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鹰飞翔,畅游西峡,一次深入谷中的直升机探秘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4-14
  • 人均费用/2000RMB

一段视频带你走进空中的大峡谷

如鹰飞翔,畅游西峡,一次深入谷中的直升机探秘之旅!

前言

科罗拉多大峡谷至少拥有了3000到4000年的历史。早在1896年的时候,约翰 鲍威尔少校率领远征队成功沿科罗拉多河航行穿过了大峡谷。至今为止,这片土地还居住着5个不同的印第安部落。大峡谷分为三部分:南峡,西峡和北峡。西峡的主要景点有天空步道,老鹰岩和蝙蝠岩。它距离拉斯维加斯的车程只有2.5小时左右。整个的游玩可以在一天内结束。途径胡佛水坝与米德湖。因为只有一天的空闲休息,不想把时间都浪费在路上所以毅然决然的选择了西峡。但是由于在峡谷边缘的浏览角度有限,所以还是选择了尝试一次直升机空中浏览的方式。大约13分钟的飞行,但是真的无比的震撼。除了天空不太作美,时不时的下点雨,其他的都很完美。我相信如果是在天气更好的时候去的朋友更能深度体验到这个直飞项目的快感。

行前准备

根据气候和天气的不同我们需要准备的东西不同。由于我已经看到了天气预报限时有阵雨,所以带了雨伞。平常的话基本不需要准备什么装备。
这边的话一过6月份天气就会变得十分炎热,特别都是在7月中后,所以如果是这个时间去的朋友就要注意防晒了。
如果是已经在拉斯维加斯的朋友可以自驾过去,但是我是订购的携程的限时特价项目。只要945人民币还包括了来回的车票和午饭。
我现在就在链接留在这里:
巴士会从6点开始从不同的酒店开始接人,每人有一瓶免费的水和两块免费的小蛋糕。
当日的巴士没有很挤所以做起来的还是蛮轻松的。

旅行起航

整个车程不到2.5小时,中途会停下休息上厕所。但是其实这个巴士有车载卫生间非常方便的。
我就是睡了一会儿,看看风景就到了直升机起飞的地方。我们跟的是一个叫做CHD的地接旅游公司,他们有一个独立的办公室在直升机Check in的地方,非常方便,即使你不会英语,也会有人帮助你完成整个的注册过程。

一切手续办好之后,你会获得一个手环。戴在手上,在你进入的时候会有一个印第安人会帮你扫一下。每次可以坐5-6个人,坐在前排的两个人会特别在手上印章一个“Front Seat”

进门之后会有一个等待区域,大家根据手环上标注的号码排队上机。一般是一个字母加一个数字,例如:B5。因为直升机停靠的时候声音十分的大,所以什么东西都听不到的。你只需要看中作人员示意你手环上的数字,到了你的数字的话就可以过去了。

大家排队按顺序登机,工作人员会帮你系好安全带。

出发前,我找出来这家叫做Sundance的直升机公司官网给出的整个行程直升机会经过的地点:(图我是从官网直接截下来的)

在这里我们从平地进入深谷的时候,这是最壮观的时刻因为瞬间你的脚下就变成了万丈深渊,身临其境你会发现在这美丽的峡谷是如此的壮观:话不多说,直接上图。但是图片绝对不足以让你感受到这份震撼,所以还是推荐大家亲身去尝试一下。超级的赞!

接下来我们进入了整个旅途的中间,左右都是科罗拉多大峡谷特有的红色岩石,下边就是著名的科罗拉多河,这条河全长大约2333公里,全程跨越了整整美国的7个州和2个墨西哥的州。相信在1540年西班牙的探险家梅尔西奥在这个这条河的周边地区发现了很多原始的美洲部落文化:

由于整个行程没有排队加上只有13分钟的飞行,所以整个浏览过程只花费了我大约40分钟左右的时间,这样我有充分的时间去观赏西峡其他的旅游景点,老鹰岩,蝙蝠岩还有空中走道。下边我来一一放图。在这里要特别说明的是,945 RMB 不包括西峡的门票和空中步道的票钱。
如果需要空中步道的票的朋友可以在巴士上和导游买,门票价格是25刀。门票是60刀。
园内总共有三个大的景点停靠站:第一站农场。第二站,老鹰岩和空中步道。第三站,蝙蝠岩。只能搭乘他们提供的园内巴士到达各个站点,当然,车是免费的。

老鹰岩

首先是老鹰岩:可能我的抽象观赏能力有限,所以并没有联想出老鹰这个形状。所以我从网上找到了一个画出来的图,到时候大家可以从这个位置去联想老鹰的形状。

空中步道

Skywalk, 这个花费了3000多万美元造出的天空步道,与众不同的体验。不过如果已经选择搭乘直升机之旅的朋友我觉得这个景点可以不去看了因为从直升机上可以看到的风景和从桥上看到的完全不同。一个有种“隔靴搔痒”的感觉,另一种完全就是身临奇境的感受。

蝙蝠岩

最后一站就是蝙蝠岩,也许你会以为如同老鹰岩一样看到一个蝙蝠一样的形状的话,估计花上一天也看不出来了这样的形状。 因为这个景点的英文名是“Guano point” Guano 在英文里翻译成蝙蝠粪或者海鸟粪,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这个峰不同于平定的山峰,蝙蝠峰是尖尖直入天空的山峰十分特别。在晚霞的照应下你会看到一个独特的红岩堆积起的金字塔。

这些机械是当地的印第安人用来采集蝙蝠粪用的。蝙蝠粪是印第安人做炸药时使用的主要成分之一。

最后来张在蝙蝠岩瞭望远方的照片来结束这段旅程。

整体来说,我只花费了一天的时间就玩遍了整个西峡谷,回程的路上巴士还在胡佛水坝停靠了一会儿。晚上在拉斯维加斯享受了一顿凯撒酒店的高端自助餐。完美的西峡一日游就这么愉快的结束了。

小贴士:
1. 如果是在夏天过去的旅游的朋友一定要注意防暑,我再休息等待室的时候看到了很多在旁边排队等待另外一个项目的人,在40多度的炎炎夏日又是在沙漠地区广站着被晒就很难受了,所以带够水和提前涂好防晒霜。
2. Skywalk的门票是20多刀
3. 因为是在携程写的攻略,所以我把可以预定的链接留在下边,喜欢的朋友可以去订,我做了很多对比,确实这个是最便宜和性价比最高的。链接如下:http://huodong.ctrip.com/activity/2580363.html

最后送给大家一张地图!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4-24 15:44

引用 Jeremy 的图片:

2016-04-25 03:23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4-25 20:58

引用 aydakk 发表于 2016-04-25 20:58:33 的回复:

回复aydakk:谢谢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