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蓬莱5日游

2016-04-23 15:56 1685/4
  • 出发时间/2013-10-03

吃住行

1.行:沈阳——大连动车往返,因为说走就走的旅行,车票都是现定。大连沈阳的车票是开车前10分钟才刷出票来的。
大连——烟台游轮往返,这里要说下游轮。下大连高铁站出站口就有卖游轮票的,我俩第一次还是晚上坐船没有经验随意找了看着人多的一家,有客车接送到游轮站。一定要说下晚上的船真是非常的破,末等的坐票的座位舱真是破的让人寒心,不仅破而且还脏乱差,扑面而来的垃圾味道!!!!买的票比较晚,是三等舱,12个人一屋,没窗。晚上出行,船上大多是喝酒的醉汉,晚上睡觉还有人乱摸的。综上坐船还是要坐白天的,白天的船干净漂亮!价钱一样!回程坐的白天的船,又大又干净!多是游客而非晚上的务工人员。没看到醉汉!回程船票是在汽车站的船票的售票口买的,也有接送巴士。
烟台——青岛,大巴车。青岛——蓬莱,大巴车。蓬莱——烟台,大巴车。
青岛市内,公交车。
2.住,大连——烟台,住船上。青岛2天住7天快捷,我俩选的是生活区的快捷,周边市场、商场多,吃住行比较方便。蓬莱农家乐
3.吃,不得不说青岛的海鲜在十一期间真的很贵,我俩在海鲜市场里买了些螃蟹和虾,味道确实鲜美!蓬莱的海鲜便宜些,但是品质没有青岛的好。人在外买什么东西当然是要问清楚再买的。或是先看看别人买再买。
4.旅行时手机APP可以解决很多问题。如百度地图、旅行APP、团购APP等

D1沈阳——大连——烟台

没坐过船,尽管这艘船很破,我也留印纪念了下他的破旧

就是这艘破船!记住哦渤海金珠!!!!!!破的没朋友!

D2烟台——青岛,游青岛

青岛没有去海滨浴场,就是走走停停的看到处没有开发的海,有当地的孩童在玩水,我们也凑个热闹。
看别人画个心好像很容易,其实不是这样的,要趁着海浪的间隙来作画和拍照,也是个抢攻抢点的工作!

十一旅游期间青岛的海鲜很贵,我们只买了四只螃蟹和一斤大虾。赤甲红比飞蟹好吃!从这以后只吃赤甲红!

D3青岛崂山游

崂山北九水,十一期间人也不是很多,走走停停的一路上还算惬意!水很凉!

中途小高峰

D4青岛——蓬莱,蓬莱游

实话照片比实物美!
可能是我俩有些错峰游玩,蓬莱的游人已经少了很多。逛着不挤也不闹挺
住在农家乐,老板家服务周到,景区间车接车送!来蓬莱住在农家乐也是不错的选择!

蓬莱阁建议雇导游,这样的认为建筑跟着导游走才能走出点内容。

戚继光

蓬莱的海鲜比青岛便宜些,吃了个饱!

D5蓬莱——烟台——大连——沈阳

白天的船氛围好多了!船体整洁,船员素质高。游人很多,餐厅还是很整洁。

天朗气清,船尾的水波荡漾!
太阳很晒!风很大!有种又热又冷的感觉~~··

尽管风很大,甲板上的人还是很多!大家都很高兴!

受够了来时晚上的破船,白天的船我俩选择了头等舱,待遇立马提升!虽然是拼接的双人床,但是房间内一应俱全,而且风景独好!不出屋就能观赏海景!

下次还要体验渤海翠珠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4-25 16:25

三年前去的,头脑回忆还在整理中......嘻嘻😁

2016-04-25 16:29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4-25 21:57

引用 伤心狼 发表于 2016-04-25 21:57:26 的回复:

回复伤心狼:亲,你想去哪里,可以帮你作出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