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12-2016/2/20-日本关东关西九日自由行

Molly LV.4
2016-04-23 21:30 1110/7

关于行程

DAY 1-DAY 4 东京

DAY 1:出发(晴):地铁出行
     (1)从上海浦东机场飞往东京成田机场(9:10-12:50)
     (2)下飞机后,买Skyliner one way+subway 3 days票(skyliner三日联票单程),卖票处就在机场出口。
     (3)乘坐skyliner到达上野站,乘坐东京地铁,到达入住酒店:Park Hotel Tokyo(东京帕克酒店),地理位置很好,就在汐留站出口旁,晚上可以看到东京铁塔夜景。
     (4)到达酒店后办理入住手续,已是傍晚,就去新桥吃了一兰拉面,后药妆松本清购物。

DAY 2:筑底市场+浅草寺(晴):地铁出行
       (1)上午:筑地市场
       (2)下午:浅草寺

DAY 3:明治神宫+御台场(晴):地铁出行
      上午:明治神宫
      下午:御台场

DAY 4:东京迪士尼乐园(阴转小雨)

DAY 5-DAY 7 京都

DAY  5:
  由东京前往京都,下午清水寺
DAY 6:
  上午:伏见稻荷大社
  下午:奈良公园
DaY 7:
  岚山

DAY 8,DAY 9 箱根

DAY 8&DAY 9:
箱根

关于机票

由于行程决定的蛮早的,当时看到东航往返不贵,所以定了东航关东往返机票,人均RMB:2500。机票便宜,所以新干线比买东进西出或者西进冬出的贵了一趟的费用,PS:新干线贵!如果有下次出行,应该会选择东进西出或者西进东出。

关于门票

旅程中所有的门票,包括迪士尼等等都没有在官网上购买,上飞机前就是两张机票在手,事实上,门票到了以后去买票口买就好了,不用等很久,随买随玩。如果想要穿和服的女生,要好一点的可以先上网预定,不然到了那里,要各种排队,如果对和服款式没什么要求的话,各种寺的旁边有那种不用预定就可以借的小店。有一点:东航当时下飞机没有给游客发入境卡,浪费了我们一点时间下了飞机在成田机场填的。大家出发前可以找几张入境卡填写方式的模板。

关于签证

签证是直接去的同事推荐的淘宝卖家,提供的材料比较简单,价格平价:人均350好像,出签迅速,记得回来后销签。

关于酒店

所有酒店都是在booking上订,不要可以免费退订。
我的三家酒店:奔着新婚的目的,所以选了地理位置都很好,酒店设施相对比较好的,固然价格也会贵一点。不过日本本来消费水平就高,也难免。
第一家,东京汐留7号地铁口Park Hotel Tokyo(东京帕克酒店):人均1600/晚。优点:地理位置佳,晚上可以看东京铁塔夜景,booking上留言是蜜月的话会有免费香槟送哦,棒棒的!
第二家,京都站地铁口步行几分钟New Miyako Hotel(新・都酒店):人均1000/晚。优点:地理位置佳,缺点:靠近地铁口,所以有一点点吵。
第三家,Mount View Hakone(箱根山景酒店):人均1000/晚。优点:特别喜欢那种日式旅馆,前台是有三个台湾的妹子,可以跟他们咨询旅游行程之类的,服务员都是退休了的老爷爷老奶奶的,很亲切。缺点:这年头还有不能刷卡的酒店。。

关于wifi

淘宝随便找一家做出境wifi生意的就好,我定的是RMB 8/天,机场取货,回来的那天再还到取货的地方就好,500押金。

关于APP

强推几个行程中特别好用的APP:

谷歌地图:非常方便,找不到路,跟着他走。

booking:好用,订酒店用。

PS:日本大众点评也好用,不知道逛哪里,吃哪里,大众点评一键查询。

关于语言

基本不需要担心自己会在日本语言不通,因为日本人很热情,无论到哪里,都可以找服务人员问,其实他们的英语也并不是特别难懂,我就幸运的遇到过英语说的特别没有口音的服务员,人也非常nice,而且日本很多商场药妆店都有中文服务人员。

支持。

2016-04-24 00:29

第3顶

2016-04-24 05:46

引用 Molly 的图片:

2016-04-24 06:55

4顶必赞

2016-04-24 07:4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4-24 09:25

2016-04-25 01:02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