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访成都~拔草~种草!!

流水账开始咯~~

看过我上一篇游记的朋友知道我是从云南直接飞的成都!辞职之旅第二弹---成都
先来几张照片吧;

出游日期:2016年3月10日-13日
出游人数:2人
出游话费清单:
机票:丽江-成都¥770.00    成都-北京¥684.00
住宿:朴院禅文化精品酒店,¥480/3晚/每人
交通和吃饭:¥500.00每人
总共:¥2434.00左右

-----------------------------------------------下面流水账开始----------------------------------------------------
Day 1:辞职之旅继续......和姐姐约好去成都,我从云南直接过去,她从北京过去,总之去之前我俩都是一路坎坷~好在都顺利抵达成都!!到了成都打车到酒店和姐姐汇合!我真的好喜欢这个酒店啊~环境优雅,安静!各种设施也超级舒服好用!!

稍作整理后我们就出发了,第一站宽窄巷子,为什么会选这个作为第一站呢,嘿嘿!!人家有点小私心啦~~因为上次来的时候在宽窄巷子口的地方有一家肥肠粉,超级超级超级好吃!!按捺不住自己内心得向往所以走起去吃肥肠粉!!哈哈哈

满足完味蕾那就进巷子里面逛一逛吧~~哈哈虽然之前来过,但是那次只是匆匆路过,这次也不是什么节假日所以游客相对来讲也没有那么多!一边走一边看,正巧路过一家茶馆里面可以参观和品茶,于是我们便进去了~里面的装潢还真是有感觉呢!!

拍完美美的照片我们便打车去了锦里!

逛完锦里我们便去觅食~~喝茶的时候听工作人员介推荐了一个火锅店“小龙坎”于是我们提早就过去了,本来想先去逛逛春秀路再去吃小龙坎!不过正好路过我们就先去看了一下,果真!还好是去看了一下!!记得当时是四点多快五点的样子,外面已经排满了等位的人!里面吃的热火朝天,外面等的焦虑不安!!当然我们也在焦虑不安的这一边~闻着那一股子一股子的火锅味肚子就开始不停地咕噜咕噜了!!不过还好没等多久我们就进去了!简直了~排队真的值得了!味道赞的没话说~简直就是吃到心坎儿里的美食!大美在这推荐了~~

嘿嘿~两个姑娘吃了这么多......惭愧啊~不过这个味道真的是~好吃啊!!!吃完我们便溜达到了春熙路步行街!开始消化食物!然后完美的一天结束了~Good Night!
Day 2:今天的行程是大熊猫基地哈哈哈想想就开心!本人对大熊猫喜爱的程度简直就是痴迷!超级喜欢大熊猫!早早的起床打车去了成都大熊猫基地,上次因为是小长假人多的根本进不去!这次太牛了,因为来的早没什么人!!于是开启了今天的幸福之旅......

上面这张图找到小浣熊了吗??哈哈

我们是做电瓶车到达一个站点之后一路看下来的!可能是我们自己不太熟悉路线吧~反正各种冤枉路!好像也有一些没看到的!总之熊猫的各种萌态已经把我融化了!站在一个地方真心不想走,就一直这么看着!!哈哈太可爱了~~园区内还有小浣熊,不过他们都高高的趴在树枝上跟大树融为一体根本看不太出来!所以就没怎么照!!快到门口的时候看到一只高傲的黑天鹅!哈哈
逛了溜溜半天儿,出来后打车又回了宽窄巷子去觅食~今天我们的中午饭是“成都映像”还好是今天吃到了!!隔天再去人家关门去吃席勒!!由于一层太冷我们选择了楼下!!正巧赶上有节目所以我们多花了些钱做楼下了!

照片都找不到了!!好几个菜呢!!怎么回事儿~不过吃的还不错,味道可以!值得去试试,吃过饭我们坐公交车回了酒店!路上买了一些水果,因为太累,外面又阴冷阴冷的!所以先回酒店稍作休息!!回到酒店我们把水果洗了,泡上茶然后开启了美丽的下午!

品茶、聊天差不多快六点了,我们便出了门!去享受一下成都的夜生活!哈哈的确有点儿早,因为我们还没吃晚饭呢!!离我们酒店很近的地方有一条酒吧街,今天晚上我们就这里了!因为午餐喝下午茶都吃的比较扎实所以也不是很饿,所以就在去酒吧街的路上随便吃了一些,我们在大众点评上搜了一下,最终选择了“二麻酒馆”地方很好找,就在成都香格里拉对面!!这里比较有特色在河边,景色也很不错!!

下面这张图是二麻酒馆对面的商业区的墙壁,还挺有意思!!哈哈

点酒的时候我们一直在咨询服务员,本来我们看上了一款中式的白酒,后来服务员说那就比较烈不太适合女孩子喝!然后就推荐了我们那个五颜六色的,那个桂花烧酒还是我们强烈要求点的呢!!不知道是我们的酒量还不错呢~还是他这酒本身就度数低呢!简直就是在喝果汁!!整个一晚上喝了一肚子果汁!这可还行??哎~算了!反正是美好的一天!晚安吧~
Day 3:今天的行程是:文殊院&杜甫草堂!
早早地起床然后美美的出门,我们先去了文殊院~文殊院是一个拜佛的地方!门口有免费的香,可能是我们去的比较早里面还没有什么人!感觉这里安静祥和!

从文殊院出来,我们去了杜甫草堂!不幸的是下雨了~一下子心情全没了!但是当我们走进杜甫草堂那种阴雨绵绵的感觉超级到位!话不多说上图吧!

逛完杜甫草堂已经是下午了!我们先去了超市买一些火锅底料带回家吃!然后把东西放回酒店~稍微休息一下继续出门,今天是最后一晚上了!明天一早我们就要回北京了,所以我们再去吃顿火锅吧~~哈哈哈!今天吃的是巴蜀大宅门火锅!!!这个也很火也超级推荐的~~

好吧,我承认两个姑娘的确吃的有点儿多!哈哈哈统统吃光!特别推荐的是他家的凉粉1超级好吃!解腻!推荐推荐!!
吃过晚饭我们去见了一个朋友!然后就......晚安咯!哈哈
Day 4:今天的行程就是睁眼,吃早餐,回家!!
四天虽然说时间有点儿紧,但是只要是在市内玩儿的话就不是很赶!!因为之前来过所以很多其他的景点也就没有太着重去!就是很舒服的玩一下~累了就回酒店休息,不累就继续逛!所以很多知名景点我就没有去!等待下次吧~哈哈
成都之旅结束了!回家休息一天继续走起韩国~~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4-25 17:03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4-25 19:25

引用 我写小乐 发表于 2016-04-25 19:25:43 的回复:

回复我写小乐:不谢,希望能帮到你一些

2016-04-30 15:25

引用 wazzlwazzl 发表于 2016-04-25 17:03:37 的回复: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