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婺源自驾游两晚三天

• 出发时间/2016-02-10
  • 人物/带小孩

关于费用

费用情况:住宿120元/一晚,房间大不,庆源村都是这样的情况,想住豪华的没有,美景在屋外。吃大概两晚三天一起三四百吧,老母鸡炖汤官厅人家的詹老板真心做的不错,我们三口之家一个鸡还吃了两顿,回上海儿子还念念不忘。门票记得:篁岭打折90吧,思溪延村忘记了好像60一个,其他没有了。

2016年春节过后正好从长沙上海,准备途中找个休闲两天的地方,选择了婺源。虽然很多人觉得这个季节不是最佳去婺源看油菜花的时间,但是再好的美景如果人潮汹涌的话,都不是我追求的旅行方式。长沙上海1100公里左右,长沙婺源正好650公里,距离正好。看了很多攻略游记,选择了入住婺源庆源村是此行的正确选择,特别是官厅人家的老詹一家更是让此行充满温馨的感觉。

友情提示:进入婺源之前最好在婺源服务区加满油,方便接下来两三天无后顾之忧的旅行。其次积极和住宿老板联系,也能让你能少走弯路,尽快去享受旅途的愉快。两晚三天在庆源村的官厅人家吃的好,住的干净,偶遇旅途的游客聊聊天,喝喝茶,甚至一起搭个伙都是快乐的事情。庆源村的人非常淳朴,当然作为游客自己也要有礼貌,反正几天来没有遇见一件不开心的事情,在如此美景下,人也升华了,与世无争了。其次就是有关景点,我觉得徽派建筑看多了也就有点疲劳,根本不用去买什么套票,我就是入住庆源村,村前村后拍了大半天,只是去了思溪延村买了门票(过后就后悔了,也就那个样)。其次篁岭值得一去(单独的门票),月亮湾下来扫了两张照片就走了,段莘水库不错,下次去有可能会住上两天(有自己心仪的目标了)。最后就是在晓起买了皇菊茶作为手礼很不错。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4-24 14:56

引用 daisy 发表于 2016-04-24 14:56:02 的回复:

回复daisy: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6-04-24 23:28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