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魔法与惊喜的奥兰多&迈阿密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3-18

前言O(∩_∩)O

本人即将在美国高中毕业,想着毕业前和好朋友一起去旅游,留份美好的回忆。随之,佛罗里达,这个有着世界上最大的迪士尼世界和环球影城的magic place,飘入我们脑海,牵动着一群少女心。于是乎我们决定踏上这次去魔幻王国的探险。。。。

背景音乐是 <A Whole New World> ,迪士尼电影<阿拉丁>的主题曲。`(*∩_∩*)′

出发前的准备

#飞机#
去程:03.18晚上11点的飞机(直飞),我们从旧金山出发,由于有三个小时时差,刚好于19号早上七点左右抵达奥兰多机场。
回程:03.25下午六点的飞机(转飞),由迈阿密机场飞回来旧金山,期间在德州休斯顿转机只停留一个小时。
tips:专门预定了晚上起飞的航班,这样第二天可以一大早就抵达奥兰多,以空出多一点时间休息逛街。不过晚上在飞机上休息不太舒适,如果行程有小孩子的就不太推介了,第二天玩起来很吃力。还有,机票一定要尽早订好,我们提前了两个月预定的,来回一共560刀。可能是春假高峰期,其中一个朋友晚了几天定,立刻涨了几十刀。

#租车#
   从奥兰多迈阿密,我们选择了自己租车。这个网上预定好,到指定地点pick up,很容易。由于有六个人,我们定了两天七人座的车,好贵啊。。。。年龄未满25在美国租车要加一个teenager费用(一天35刀),保险费用(有full和half,根据个人需要而定),路上收费站20刀,一共租车就用了440刀左右!!
tips:其实这次租车感觉有点不划算,七人座的车首先就很贵了,到迈阿密停车又很贵,酒店停车一般都要收费(我们的是45一晚!)。在泊车小弟的推介下,我们在附近一个停车场停,每晚16刀。迈阿密南海滩那边有很多这样的停车楼,开车的朋友可以找找省下费用。而且,我们在迈阿密停留的时间较短,就主要在南滩那边逛,又在酒店附近,都是走路可以到达。我们的车除了开去吃晚餐,机场,就没有其他作用。晚餐的时候车位还很难找。感觉迈阿密这边停车都比较不方便。如果不是很需要用车去远的景点,就不推荐租车了,uber在手走天下哈哈。

推介租车公司:enterprise,Alamo,Hertz

#其他交通方式#
   上面说到uber,真的非常方便,我们在奥兰多都是靠uber去餐厅,换酒店,去universal(因为我们没有住在园区)。佛罗里达的uber收费比加州低很多,多个人乘坐的话费用平摊下来是很少的。但是,也不要像我们那么作死,太晚了车少了费用是几倍的涨。。我们有一天十点半左右才叫的车,费用是平时的三倍,但是哭着也得坐回去啊。。。
    在迪士尼世界里,由于我们住在园区,都有各路的巴士去不同乐园,去迪士尼的市中心(disney spring)。大巴班次很多,工作人员也都很nice。这样也给我们早上去乐园节省下不少时间。至于各个班车的时间,一般站点有显示下一班车距离时间,如果不放心可以在酒店大堂提前问工作人员第二天的班车,一般在乐园开门前一个小时就已经有车了。
    还有,从奥兰多机场到迪士尼酒店,我们是搭乘了Magic Express,非常方便的在出发前在官网上预订好(住酒店的福利之一,免费),输入航班信息和个人信息,他会给你寄过来一封信件(一周半的时间会到,所以要提前准备,出发前拿到)。然后到时候抵达凭借这个,在机场有很多路牌可以直接走到坐车的地方,他们会问你要去哪里下车,然后帮你搬行李!不过似乎没有那个信件也行,在网上登记好到时候跟他们说你姓名,那边有记录就可以坐啦。

#酒店#
19-21,这两个晚上是在disney world里面的酒店度过的,非常方便气氛也很好,推荐。迪士尼里面有很多酒店,档次也分很多,我们选择了中档的<Disney's Port Orleans Resort- Riverside>, 两个晚上一共576刀(一个普通双床房)。酒店很大绿化也很好,还可以租自行车在那里瞎逛。酒店中央有一条河穿过,那里可以坐船(免费)穿梭于几个酒店,再去到Disney Spring(市中心),挺有意思,当然也有很多站点可以坐巴士拉~~
tips:迪士尼官方网有比较全面的酒店介绍,可以找不同风格主题的!我们在hotel.com预定每个晚上也可以累积积分,累积满十个晚上可以送一个晚上的酒店。
21-24,这三天我们选择了Airbnb(订购民宿的app),这个真的是经济实惠,在上面可以看各种评价从而选择自己心仪的house。我们这个离universal乐园很近,打车也就7分钟可以到。三晚一共630刀左右吧,有厨房两个大房间四个大床,大厅的还是沙发床,好评!!
24-25,迈阿密酒店很贵啊!!!但是由于hotel网站有积分,就定了个超级贵的哈哈哈,<Loews Miami Beach Hotel-South Beach>,这个酒店在迈阿密算很不错的了,但是那边可能开发的比较早,酒店都是比较老的,规模也不是很大(没有三那 些酒店气派)。我们旺季去,一个晚上大概是600美金一个双床房,部分海景。

行程

Day1 :到底迪士尼酒店后放下东西,直接坐船到达Disney Spring。这里是不用门票的迪士尼整个大区的市中心,有各种商店,很棒的餐厅。建议各位把纪念品在这里买好,去乐园里节省很多购物的时间。还有水上的士,很炫酷的!热气球也是很惹眼!不过,我们去的那天是下雨,很多照片都拍不出感觉。雨衣每个九刀啊!不过质量还不赖,陪我们度过接下来的水上项目。主要是逛了很多店买了小礼物。还有吃了很不错的意大利餐,价格也还可以。

晚上去了<Orlando International Premium Outlets>,在international drive上,类似于奥兰多的市中心并不远。个人感觉并没有那么惊喜,牌子数量种类和加州的差不多,如果在加州这边去过的就不推荐去啦。唯一比较吸引人的就是佛罗里达州税率6.5%,比加州低!

Day2 & Day3:Epcot & Magic Kingdom here we come!

由于时间有限,只有两天去迪士尼两天去环球影城。当初做攻略的时候,决定了在迪士尼四个乐园中选择Epcot和Magic Kingdom。这里简单的介绍下四个乐园的特色:

Magic Kingdom:最正宗的乐园,有各种各样的卡通人物合影,还有标志性的城堡,也是人最多的。刺激类的项目比较少,建筑很像童话故事书里跳出来的,适合小孩多些。有游行,烟花秀。
Epcot:以高科技为主题的,也是四大乐园最大的一个。这里观光性质的点比较多,最有特色的是有各个国家的馆,日本中国墨西哥法国等等。。这是我们几个朋友去完后更喜欢的园子!每个国家都有各种精品,餐厅,小吃,非常有特色。这个乐园之前也参加过花卉比赛之类的吧,园区绿化非常漂亮,走起来很舒服。游玩的项目也不错。晚上有烟花秀。
Animal Kingdom:顾名思义就是以动物为主题啦,似乎珠穆朗玛峰的过山车比较有名,这个园关的比较早(5pm),因为动物要休息饲养。。
Hollywood Studio:因为在加州去过真的好莱坞,就没有浪费时间去这个啦。这个园子很小,也是主要影视主题的。据说戏剧,电影比较多。

tips:真的要下载好disney的app,非常方便,告诉你开园关园时间,还有活动列表,排队等候时间,餐厅列表,还可以打电话定位。还可以在这张面预定fast pass。
     提到fast pass,这里要说明下,在去之前,看到的攻略都是说,取完一张,等待下一个时间再去拿另一张。但是我们去的两个园子,都是要一次性拿三张(一人一天最多拿三张)。所以最好早点拿,否则会被别人抢光的。app上会告诉你什么项目可以拿fast pass,预订好后,只要在指定时间去那个点,就可以走fast pass通道,不用排很长的队。由于一天只有三次机会,大家在app看完项目介绍后,要选择自己最喜欢的哦。
    可以的话,一开园就进去,早上人真的少很多,把热门项目先玩干净,下午再玩少人排队的或者购物。

#门票#,可以在网上购买,当场买也是没有问题啦,价格一样。如果你在开园前提前到达,买门票基本是不用排队的,很快。记得顺便拿地图,或者出发前打印下来,app里面也有,帮助很大。

以下是针对于自己去过后的感受,给大家推介的项目。

哈哈,很有趣的是,日本馆里面可以免费试穿和服,本人和亲姐姐!!

Day4 & Day5:Universal Studios & Island of Adventure

之前去洛杉矶的环球影城就很有好感,这次也不会错过。
其实这两个园区不像迪士尼的那些风格分明,Island of Adeventure 过山车比较多,也有哈利波特的小镇,城堡,火车。Universal Studios是比较经典的环球影城乐园, 相对比较大,也有哈利波特的对角巷,里面商店也更多。两个园区之间有一个Hogwarts Express,就是一个火车然后一路上窗外有视频模拟哈利波特里面那个火车一路上的风景,但是只限于给买了一日双圆票的客人享用啦。
总体来说,环球影城真的很棒,很精心的制作,然后每个项目时间都比较合适,不会觉得玩得不够爽,但又给你意犹未尽的feel。

Tips:下载好app看等候时间,拿好地图,开门立刻入园都是很关键的。比方说,我们一入园区玩小黄人,等了三十分钟左右。朋友后来排了两个小时才坐的上。妥善安排时间,一般一个上午能玩完很多热门的了。
在universal,要发挥好single rider的作用,真的能节省掉很多时间。我们因为排了single rider坐了两次哈利波特,满足!

关于迈阿密,可能对于从小在海边城市长大的我并没有那么吸引。海水质量是很好,但是整个城市感觉开发的较早,又混杂着南美风情,显得更灯红酒绿了,详细的介绍就不多说了,图片送上!

完结!

我拖了这么久,终于写完了!
很用心的写的哈哈,第一是有兴趣,第二也希望能帮到要去的朋友。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留言哈,知道的都会解答。
第一次写游记,喜欢的朋友给个赞呗!!!有啥意见也都可以跟我说,谢谢啦!!!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4-24 10:18

游记超赞,互相支持

2016-04-24 10:45

引用 素丸子 发表于 2016-04-24 10:45:57 的回复:

回复素丸子:谢谢!😊

2016-04-24 10:50

2016-04-24 12:06

2016-04-25 08:44

引用 十文龙 发表于 2016-04-25 08:44:23 的回复:

回复十文龙:

2016-04-25 08:53

引用 hai 发表于 2016-04-24 12:06:53 的回复:

回复hai:

2016-04-25 08:53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4-25 09:57

引用 fengkuangdm 发表于 2016-04-25 09:57:02 的回复:

回复fengkuangdm:

2016-04-25 09:59

引用 EverlastingScene 的图片:

2016-04-26 13:51

游记超赞

2016-04-28 03:48

同在旧金山 同是高三毕业党 楼主人超美

2016-04-28 03:53

引用 婧兒🐱 发表于 2016-04-28 03:53:0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