不懂搞不懂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04-23 21:20

2016-04-24 20:08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4-25 09:56

引用 kasycathy 发表于 2016-04-23 21:20:03 的回复: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回复kasycathy:谢谢么么,但是我觉得很一般,手机拍的,也没有p过

2016-04-26 10:42

引用 alinding 发表于 2016-04-25 09:56:30 的回复: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回复alinding:额。。其实我也看不太懂,就随意看看吧,,如果要去的话,再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