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一日闲游

2016-04-24 11:44 587/4
  • 出发时间/2016-01-12
  • 人物/其它

因为和麻麻要去南昌坐灰机,所以提前去玩了一天~

如果也是有人要去南昌坐灰机的要注意  机场公交就是火车站那边停车场,机场公交15块钱不找零钱,机场公交车门口站几个人很热心的跟你说话然后骗你说要两小时到达,问你什么时候的飞机,来不及叫你们做他们的专线⋯⋯260我们一听就知道了,感慨这么张扬的骗子还是第一次见,机场公交的工作人员也不管的,机场公交到机场也就一个小时左右。到了机场先下车的国内航班,等他们下完回去国际航班的地方

行程

火车站---滕王阁
金塔
金塔美食街
龙老五汤店

开始

早上五点多的南昌火车站,有点灰蒙蒙的

在网上看过南昌寄存包裹特别乱,乱收费而且还容易丢失物件,所以去南昌之前也了解的很多,具体可以搜百度这个是我寄存的地方,一个20寸的行李箱十块钱寄存费,还凑合了,至少比四五十便宜多了~~就在出站左边

由于太早了所以先随遍吃点东西,准备去KFC喝点豆浆的,看到出站口那边有个永和豆浆,就进去来了两份,没想到,真真是巨难喝啊假货
太难喝了还是去较远的KFC了  百度地图一下就找到了!

在KFC吃完早餐待了一会等到八点钟去的滕王阁,一大早没什么人,随便逛,地方也不大~

滕王阁开放时间:旺季(5月1日-10月7日)7:30-18:00 ;淡季(10月8日-4月30日)8:00-17:30

滕王阁外面进去的门牌

票价如下图

我买了学生票25块钱,给我老妈定的是携程买的44块钱~便宜了一点,网上定的刷身份证就可以进去了不用票的。现场买的才有票

地方真不大,主要是一个主塔,然后主塔里面就是个博物馆~爱好历史的可以逛很久吧,我们就随便看看,都是很新的建筑

滕王阁里面就是各种各样的展馆,随便放点图欣赏一下~

逛完滕王阁我们又去了绳金塔   不用门票的  就是一座塔也没人   感觉就是到此一游~

去绳金塔最重要的就是美食街啦,美食街大门

大门旁边的墙上弄的壁画一样的,但是是立体的,仿古的感觉

进入里面墙上也有,真真是创意无限

可惜我们去的时候是淡季,里面都没有一两家营业的,就去了网上比较火的龙老五汤店吃点东西,看网友评论是南昌必吃的必须要吃啊

就点了两个游客吃的最多的也是说最赞的,拌粉3块钱香菇排骨汤6,这个价格真是惊呆我了,炒鸡便宜,不过拌粉不是很好吃,那个排骨汤倒是分量足,而且很好喝~推荐喝汤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4-25 18:10

引用 凤山猎人 发表于 2016-04-25 18:10:05 的回复:

回复凤山猎人:就一日游没什么攻略  就是看地图走一个合适我的路线 😬

2016-04-25 18:50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4-25 20:58

引用 xuyang 发表于 2016-04-25 20:58:44 的回复:

回复xuyang:就去了这几个提到比较多的地方   其他关于抗战的木有去,不是很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