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海岸-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纯干货推荐!以及精美照片

.Elena (北京) LV.6
2016-04-23 13:00 1438/2

剧透剧透~

多多关注哦
微博:@王文颖在家待不住   微信:wangwenying432268   公众号:ifood-
http://www.mafengwo.cn/i/5348278.html 新西兰南北岛游记

第一天:北京-洛杉矶-圣莫妮卡海滩

从高空中俯瞰洛杉矶,街区是很规则的以一个个长方形为一个街区。

看一下美利坚合众国的交通网,就可想而知美国交通之发达,所有会有那么多以数字命名的公路了。美国地广人稀交通发达,如果家里没辆🚗,简直是举步维艰,所以基本美国人家家户户有车。

圣莫妮卡海滩

圣莫妮卡海滩是北美66号公路的终点。Santa Monica Pier也是韩剧《继承者们》的外景拍摄地之一。周边有很多商铺,餐厅纪念品店很多,很多游客聚集在这边。海水很蓝一望无际。放松的绝佳地方。

海滩上有很多海鸥,他们不怕人的,就在你的周围,寻找你手中有没有好吃的,最好是带点🍞,喂给他们吃,他们会围着你飞的。在海边看着海鸥翱翔天空,很惬意让人很容易沉浸在放松的状态中。

第三购物步行街

1⃣️介绍:坐落于圣莫妮卡的中心,汇集近百间的中高档品牌旗舰店以及众多的餐厅、超市、数码产品店。包含Forever 21、Abercrombie&Fitch、Gap、维多利亚秘密等品牌,步行街上还有很多街头艺人的表演,无论是来这里购物还是散步,都是很好的选择。

2⃣️交通:搭乘公交1、4、8、534、720、R20路在Santa Monica / 3rd St Promenade站下车 街道上很多这种蓝色的big blue bus,bus stop就是这种蓝色带个小顶棚的,随处可见很方便。

第二天圣迭戈

今天前往被誉为“美国运动之城”的美国墨西哥边境城市圣迭戈

退役的航空母舰

这艘退役的航空母舰叫做中途岛号,用来纪念中途岛海战。曾经参加过二战,就在下水6个月后,日本就投降了。对于军事迷来说很值得一看,可以登上航空母舰一览其中的奥秘。

第二个亮点就是“胜利之吻”,据说是二战胜利时一名海军与一名护士因为喜悦相拥而吻,就在当时被人用相机照了下来,后来就分开了,但是有意思的是数年后年过半百的两位老人,通过各种方式又找到了对方。

模拟当时开会时的场景

巴尔博亚公园

西班牙风格的建筑,公园内玫瑰园、热带植物温室、沙漠花园、仙人掌花园以及棕榈谷等,就是圣迭戈的一片绿洲,每一处都很美,像一个大花园,身处其中就像走进了热带雨林。

各种各样的仙人掌,什么品种都有,就像深处沙漠,正是因为这里的气候的得天独厚,才使得仙人掌也可以在这里屹立不倒。很有意思的是有的仙人掌刻有很多字,看上去很有艺术气息。

圣迭戈old town

圣迭戈是加州的诞生地,他的历史充满了血雨腥风:这里最早是印第安人的聚集区,后来遭到西班牙人的占领,后又归属墨西哥,后来又被美国占领,它位于美国墨西哥的交界处,所以整个老城的风格是墨西哥风,整座老城充满异域风情,有各色的店铺,是休闲娱乐的最佳场所,同时还可以领略墨西哥的建筑风格。

老城里有各种卖精美礼品的地方,每个小铺子都很精致,在这里逛一逛,累了就在这里买上一杯咖啡在草坪上小憩也是一个很棒的选择,这里会给人一种很惬意的感觉,会让你不自觉的感到全身心的放松。

无意间发现一家candy shop,里面各种各样的candy,我对于🍬毫无抵抗力,最先吸引我进门的是糖果店的师傅在手工拉一种类似麦芽糖的东西,第一次看到现场制作糖果,这个职业也不错每天和糖果打交道

既然来到了墨西哥风哥的老城,那一定不能错过的就是墨西哥卷饼,他家的建筑风格很有意思,墙壁上贴满了各种纸币,不同的币种,不仅墙壁上屋顶上也有。

夜幕降临下的老城,依然很美。

第三天好莱坞环球影城

对于购票问题:单日票 95美元/成人 87美元/10岁以下儿童  双日票 119美元/成人 111美元/10岁以下儿童  优先通行票 159美元  VIP体验 329美元
比较物超所值是优先通行票,人超级多,每个项目排队的人也可想而知,优先通行票也就是插队票。

园区分为上园和下园
上园包括:神偷奶爸4D电影-辛普森家族4D-史瑞克-影城之旅-水世界-如何拍电影
下园包括:变形金刚-木乃伊-侏罗纪公园

速度与激情中出现过的车

绝望的主妇拍摄场地

史瑞克4D电影,可以亲身体验到史瑞克向你喷鼻涕。

模拟电影场景

第四天好莱坞

好莱坞星光大道

好莱坞星光大道就是一条步行街,但地面上有2500左右个星星,每颗星星代表着一个明星,这其中不仅有音乐家、导演、演员还包括米奇、高飞等动画明星。特别值得一说的是中国入围的影星仅有两位,成龙和李小龙,两位都是武打明星。

大道的旁边就是购物上街,各大品牌都有,也是当地人休闲娱乐的地方。

TCL中国剧院

TCL中国剧院门前空地上摆满了影视巨星们的手、脚印,这其中不仅包括好莱坞响当当的明星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西尔威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还拥有像成龙、赵薇、黄晓明这样的中国明星。

杜比剧院

每年好莱坞的奥斯卡颁奖仪式,明星就是走过杜比剧院门前的红毯进入现场的。我也体验了一把 感受一下好莱坞明星的感觉

这个柱子上会刻上每年最佳影片的名字以及年份,目前年份已经可到了2033年,片名还是空着的,这就意味着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会举办到2033年。

第五天不夜城拉斯维加斯

拉斯维加斯大道

拉斯维大道是拉斯维加最繁华的街道,在这条街上你可以深刻体会到不夜城LV的魅力,以及赌城LV,在这条街上有世界排名前二十五名的酒店中,有十八家在这里。长街上最突出的是几乎每家大型酒店和赌场都有自己的主题,以地域为主题的酒店将各地的地标建筑造在了这里。并且每家酒店有赌场,24小时营业,人满为患,但我不得不说一句小赌怡情大赌伤身。

大街一到晚上灯火通明,有24小时的公交车,在每个酒店都会停靠。其实步行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前提是体力足够,整个大街并不是很长。

在LV到处都是老虎机,走到哪都可以赌上一把。

在大街上随处可见这种行走的灯箱车,毫无禁忌的做广告,可见在LV不🈲️色不🈲️堵并非是浪得虚名的。

威尼斯人度假赌场酒店

这个酒店采用的是意大利风格建筑,酒店外有一个人工水池,在这里可以坐船直接可以穿到酒店内部,很有置身于意大利威尼斯的意境。

酒店内部也是意大利风格的建筑,彷佛置身于意大利,提前感受一下意大利的美。这里既可以满足吃货也可以满足购物狂,里面设有各种风味的餐厅,以及各大品牌都可以看到,还有一个必不可少的就是赌场,在这里吃喝玩乐堵均可以满足你。

还可以乘坐贡多拉,在这里提前感受意大利大运河的魅力
tip:贡多拉需要收费

百乐宫酒店 Bellagio

酒店门前有一片人工湖,每隔30分钟会有一场音乐喷泉,此时会聚集很多游客前来观赏。

不得不说一下我的惨痛经历,就在我看完表演的时候,我看到了米奇和米妮,于是它就朝我走来,开始很有好的示意我合照,我不好拒绝就掏出手机与其自拍,他非常配合,拍完后他居然找我要钱,我准备走掉,后来他一路穷追不舍。如果你看到行走的穿着各种卡通形象的人物,切记拍照绝不是免费的。

拉斯维加斯巴黎酒店 Paris Las Vegas

巴黎酒店门前有一个缩小版埃菲尔铁塔,登上贴塔顶部可以俯瞰整个LV。

纽约纽约赌场 New York New York

NYNY就像是一包浓缩汤料,模仿NewYork的街景而建造的一家酒店,门口有纽约标志性建筑自由女神像。并且喜欢刺激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他们家的过山车,它的特点是穿梭在酒店的建筑中,必须体验一下。

Mirage Hotel

梦幻金殿主要以热带雨林为风格建造的,每天傍晚6:00PM到11:00PM每隔一个小时就会喷发一次。很震撼。

就在我们在酒店门口等着看show的时候,这个黑人老外走过来,主动要和我们合影,开始我们以为是骗子,后来他们很热情,各种摆姿势,非常可爱,这或许就是文化的差异,我为我开始的堤防心感到羞愧。

结尾之处

拉斯维加斯的交通-公交

公交:选择公交的话建议买一张pass卡,在拉斯维加斯市区内所有公交均可使用,包括大街上的观光车。我买的是24h5刀,24h内可以无限使用,上车刷一下这个卡就行。还有时间更长的,相对也就更贵,根据行程需要购买。上车买票即可。

提前Google一下你需要做的公交车,站牌很小,不太容易发现。

如果你不是很清楚自己在哪站下车,提前问一下司机,让他到站提醒你, 等到了站,他会主动示意你下车的。

拉斯维加斯交通-出租车

温馨提示在美国能不打车就千万不要打车,因为真的很贵,眼睁睁的看着打表器一个字一个字的蹦那叫一个快,大概20分钟的路程30刀,

旅程结束后的一些感受

不得不说在美国乘坐公交非常人性化,对于轮椅者在上车之前车的台阶会拓展出一个斜坡提供给他们,这些活动只需司机一个按钮和轮椅者自己,并不需要有第三个人帮助残疾人上车。但是在国内貌似残疾人都没有机会坐公交车,曾经看过一个演讲《搭建一个斜坡》,其实很多时候那些残疾人他们不需要我们的同情心,他们只是需要有和平常人同样的经历,并不要过多的关心与关注,仅是一个同理心,仅是一个斜坡便可以帮助到他们。很小得一个细节,看上去微不足道,但是对于那些残疾人来说却是出行的一个门槛。

这是一个出租司机的联系方式,印象非常深刻。打他的车去的大街,一路上给我们介绍大街如何走,有什么特色,非常热心的一个司机师傅。

像这样的流浪汉也是随处可见。

在路边上会有这种写有free的箱子,里面会是一些水果,都是当地人吃不了放在路边提供那些流浪者的。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04-24 09:25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