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青岛

吃狼-de羊 (温州) LV.3
2016-04-23 16:51 2534/10

青岛别样的海滨城市
  虽然只走了海岸线的一半,其中有槽点也有激动也有满足感,寒冷感!写一篇游记作为记录

2016.4.14日中午的飞机从温州飞往青岛,到了流亭机场后打的去万达艾美酒店PS:青岛的出租车分为舒适型和豪华型哦,价格差距你懂得,
这里先吐槽下青岛的交通,实在是堵堵堵!出租车会根据时间来跳表的哦。打的且行且珍惜!
我们坐的豪华型的一共打了100多点软妹纸~

来到了万达艾美酒店(这个是旅拍套餐里的~不过有点坑爹,只有单早,无力吐槽)
14日下午放好行李后马上飞奔到摄影店里去试衣服,第二天要开始拍摄喽~!
晚上打的去台东步行街(一路堵死,烧软妹纸)
晚饭只吃了这个灌汤锅贴,和我们南方的锅贴不一样,这个真是大~~~!!
推荐尝试——王家灌汤锅贴(
锅贴料多汁多,还喝了碗小米粥,北方人做小米粥就是好喝!
还喝了2杯COCO(鲜芋牛奶)老婆的最爱
吃饱喝足走回酒店!2公里多点,脚力好哈哈哈哈~~~!

4.15~~~拍摄婚纱照咯!
早起,两个人一起下楼吃了酒店的早餐(单早,加了70软妹纸)。
7点要到店里化妆~~~所以我们只吃了20分钟不到的时间,不够本呀~~~!

少量花絮,摄像师也是辛苦的,这里谢谢,阿毛,雯雯,克轩!
大关全是拍婚纱的!!真是够多的~~~~~一大车一大车的~!PS我们是小面包车哦~
4中旬刚好赶上了冷空气,把老婆冻坏了。爱美的姑娘还选择拍夜景!!!!

拿到少量样片上传做纪念~
到晚上7点多终于拍完咯~~~!!!!晚上这个景是栈桥这边拍的。然后打的回去!饿了一天回酒店旁边的万达吃晚饭!!!
累坏ING~~~~

晚上就是在这里吃的啦~船歌鱼水饺(~~!
第一次吃鱼水饺感觉好棒!很鲜。这个鸡翅也很好吃~!还喝了个什么菌汤的。
总评~味道还行~!没吃过鱼水饺的可以来吃下。
吃饱咯回去~~~。去便利店必买~!青岛酸奶(第二瓶半价)

晚上躺在窗户无聊拍的

4.16.
竟然下雨了。哎真是醉咯。司机大姐说青岛这个是冬春第一场雨给我们遇到了。
这天早上。老婆在酒店悠闲的吃自助早餐。吃货的我出来觅食~~~~
这家早餐店是我们昨天拍摄完了走回酒店路上看到的,我当时看了下就觉得味道一定很棒(吃货的直觉)
冒雨一路走过去(因为没记在什么路上,凭昨晚的记忆一步步寻找过来大约走了1.7公里的路)
极力推荐——老方子馅饼粥(四平路)()
到了看到这么多人排队,此刻时间已经是早上9点多了。一份肉馅饼,一份甜沫,一个茶叶蛋
肉馅饼配甜沫简直是太棒了。吃了个精光~幸福感满格~~!!
本来想再买个素馅饼~看旁边的大叔吃味道好极了。原谅南方人食量小

下午打车去香港路的如家住了(由于最近比较穷啦,只能换地方了。)
着落好后去选照片咯。(过程煎熬~~~以后结婚拍婚纱的会有体会的,老婆大人会觉得都好看~~~!!!!)
都好看就加钱修片呗(老婆开心才重要嘛)
去选照片的路边上买了鸡肉火烧~~~味道很棒料!!超级多!!没照片。在闽江路上的泰山火烧~!

选好照片去吃这个~~~!!!!妮玛王姐烧烤,请仔细看招牌(好小吧。哈哈哈)我们还问了旁边保安才看到
推荐这家店的原因是比较实惠。味道很好
王姐烧烤(闽江路店)(

建议吃五花肉(多吃几串)
羊肉(多撸)
茄子一般
这个面包叫火烧(可以试下)
这里的啤酒喝~~!!!!(本人不会喝酒的人也觉得这个淡)
啤酒没有那种苦的味道。

吃饱了打的回去了~~~~冷空的青岛格外寒冷!

纯玩的一天

4.17
昨晚雨下过后。今天的空气特别好~!福祸相依嘛
今天的计划——暴走

这个是第一站!信号山公园。大概10几分钟就爬到山上了。在观景楼可以看到全景。由于昨天下过雨天格外蓝(我们在这几天空气质量都不好)
这里坐着慢悠悠的欣赏青岛的美~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希望北方这种蓝能多点~~~~!

下山后顺路来了这看了下~~还是很有年代感的建筑

前往鲁迅公园的路上又买了酸奶~!

海水浴场已经好多老人家在锻炼身体了~~~~

午饭都没吃去海底世界玩耍~老婆是第一次玩海底世界(黑暗童年的哇,哈哈哈)
好奇宝宝一样的到处看,可爱!

下午去了八大关的公主楼~~,竟然还要门票醉了哦~~~,路上吃了煎饼果子~艰苦吧~~~~重点是暴走!

晚上回到住的地方,去找了这家吃——舟昌鱼水饺(
吃了才有比较,第二次鱼水饺了。这家味道比船歌鱼水饺要棒很多。推荐吃下。菜的分量很多。性价比高。
服务员很实诚,说我们吃不了得。于是我们就只点了三个菜。吃撑!
吃好回去,晚上去五四广场散步。然后回去,第二天准备回家啦

结束青岛行和费用报告

费用明细:机票——2496(淡季便宜)
                  住宿——304(淡季的如家还实惠)
                  餐饮——船歌鱼水饺——154
                                      信号山公园——30
                 出租车——500
                 其他杂费——100
                 总计————————————————4254(不包含婚纱照费用)
结束青岛之行,记录自己的青春~

引用 吃狼-de羊 的图片:

2016-04-23 20:56

2016-04-24 08:09

2016-04-24 11:34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4-24 12:25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04-23 20:56:34 的回复:

回复聊发少年狂:😌

2016-04-24 14:03

引用 中山湖 发表于 2016-04-24 08:09:04 的回复:

回复中山湖:蟹蟹

2016-04-24 14:03

引用 快乐超级游侠 发表于 2016-04-24 11:34:25 的回复:

回复快乐超级游侠:蟹蟹

2016-04-24 14:03

引用 akicat 发表于 2016-04-24 12:25:32 的回复: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回复akicat:😊😊蟹蟹关注

2016-04-24 14:04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4-25 11:58

引用 sherry 发表于 2016-04-25 11:58:02 的回复:

回复sherry:好多没拍了,重要的是记录下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