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长隆欢乐世界(2016.4.21-22)

Lovely咩 (广州) LV.7
2016-04-23 12:20 2655/4
  • 出发时间/2016-04-21

说实话,身为广州人,还没去过广州长隆,的确有点说不过去~~~所以这次趁有空,适逢广州长隆10周年生日,我跟姚生提前一周在长隆官网预定了一晚广州长隆酒店狩猎大床房,1988元(套餐包含:欢乐世界、动物园、马戏团三选一【均为一日票】;赠送水上乐园两日票;两杯免费果汁;两份免费自助早餐;一园区动物公仔)价格蛮合适,还赠送水上乐园票,这是重点啊!!虽然第二天是没玩到,后面会简述私人原因的
       我们9点多从广州市区开车到长隆酒店,大概40分钟车程~~停好车后,拿着停车卡和行李,到前台拿房号纸(酒店中午3点才能入住)、酒店平面图、以及兑票~~住店期间,停车免费,若要开车进出酒店,要到停车场门口刷卡才行!我们先到前台附近的行李寄存处,把两个书包先寄存了,用房号纸给他们登记就可以了~~~我背着斜跨包包,姚生拿着环保袋(里面装着2支水、少许零食、拍立得、小风扇、雨伞)由于一直下着雨,我们纠结了蛮久,才决定先去欢乐世界玩!酒店到欢乐世界北门大概步行5分钟,算是快捷通道了吧~~如果你们不想走,可以直接开车停在欢乐世界北门的前面,有个酒店停车区域,有保安看管着,蛮方便的~~~
       酒店平面图、门票如下:

碰着下雨天不算郁闷,倒霉的事碰到三个学校师生的春游时间!!!我跟姚生还是硬着头皮进去安检了,安检人员只是随意开了下环保袋,没发现零食就放行了,哈哈~~~由于我们住长隆酒店,所以检票时会要求戴上长隆欢乐世界特别的手带,听说网上卖100元一条,可以免排队玩十个项目(由于摩托过山车最近升级改造,所以不能玩),具体如下:

我们大概10点45分左右进入北门,雨开始越下越大,看到不远处有旋转木马,我立刻拉着姚生说要排队坐排了5分钟左右,只有第一层的旋转木马开放~~排队时,无意中发现表演项目的时间,火速照了一张:

其实我是个畏高的孩纸,刚开始答应来欢乐世界,就知道这里有好多刺激的机动游戏,虽然我比较怕,但姚生可是有蛮大的免疫力哒~~这次,我怀着“坚决不怂”的心态,让自己努力克服畏高!首先要挑战的是,朋友都说好刺激的垂直过山车!姚生特意买了雨衣给我(15元一次性雨衣,已经是最便宜了),怕我们玩的时候下大雨,好贴心哦~~~我们11点半准时通过垂直过山车的出口,直接到达3层楼高的垂直过山车~~·说真的,我当时头脑一片空白,姚生一直安慰我~~我感觉魂魄都快要飞走了~~~当坐上座椅后,我不断检查安全扣是否牢固,惹得姚生哭笑不得!没办法啊,我的被害妄想症发作了5分钟准备工作完毕后,3排竖列的垂直过山车就要出发啦!嗷嗷嗷~~~我们坐在第二排的靠边,一直压抑紧张的情绪,即使是上坡,我也只是微微张开眼~~姚生说,你看看四周风景呗,还没开始呢~~我看了不够几秒,过山车就突然停了,我知道!这是要下坡的前兆啊!!我立刻紧闭双眼,屏住呼吸,死死抓紧护栏~~然后”呼“的一声,身边的人都大叫”啊啊啊“,那一瞬间,我感觉自己的双脚都要吹没了!!!(这个笑话被姚生笑了蛮久的)途中有几次,我实在忍不住好奇心,又张开眼,然后看到前头是急转弯,我急得大叫”啊“~~是的,我发现我害怕的点跟别人都不同,好几次半空中就只听到我自己的杀猪声仿佛玩过山车的时间像过了一个世纪一样(其实也只是5分钟而已)后来下了座椅,我眼睛已经湿了,紧张到哭了,我也是够糗的!双脚十分麻痹,我是被姚生搀扶着下了楼梯,唉~~~好囧,但又好刺激吖(这感受不能让姚生知道,免得他会拉我玩过一次)

中午12点,特技表演《惊天危机》要开始啦!刚好雨也稍微大了,姚生也让我好好冷静一下~~~一进去就看到大部分观众席上都是初中生,原来他们放饭了!姚生也有点饿了,我就拿了些饼干出来,让他先填肚子~~~爆破特技什么的,我是觉得挺不错的,可能我也乐于看这些刺激表演吧!不多说了,看几张挑选过的照片吧~~~

看完表演,快1点了~~我俩都饿了~~就找了附近的餐厅吃饭,一杯普通饮料都要二十多块,想想看,其他正餐的价钱是多么坑爹啊不过“人在园内,怎能不被宰”呢!还是买个饭,share吧~~姚生说这鸡翼叉烧饭要65块,哎哟喂,能吃饱三分一就不错了~~~还附送那红豆豆丁,卖相可以,最下层居然是冰沙,我也是醉了!

饭后,我们散着步来到四维影院,准备看十多分钟的《里约大冒险》,不用排队,直接快速入场的感觉真不错我们都看过电影,所以影片只是截取了一小部分播放,四维效果还是挺好的!接着,路过飞马家庭过山车,姚生说路过3次了,上去玩吧,反正可以插队,嘻嘻~~~然后顶着少许的紧张感,上了这部小过山车~~我这么形容它,是有个错觉的!随身包包都放在车里,感觉刺激感不太大~~可我错了,它仍然是个过山车啊!!不断急转弯,上下坡,我还是忍不住大叫,姚生也忍不住大笑3分钟左右的车程,我叫得比垂直过山车还多,好失策啊!!!

快2点半时,姚生就拉着我去欢乐剧场看魔术表演~~有姚生在,即使我是骨灰级路痴,还是能顺利找到路的刚开始时,看魔术师瘦瘦的,挺年轻的小伙子,没想到还蛮幽默!看久了,挺像潘玮柏哦,哈哈~~魔术表演因一小胖子初中生而进入高潮,我们看得太欢了,没时间照相~~紧接着,一班黑人朋友们就跳起舞,人体支撑叠罗汉也难不倒他们,还玩起了仰身过火条的热辣辣游戏呢!这节目实在挺逗的,起码我俩乐在其中花絮如下:

3点多,我们去看了一场“星际决战”,现在想想,的确很无聊~~就坐在车上,戴特效眼镜,看特效而已~~但是,我看到那恶心的外星生物,还是紧张到捉住姚生的衣服,不敢看!!!呼,就这样度过了十分钟~可能你们会问,不是还有个十环过山车、大摆锤、U型滑板吗,为啥我没玩~其实我能插队玩的,但每次经过这些地方,那种尖叫声真是太恐怖了!我跟姚生说,其实要玩就立刻玩,只要有一秒犹豫,那肯定玩不了了~~他也是蛮心疼我的,看我玩完过山车后,整个人都呆呆的,也不愿意拉我去玩那些机动游戏了~~另外,天气也是一大原因,雨下下停停,真的好扫兴!最后姚生说,我们去踩车呗~~没错,他说的就是那种在2层楼左右,有个轨道,空心圆形里有两个座椅,类似踩车的游戏(其实我确实忘了叫啥名)排队排了3轮,终于轮到我们啦!我不喜欢坐第一位,他偏偏选了第一位,他说即使我们不动,后面的车也推着我们~~~唉,这是大实话啊!后面那两小不点儿,连续撞了我们几次,搞到我腰都痛了!下车后,我下意识瞄了其中一个初中妹~~~她走在我后面,下楼梯时,居然连续说了特难听的话,我忍住怒气回望她,哎哟,长得呵呵哒,嘴巴也够呵呵哒~~我没回呛她,只是可怜这妹子,小小年纪,嘴巴可以那么臭!奇葩何其多呢~~~而后,姚生带我再去多次旋转木马,算是离开前最后一项目了!时间过得蛮快的!
              听说3点半,有个狂欢大巡游~~毕竟10周年啊,我们都以为是很盛大的!但是结果却是寥寥无几的几部车,一些工作人员而已~~唉,给些图大家感受一下吧,比起珠海长隆的巡游,真的差远了!!

我们大概4点多离开欢乐世界,回去酒店入住~~酒店房间设备挺可爱的哦!快看看相片吧~~

稍作休息后,我们5点半到达白虎餐厅,具体位置请看游记的图一,或是直接问工作人员,大堂到白虎餐厅步行几分钟就到了!用房卡,2人500元,比正常价便宜30元/人,先付款,再入座~~~白虎餐厅晚上营业时间是5点至9点!姚生很喜欢自助餐,所以每次都是他拿得最多,我就乖乖等吃就好咯火烈鸟们和白虎们在餐厅两边,不过靠近玻璃窗的位置通常都被一家子占了,小孩子特别喜欢动物,当然我也是,哈哈~~来两张照片先~~~

开始疯狂地开饭模式啦!!!其实你让我回想吃了啥,我是忘了七七八八了~~对吃的,我没多大追求!能饱就好了,姚生却刚好相反~~~哈哈,好了,就po一些美食图吧!毕竟美食比文字更吸引呀,对不~~~(最后的图,是姚生跟长脚蟹奋战的镜头,不敢放朋友圈,只能放这里啦,邪恶的笑)

吃完饭,我叫姚生去帮我照白虎,我独自去了一趟,再拉姚生又看多它们一次~~觉得它们又懒,又可爱啊!哇咔咔~~~

8点左右回房,原来我们也吃了两个多小时啦~~难怪都撑着,扶墙走的感觉~~姚生说要泡茶消滞!每次自助餐,他都吃得好撑,说是不要浪费美食啦接近12点,我们才有困意,可能实在太撑了~~没想到,姚生的咳嗽严重了,晚上咳个不停,看着他就感觉好辛苦!!他一直努力克制自己别咳,让我好好休息~~呼,怎么能睡得着~~~大概2点多3点吧,我跟他说,明天不去水上乐园了!他有点惊着~我是怕他下了水后,咳嗽又严重,到时候感冒或发烧,我真是不愿看到!虽说难得赠送水上乐园的票,但毕竟人的健康才是最重要!所以就让这小遗憾,留待以后再补上呗!
           第二天早上,8点左右,我们急急忙忙地下楼吃早餐~~自助餐早餐时间是7点至9点!餐厅位置就在白虎餐厅旁边,这个很重要!请大家务必记住了!因为姚生无意间发现,我们可以从餐厅偷溜进去白虎餐厅的区域,哈哈哈~~~其实两个餐厅是相通的,刚好没人看着,我们就顺势过去蹭了一免费的白虎餐厅早餐啦在两餐厅呆了快1个多小时,哎哟,好饱!姚生说他连午餐的份也吃了~~然后我们回房间休息,顺便收拾行李,中午12点要退房!还记得不,官网预定的套餐中包含了2杯免费饮料,在大堂附近,有个小酒吧~~~姚生去退房,而我则去换饮料,惬意地边喝橙汁,边看白虎们!没错,小酒吧的玻璃窗能看到白虎们,哈哈,好开心哦!!还拍了视频,爽!!

2天1夜的长隆之旅,在下雨天中结束了~~其实有姚生在,去哪里都好开心的这是第一篇蚂蜂窝游记,我比较懒,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继续写游记,这次感谢自己的心血来潮!哈哈~~我知道写得很菜鸟,不过没关系,我这人比较随意,想说就说,想写就写,也不怕自己啰嗦
         预览一下,发现游记居然洋洋洒洒4千多字,我也够佩服自己的!最后,谢谢大家观看(微笑鞠躬...)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4-24 10:25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4-25 11:57

引用 yuchan 发表于 2016-04-24 10:25:20 的回复:

记录的真好~怀念!

回复yuchan:哈哈,谢谢夸奖

2016-04-25 15:10

引用 neko_gh 发表于 2016-04-25 11:57:49 的回复: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