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心中的普吉【2015.12.24-2015.12.29】

• 出发时间/2015-12-24

前言

话说普吉岛之行并非一个计划很久成行的旅途,而是某一天刷着蚂蜂窝首页发现了1299单人的普吉岛自由行秒杀,于是带着颤抖的手点击了鼠标抢到了这个名额,六天四晚的红眼航班,性价比极高。然后颤抖着请假,居然也就成功的出行了。这次的普吉之行,完全改变了我的旅行世界观,因为这是我的第一次出境游,之前总是会想着要多走走国内,毕竟国内有太多的好山好水。但出了国才知道,换了一个完全不同的环境,遇到完全不同的人群,语言、街道、皮肤全然不同,那真的是全新的体验。骑着摩托环着普吉岛肆意上山下山,忽而视野辽阔看到海滩的感觉真是放松的有点放肆。之前对于这次旅行并没有写游记的打算,但这四个月来,在普吉的点点滴滴总是在我脑中回荡,于是还是想要记录。
      你是我心中的普吉,一个如此热的圣诞,一个如此放松的强行假期,出海对于我来说真是很完美的体验,多希望上学的暑假能在海上呆两个月。

这是我们的酒店,THANTHIP BEACH RESORT。之前一直在想这个发音怎么发,用着英语发音问了一圈总是没人知道,原来泰国人念的就是“弹贴普”。酒店虽然不是多豪华的度假村,却完全出乎意料的温馨,非常棒的早餐真是我们每天的期待。

房间外一景,从冬天的中国到热带,看到这样的蓝天,穿好T恤和裤衩出门晃荡,真叫一个爽。

普吉的电线总是这么乱糟糟的排着,总感觉有些风险。街道充满浓浓的东南亚风情,虽然常旅行,但第一次出国的我看着陌生感觉的街道,心中还是有些许惶恐之感。

芭东海滩,它确实是商业化最重的一个区域,沿街的小摊贩卖的货物都会价格畸高,狠狠杀价后依然觉得心有不甘。但是芭东仍然是最热闹的度假天堂,它的海滩也没有传说中的人挤人,因为是圣诞假期的缘故,欧美人尤其的多。

老外似乎就喜欢在海滩撒欢,而国人则喜欢购物和看XX表演。

看似很普通的海南鸡饭,味道却是出奇的棒,这家店是大众点评上评价很高的一家餐厅。

在这样的街道上走,心中都是欢脱。

充满色彩,充满活力。

租着摩托车,随着山路起起伏伏,在一个长下坡突然看到了卡塔海滩,心中那叫一个激动啊~

导航到了查龙寺,圈妹来张游客照。

建筑还是很美的!~

驱车来到神仙半岛,突然发现国人数量急剧增多,原来这里是跟团游的必经之地啊~

给我一种海南的感觉,还是很美很美的!

无论到哪,我最喜欢的依旧是蓝天与日落日出。在每一个地方都有一种新的感觉。

我爱无比澄净的天空,我爱晚霞的灿烂。

天边的晚霞,你的色里没有酒,我却醉的像条狗。

啪啪啪啪

很神奇的颜色。

夕阳无限好,落下后也有新的一天。

第二天去丛林飞跃,教练GWAN,很逗比的一个小伙。

他在带我们的时候全程都很困,而我们却觉得他这个工作很酷。每个人都有一种生活方式,也许你眼中的狗屎不如的东西,却被别人所无比艳羡,无论怎么说,过好自己每一天的人生,增加回忆的连接点,才能老来无悔吧。

FLYING HANUMAN,谢谢普吉~

圆头圆脑。

同组的一对澳大利亚情侣和一对印度夫妇,全程都聊得很开心。

飞跃铁索桥!

看到普吉的街道,熟悉的感觉又回荡在脑海。

虽然街上车流很多,摩托车更是乱穿,但他们对行人的避让,对拐弯进主路的规则遵守却是胜过中国几百倍。

BANGLA ROAD,人山人海的地方,10米一个乒乓秀的推销。

当日晚上来到酒吧看利物浦的比赛,同一时段三场比赛同时开打,酒吧坐着的都是球迷,感觉好像来到了英国的小酒吧。旁边坐着一对南非夫妇,是曼联的球迷,当天曼联输球了,利物浦1比0战胜莱斯特城,完美的夜晚~

第三天是蜜月岛的行程,在去达差之前,还是觉得蜜月岛很美。

跳一个。可惜没有拍到我们的双体帆船的照片,其实我喜欢出海的船行胜过在海岛上玩。

表情依旧狰狞。

死皮赖脸一定要买比基尼的^(* ̄(oo) ̄)^

画面有亮点。

这次是日落之旅,在双体帆船上看着日落,真是太美太美的经历了。

也许世界上有许许多多比蜜月岛日落更美的地方,但是在那一刻,我依旧全身激动的发抖。

这是第四天坐车去到达差岛的码头时的日出情景。

到达码头,天一如既往的纯蓝。

今天是快艇,风吹在脸上好似甜蜜的吻。

达差的海水真是太美,可惜风浪大,只能在背面浮潜。

近岛的水是碧绿的翡翠色。

岛上生物很多,有蜥蜴~

有蝙蝠~

有张国荣~ 哦对不起这是我们的导游。

有寄居蟹~

面粉海滩,太美~

达差的岛让人放掉一切杂念,就是停留的时间还是太短。

现在还记得那片纯净的绿和无暇的蓝。

静静的在岛上躺着,然后疯疯的下水撒欢。

传说有条小鲨鱼靠岸。。

当天晚上,和丛林飞跃结伴的ERIK&VETO在BANGLA ROAD的酒吧里小聚,交谈甚欢。

结尾

这是一篇草草的游记,没有太多的感悟,没有太多的矫情,因为这次的旅程给我的只有开心。希望我的越南之行也能一样充满惊喜。

本篇游记共含2083个文字,5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04-25 17:54

引用 大米粥club 发表于 2016-04-25 17:54:56 的回复:

回复大米粥club:哈哈谢谢!

2016-04-25 18:39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04-25 19:25

引用 leozhenhai 发表于 2016-04-25 19:25:3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