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三亚

• 出发时间/2016-04-16

出发

期盼了很久的三亚之行,于4月16日正式开始。谈不上一场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也是临时起意,老公也就从了我,在网上预订了机票和酒店,4月16日下午14:00的飞机。担心赶不上下午的飞机,我们特意提前一个晚上开车到南京,在我小妹家住了一晚。第二天睡了个懒觉,老公还特意去买了早饭~

它的名字叫“全家福”,其实就是皮肚面啦!满满的都是爱哦!哈哈~吃饱了我们就赶往地铁站前往南京禄口机场了,天公不作美,外面一直下着雨,不过我尽感觉着有一股浪漫的味道呢!到了机场,领取登机牌,过安检,时间尚早,我们还吃了机场的KFC.然后,然后就是漫长的等待....因为飞机晚点了!疲惫的某人已经呼呼大睡了~

抵达三亚凤凰机场

2点的飞机一直到下午5点半左右才起飞,晚8点半降落在三亚凤凰机场!刚下飞机就被一股热浪包围着,有点不太习惯,取完行李我们乘机场的摆渡车到达停车场,预约的接机小哥还么到,说是路上堵着呢~终于等来了接机的小哥,上车后大约10分钟左右就抵达我们预定的国光豪生酒店了(对了,一路上司机小哥跟我们说酒店对面的饭店不能吃,会被宰,还有这个那个的都不能吃....,心情低落中~),领取房卡后我们上了5楼的客房,一进去就有种失落感,因为阳台正对着马路,还有正在施工的人员,有点吵!放下行李我们先去了酒店的私人沙滩,在海边停留了一会,就出去找吃的了,听了司机小哥的话我们就径直去了酒店边上的KFC!(不太好吃)。吃好了径直回酒店洗澡睡觉。

第二天 上午酒店玩耍 下午西岛漫步

4月17日,因为是自由行,不必担心时间,我们8点左右才起床,洗漱完毕后去酒店吃早餐,人挺多,很多都是亲子游(可惜我家孩儿要考试了,不好请假,所以没带他)

吃完丰盛的早餐后我们就去酒店的私人沙滩啦~人不算多,我们在海边玩耍了好一阵子,童心未改的老公还在沙滩上挖了一个洞,然我俩把脚伸进去,一阵海浪扑过来后,我的脚拔不出来啦!某人在我的教唆下肉麻的写下了3个字母,哈哈~只有我们才懂的~在沙滩买了一个椰子,口味一般,不太喜欢的味道。玩耍过后我们就去游泳了(当然,我是抱着游泳圈去的),酒店的露天泳池很多,在里面躺着很舒服,这也是我接下来几天每天都做的事情(每天玩了回来都会抱着泳圈在里面躺着看月亮,那是一个惬意啊!)

游完泳我们计划乘车去西岛,在美团上团了西岛和牛王岭的套票后,我们乘车前往----那里的海水真的很蓝,沙很细,里面有潜水、拖伞等项目,牛王岭后面的那片海真心的美,没有西岛那里的热闹和喧哗,这里只有静静的蓝蓝的海水,好美~上图---

结束西岛的游玩后,我们径直去了第一市场(看到很多游记里面都提到过要去那里找吃的,买了2个大芒果,很甜、很香,完胜在家里买的那种芒果),一下车就有很多中年妇女拿个名片问我们要不要海鲜加工,我们都是摆手表示不需要,自己去市场里面转了一圈,最后选择了一家抱罗粉店(接下来晚餐都是在她家吃的,口味正宗),在别家点的海鲜烧烤,生蚝很好吃哒!

吃完晚餐回去后当然是抱着泳圈躺着看月亮啦,哈哈哈~

第三天 大小洞天 南山寺

4月18日,今天的行程很累、很累,我们在淘宝上买的大小洞天和南山寺的套票,挺远的,大约坐了40分钟,索性两个景点离的不远,还好、还好,反正到最后我是的累的腿的走不直了,这里提醒大家出去玩一定要选择上舒适宽松的鞋子啊!切记~,个人建议南山寺没去过的可以去一趟,至于大小洞天我真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推荐,真心没啥可看的,都是石头上刻两字,就是一处景点了,我们在差金顶还有400米的时候,果断的下山了,实在吃不消,又热又闷又渴........(某人都快中暑了,也许使我们体力不行?!)

结束今天的行程后真心累趴下了,老公还想去第一市场那吃生蚝,好吧,要不也不知道去哪里吃,来两瓶啤酒,两人对饮。

回酒店后继续抱着泳圈躺着看月亮.......

第四天 北纬18度的热带雨林-呀诺达~

4月19日,由于前一天玩的太累,起的比较迟,慢悠悠的吃完早餐后,在美团上团了北纬18度热带雨林-呀诺达的门票,比较远,乘车大约1个多小时,这两天看惯了海,再看到这里各种的热带植物,倒别有一番风味呢!红色牌子的是有毒的,绿色的是无毒的,半路还遇见了壁虎状的不明动物,害的我停留半天才敢冲过去,我这胆量真心不行,滑索也没敢做,我们只逛了雨林谷就出来了,太大了,导游说玩上两天也走不完,出来的时候我们买了点海南特产----

呀诺达的行程结束的比较早,我们又转车前往海棠湾的三亚国际免税店了,在这买了一块天梭的陶瓷表和阿玛尼的香水,价格基本上比专柜便宜30%-50%左右。免税店后我们当然又去第一市场啦,给家人和同事们带了点小礼物~

吃完回酒店快10点了,就没有抱着泳圈躺着看月亮了......明早9:50的飞机,跟接机小哥约好8点在酒店门口准时出发前往机场,bingo!三亚之旅即将结束啦~最后奉上飞机飞上云端的照片,就像我的心情,松松的、软软的、甜甜的~哈哈,我跟老公都黑了很多哦,防晒工作没做到位啦!期待下次的放松之旅~(第一次写游记,不到之处尽情谅解哦~

第五天 返程 下次再见——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