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泰国游记

冻柠檬 (南京) LV.10
2016-04-23 22:58 532/6

旅行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5ODc4MDg3Mg==.html?from=y1.7-1.2

先说一下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
签证:
落地签(注意打印好来回机票行程单,酒店订单等)
费用:2015曼谷廊曼机场1000泰铢;2016清迈机场1200泰铢(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费用普涨)

交通:
一、曼谷两个机场
1.廊曼机场,附近无bts,但是有机场大巴和公交车可以到附近的bts站
2.素瓦那普机场,附近有机场快线可以到phaya thai换乘bts(等下附上在清迈青旅遇见的德国小哥手绘的曼谷除了老城的地图)
二、清迈机场
从最旁边的门出来,无忘记是几号了,会有标识说机场大巴,40泰铢,机场到清迈老城很近。
三、普吉岛机场
普吉岛机场到沙滩距离挺远的,建议提前订接送机,淘宝有订,服务还不错。

旅行推荐:
一、曼谷
1. 大皇宫卧佛寺:这两个在一起而且享受联票,所以放在一起,但是著名景区你懂得人很多,衣着女生不可以太暴露,不可以露腿,各位同胞请尊重当地民俗哦,没有装备门口也有售披肩可以把腿围起来,也可以在逛街的时候,买那种当地长裙,拍照很美又不游客。晚上还可以在卧佛寺泰式马杀鸡学院做个按摩,环境很一般,但是据说最著名,我是快要关门才到了卧佛寺,人很少,昨晚按摩,寺庙已经关门了,应该比较少有机会能看见寺庙里的夜景吧,这个也算是意外收获。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4-24 12:32

2016-04-24 13:17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4-25 09:56

引用 donaldpku 发表于 2016-04-24 12:32:06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donaldpku:好呀好呀 我就是太懒,会多写滴

2016-04-25 17:31

引用 dawoodchn 发表于 2016-04-25 09:56:54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dawoodchn:好哦,多谢咯,我抽空补充详细点

2016-04-25 17:32

引用 没熊不能活 发表于 2016-04-24 13:17:1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