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火山的相遇

• 出发时间/2016-04-16

我们的计划
我们在哈尔滨上学,正赶上周一没课,于是四个女孩便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DAY1:
乘坐D7944动车从哈尔滨北站到哈尔滨站7块,到达哈站刚好是饭点,我们就在附近的沪士饺子王吃了点饭,两盘饺子,一盘酱骨,四个女生刚刚好,我们就饱饱地上路了。
乘坐K7109火车到北安50.5,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虽然有6个多小时的疲劳路程,但是人多就是热闹,我们一点不累,反而是兴奋地不得了,仿佛6个小时一会就过去了。
到站是傍晚六七点了,但是因为北安地方并不大,打的起步价就到我们要住的宾馆了,我们住的是丽都宾馆,真的是不打广告的强烈推荐这家宾馆,宾馆不大点,旁边是川竹火锅,在三道街,离步行街很近,也就是市中心步行几分钟就到了,吃饭买东西都十分方便。而且宾馆环境真的很不错,简单的住一晚上才79,当然关键我们四个人住,真的性价比超高,每个房间都有路由器,对于手机控的我们来说,WiFi信号强足以!哈哈。
DAY2:
到客运站做到五大连池景区的客车20一位,8:30发车记住好时间啦,还有补充一句,收班时间是下午4:30,所以如果在这个时间无法返程的小伙伴们,就务必要在景区里定好宾馆。当然也可以打出租,一般30一位哈。我们就是因为没有调查好这个,第二天七点多又要坐火车,所以只能退房。景区内推荐新泉山酒店,还有工人疗养院(听过俄罗斯人都在这里疗养哈)还有就是五大连池景区每个景点都不是挨着的需要打车,我们四个人包车是240,包括晚上回北安市区。后来认识一个旅游他是220包门票接送景点,所以这个就需要小伙伴们自己的讨价还价能力了,我也帮不了你们啦~\(≧▽≦)/~啦啦啦
DAY3:
一大早就乘坐七点半的K7110回哈尔滨了(也是50.5)
我们的五大连池之旅
四月中旬必然是五大连池的·淡季,但是大家也可以去,不过我只推荐去老黑山,南北饮泉还有二龙眼泉。别的真的就别去了,导游司机还带我们去了温泊,虽然门票我们就十多块钱,但是算是白花了。
游完第一个景点——老黑山
这个是最著名,很多人也都是奔着去的。听导游司机说这个最近喷发过一次的火山,站在火山口很壮观,可以俯瞰五大连池的一切景观。不过上山路还是有点点累滴!上图
景点之二——火烧山
火烧山最好看的不是山上的景观,而是坐观光车沿途的风景都是火山岩地貌,近距离接触这些东西的感觉真的好好啊!很美真的很美!上图
景点之三——温泊
无力吐槽,都说它是小九寨,我是四川人,我可不希望这么侮辱童话天堂的九寨沟,真心不建议大家去,去看看真正的九寨沟才知道什么叫九寨沟,温泊不去真的不会有遗憾,当然要是真的想去我也不拦大家。不过我真的只是真心奉劝,当然也可能是我去的季节不对哈,没有争对什么。
经典之四——北饮泉
门票钱就是水钱,所以就算是不好喝,也一定要尝尝,不过铁锈味真的很重很重,很多旅客喝不下。但是当地人还有很多俄罗斯人都用暖瓶取水喝,所以如果真的有胃病的人再难喝也一定要试试,听说世界上只有三处有这种冷泉,国内仅五大连池有,所依珍惜啊!

有没有图片?光看字不过瘾哪

2016-04-23 22:10

引用 aivan 发表于 2016-04-23 22:10:05 的回复:

回复aivan:有图片,但是没传上去

2016-04-23 22:30

好朴素的帖子!

2016-04-24 00:39

第5顶

2016-04-24 05:50

一张照片都没

2016-04-24 07:55

很实用的帖子,要是图文并茂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