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任性的黄山自驾游

林夕 (上海) LV.10
2016-04-23 20:20 414/3

说啥好呢,突然就想去黄山了。在朋友圈里吼了吼,居然有几个朋友也想去。一拍即合啊。。。于是决定周五出发。。。火车票木有了,只能自驾了。各自分配了任务,订酒店的订酒店,查攻略的查攻略,负责后勤的搞后勤。。。就这么出发了,嘿嘿。。。有共同爱好的人走起来就是容易啊,o(^▽^)o上海黄山距离还真不是一点点,要开车五个小时。好在一群好朋友有说有笑的,作为司机的我没觉得累。

第二天下雨,大雨能不能不要这么巧?可是来都来了,那就爬吧!跟售票员姐姐要了一个塑料袋,套在手机上,勉强拍了几张照片只能表示,我来了大暴雨中能够一起爬山的,绝对是真爱啊!

看这个样子,顿时觉得要是下雪爬山会更爽

西海大峡谷是本次爬山的重点,结果我们从上到下走的。一路下行,妈呀,膝盖差点断掉,害的我差点第二天看不了日出。实在没有拍照片,只好凑合着看了,不过,西海大峡谷的景色绝对的赞!!!

山里的天气就是这样多变。第二天,一个大晴天。夜里起来,看看星星,发现每一颗都离我们那么近。可惜水平有限,没有拍出来直接上图,看日出咯~~~

虽然第一天大雨,但总算没有白来一趟,让我们看到了这么绚丽的日出。接下来,就返回咯~~~一路随便拍拍

然后,又溜达到了宏村就这么愉快的结束了。。。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4-25 16:16

真棒。我就是懒得写游记

2016-04-25 16:21

引用 天使的微笑 发表于 2016-04-25 16:16:04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天使的微笑:我就随便写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