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游三亚

• 出发时间/2016-04-15

出发

三四月份的三亚,绝对是旅游的最佳时期。。没有那么多的人,没有那么热的天,没有那么贵的物价。哈哈。
这次的行程,是和2个高中同学临时做出的旅行决定。因为有一个小伙伴今年就要结婚了。所以大家伙想趁他结婚前,出来浪一下。
行程的所有安排都是我一个人弄的,还得提醒小伙伴们带各种东西,感觉给他们当了一回保姆。
 因为已经去过两次三亚,对三亚也算有点熟悉了。该去的景点基本上也都去过了。所以这次的行程没有做太多的攻略。也没有打算去太多景点。
只是想着能在三亚这个热带天堂,吃吃海鲜,躺在沙滩上的躺椅上,吹吹海风,看看美女。游游泳。

4月15。下午5点10分的飞机。南航航空,还是值得信赖的,位置舒适,空姐漂亮。2个半小时的行程,也就是打个盹的功夫而已。在飞机快到三亚的时候不经意看到了,南山寺的观音像。 那就拍一张咯,像素有点渣,大家见谅哈。

到达

到达三亚已经是晚上8点30左右啦。出了机场,联系租车小哥。蹭蹭蹭,这回租了一辆老款的GL8 ,日租金才249 ,感觉好便宜,哈哈。
刷卡,检查一下车辆情况,看一下油箱的油量。签合同,开走。
直奔酒店咯。~ 编辑

酒店

三亚半山半岛洲际度假酒店。5天四夜都在这酒店过了。因为不想走来走去。是不是有点懒,哈哈。
酒店大堂有点另类的感觉,哈哈。可能是没有别的洲际那么奢华吧。 简单的几张前台桌子,漂亮的前台服务员。虽然还是个实习小妹,但还是相当的专业。快速的办理了入住手续。就去酒店房间啦。一进房间,当然是少不了来张自拍啦。哈哈。
洗个澡,换身衣服。就出门去寻找食物啦。由于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考虑到三亚第一市场已经关门休息了。就去街上随便溜达了几圈,随便找了一家大排档,吃了一点点海鲜。不得不说,三亚这个地方,真的是每家店都是不一样的价格啊。。。晚上这顿吃的,还是稍微有点小贵的,而且味道就一般般。 有点小失落。。 不过算了,真正期待的还是我的第一市场,哈哈哈哈。龙虾,象拔蚌,虾姑,和乐蟹,芒果螺。想想就流口水,哈哈哈哈

DAY 2

第二天,一大早,我便在两位小伙伴的惊天霹雳呼噜中早早的醒了。对着天花板望了十几分钟后,便一个人起床洗漱。然后换上我的运动装备,去楼下的健身房锻炼了一会。洲际的健身房有点小,器材也不是很多。有点小失落。。。不过每台跑步机上都有干净的毛巾和矿泉水准备着,这点倒是挺不错的。8点钟练到9点半,回到房间,小伙伴们也都差不多醒了。洗个澡,就去见识了一下洲际的早餐咯。
早餐在靠近沙滩那边。风景很好,就是感觉有点小。吃的东西种类也不是很多。。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在海棠湾的希尔顿吃过早餐之后就觉得哪的自助餐都小, 哈哈哈。

南山寺

下午的行程就是南山寺。11年的时候去过一次,那时候好像南山寺还是刚建好的。人也很少。吃了顿所谓的斋饭。不过还算挺好吃的,因为那时候抱团,吃的团餐,别提有多差多难吃了。。。斋饭相比较而言已经算很美食了。
开了一个多小时的车,吐槽一下高德地图,差点把我们不知道带到哪个山沟沟里去了。。。。还好,还好!!!
淘宝上买的门票。117一个人 ,下午要提前两个小时买票。早上好像便宜点。
一波游客照袭来,最后一张是我11年时候拍的,天啊。。怎么看起来这么像盲人!!!

海鲜美食

好啦。其实三亚的景点真的都很坑爹啦。没有一点意思的。 个人感觉,个人感觉。哈哈哈哈。
 看完景点后,当然是要去第一市场饱餐一顿啦。 又开了一个小时候的车回到市区,真的是累死人,又当司机,又当保姆。还要拿着手机看地图。真的是心好累。。。 三亚第一市场首选。阿牛海鲜加工店。大众点评网好评率排第一的,哈哈。记得13年第一次去吃的时候真的是太美味了啊。那个生蚝又肥又大,又好吃。 害的我回家之后的这一两年,每次吃生蚝都会跟三亚的生蚝做对比,总觉得三亚的生蚝是最好吃的。
可惜时过境迁,这次来吃感觉没有以前难么好吃了。而且个头也没以前的大。真的,有些东西在你记忆中总能保持最好没的印象,但当你重新去接触它之后,可能就不会有当初那般美好的感觉啦。
  不过还是挺好吃的,哈哈哈哈哈哈。 建议大家自己去菜场买菜,然后再拿过去加工哦。现在的小妹都没有以前难么好啦。会帮你挑好的。还是自己挑的靠谱一点,当然前提是你要有经常去菜场买东西的经验。要不然被杀点小猪肯定是分分秒秒的事情啦。哈哈。

酒吧一条街

吃完海鲜后,就顺道去了一下大东海。在大东海的沙滩边上找了家小店。坐一坐,喝喝饮料,吹吹海风,看看路人。
 既然已经到了晚上,那就顺便说说三亚的酒吧吧。 这回我们去了两次酒吧,第一天晚上去的是三亚的M2酒吧。 虽然也叫M2,但是跟上海的M2那是不能比的啦。在大众点评买了2个268的套餐,一共24瓶哈啤 还有2小箱鸡尾酒。基本上都没怎么喝。。便宜的哈哈哈。要是不用团购的话,要500一打,真的差好多啊!!!! M2我就不详细介绍啦。因为不是太好玩,人也不是很多。
 然后第二个晚上我们在去酒吧的路上,被边上的一位小哥,带到了酒吧一条街后面的 MUSE 酒吧!  因为一直是我的朋友在跟这位小哥交流,我全程都不知道是要去哪家酒吧,所以走过来的时候还有点小紧张。哈哈。。不过到了门口,看到是MUSE 我就放心啦。哈哈。应该是目前三亚最好玩的酒吧啦。人多,女孩子漂亮,环境好,气氛也不错!
 真的,要不是小伙伴们酒量不行,我感觉我可以喝到凌晨两三点的!!!
 来来来,吹完这一瓶,再开三瓶! 在这种异地的酒吧,玩的就最嗨啦。哈哈哈。
 哦,顺便也说一下MUSE酒的价格吧。 我们那晚是小卡 低消好像是1280 吧。科罗娜是480一打。好像是这样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个人感觉三亚的酒特别好喝呀。喝了第二天不会头疼,哈哈。

酒吧一条街就先这样吧。下次有机会去三亚,我想我还是会再去一去酒吧的,哈哈。

亚龙湾

亚龙湾!    网上的攻略上都是各种吹,多美多美。其实都差不多的啦。我觉得洲际酒店的沙滩也不比亚龙湾差呀。哈哈。
 不过话虽然是这么说,但还是免不了俗的要去那边走走。 亚龙湾公共浴场入口附近就有停车场。收费的那种,不过不贵。
 沙滩的躺椅 2张躺椅一个遮阳伞。 离入口近点的要150一个位置。稍微走远一点的 100一个还可以冲洗。 不限时。随你趟多久。。
 我们那天去时候天气还可以。不过人也不是很多。没有看到很多比基尼。也没有看到很多美女。
 心里那个失落啊。。。
 而且不知道为啥。这次去三亚。海边的浪都特别大。游也游不了。一个浪打过来,人直接没了。! 都游不远,只能在浅水区玩玩水!无聊!
  一波游客照!~ 还有一张超喜感的照片,哈哈。不知道他们两看到了,会不会打死我~

BYE BYE

这次行程安排的时间太短了。来的时候是晚上到,走的时候是中午走。白白浪费了两天时间。真的是很可惜啊。
下次订机票,一定要好好看清楚了!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2016-04-25 11:22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4-25 16:56

引用 clniuniu陈柳 发表于 2016-04-25 11:22:03 的回复: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回复clniuniu陈柳:纯手机拍摄。苹果6.

2016-05-07 15:06

引用 Alone 发表于 2016-05-07 15:06:35 的回复:

纯手机拍摄。苹果6.

回复Alone: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