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日赏花记——仅供分享

2012年去江西婺源,导游说你们来晚了一个星期,前几天油菜花还开着,成片成海,壮观美丽,我望着大片的梯田发呆,要是开满一色的油菜花,该有多美,从此,看油菜花变成了我的一个梦想,我想着,婺源,等我,我还会回来的。

当时的一腔热血待离开婺源便少了许多,遥远的路途,拖沓的性格,转眼好几年过去了,我都没有去寻那片海,满是黄色花朵的海。

近段时间,不少朋友在朋友圈晒照片,正是油菜花,成片的油菜花,虽不及婺源的壮观,但也能称之为花的湖泊,这次我再也不想耽搁,迫不及待去找寻那记忆中的色彩。

开头我要说几句

地点:河北河间郊区(河间是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县城,说河间大家可能不知道,河间府一定听说过吧,还有河间驴肉火烧,想有更多了解,请咨询度娘)
交通工具:自家小车,自驾游。
花费:只有汽油费用而已,因为很近,也就20-30元吧。

这篇游记更多是写给自己做纪念的,因为单为看这规模并不大的油菜花前来的概率并不大,写这篇游记一是出于对蚂蜂窝的喜爱,愿意把每一次出行都记录下来,二是很多图是自己喜欢的,想要做蚂蜂窝的明信片

只提醒大家一点,白色和油菜花很配哦~

啥也不说,上图

因为花很美,所以每一张照片都想留下,因此,忽略我造型有些诡异的发型

此张照片还有下图中手持或头戴的花都是地上捡的,看着被摘、被踩到的花真的很心疼。。。

我的手蜿蜒曲折

这两张没什么不同,为什么都放上呢,人家已经说过了,舍不得删掉

喜欢这张,能感觉到风的吹拂

老公说这几张有十足的农民范儿

陪伴我多年的默默和臭臭,带你们来放风,开不开心?

超喜欢这张,无关构图神马的,因为我们自始至终都不专业。

野花也很美

搭配成一小束美美的

嗅来嗅去,其实没什么味道,只是,感觉很美

自己编的发箍,做手链用了,其实还带了其他的道具,满满一袋子,只是没用上,说这么多,只想表达一个意思:拍照,我们是认真的

是不是有一种未完成的感觉,哈哈,其实我想说,我都没有看到开始的地方在哪里,本篇游记,顶着游记之名,其实重在分享,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的图,能够关注身边的景色,仅此而已。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4-25 17:16

引用 flower 发表于 2016-04-25 17:16:13 的回复:

回复flower:河北河间,没什么人过来旅游,所以就没有那么详细,嘻嘻。

2016-04-25 17:26

引用 抱抱猪 的图片:

美極了

2016-04-25 21:00

引用 takeblove 发表于 2016-04-25 21:00:3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