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 美食众多 2016

• 出发时间/2016-04-19

2016 五一前来成都玩了几天 其实我住的城市离成都很近 我是最近才上的马蜂窝网 才知道的游记 讲的不好的望大家多包含 早上从重庆到的成都 吐槽下重庆的交通 我8点以前从巴国城坐车往重庆北站走10点半才到 然而我从重庆北到成都东 才1个半小时 到了成都网上都说要去锦里耍 而且美食多旁边就是武侯祠 于是我饿着肚子就去 坐车到了武侯祠 买了门票就进去了 门票60

武侯祠出来就是锦里 正好肚子也饿了 这边吃的好多

吃饱完了出来去了 人民公园天府广场 那边好多武警 和防暴警察 可见成都的治安肯定很好!

相机出的问题 相片好多都没了 ,,,时间不早了 晚上就住成都托板鞋青年旅行社! 环境很好哦 服务员也客气 位置也好找 东升街那边的中信银行对面就是 进去后和大家聊天 他们推荐了去乐山 峨眉山 先给大家看看旅行社的环境吧

早上从天府广场坐地铁2号线到成都东站 然后动车去了乐山 听了旅行社朋友的意见 早上在乐山耍了 下午就去了峨眉山

乐山高铁本身就到峨眉山的 2个地方很近不到20分钟 到了峨眉山 晚上住的峨眉山早上就在山脚跟了个团上了金顶 游了很多寺庙! 山路比较难走 路上还有猴子 但是不是我们想象中那种身手敏捷的猴子 都是些大胖猴在路边一动不动的

到了金顶 本来雾还很大 还下着雨夹雪 我们运气很好我去上了个厕所出来 雪也没下了 雾也被风吹散了 后来的风景真是很美 在山顶上视野也开阔。最大的遗憾就是今年3月起 十方普贤神像开始维护 要维护到7月底 这个壮观的神像就被布包着维护 看不到了  好遗憾

晚上回了成都市区实在太累了 找家成都熊猫夫人青年旅行社 晚上进去就睡了 早上起来退房的时候拍了下环境 也好舒适

休息了一晚上体力也恢复了 早上就在春熙路逛 网上说那边聚集了老成都的很多美食,老妈兔头 龙抄手 钟水饺 赖汤圆 夫妻肺片 春熙坊小吃街 都不知道吃什么了

这是套餐里面包括了12种美食 才30快 这么多我都吃完了的 感觉好能吃

还没到中午就接到了单位电话 叫回去上班 没办法立刻回重庆了! 成都好吃 好玩 好看 下次在来看了!

4天成都游记完  谢谢大家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4-25 16:25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4-25 17:03

引用 水瓶鲸鱼 发表于 2016-04-25 16:25:24 的回复: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回复水瓶鲸鱼:什么样的介绍

2016-04-26 06:55

引用 wanglijun君子 发表于 2016-04-25 17:03:00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