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棉金字塔-Koh Ker

Mokona (广州) LV.17
2016-04-24 11:45 205/0

暹粒现在去的人多了,各种游记攻略。除了流水帐之外我这次只写我旅程最喜欢的Koh Ker (金字塔控一枚~)

写给自己的流水帐

这段是写给自己的,以防以后不记得。
Day 1: Landed. National Museum, and Phare Circus.
大赞 Phare Circus, 国人貌似比较少去。Circus 表演的是现代艺术。如果单说杂技的复杂度,那远不及国内杂技团。不过他们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讲了一个故事,可看性很大,妈妈看完都大赞好,之前我还怕她不喜欢 ~.~ 还有它西边有个超市的wifi超级好,店员小哥还会中文,好可爱~

Day 2 Banteay Srei - Banteay Samre - Grand Circle (Pre Rup - East Mebon - Ta Som - Neak Pean - Preah Khan)
女皇宫,大圈都是大家去很多,不多说了。值得点的是Banteay Samre,位于去女皇宫的路上,有时间可以叫tuktuk顺便去一下。宫殿形状保持得很漂亮,游客也比女皇宫少很多~

Day 3 Small Circle (Ankor Wat - Ankor Thom - Bayon - Thommanon & Chau Say Thevoda- Ta Keo - Ta Phrohm)
经典小圈路线
Day 4 Koh Ker + Beng Mealea + Roulos Group
第四天是外圈。之前看了很多资料,崩密列是肯定要去,Koh Ker犹豫了非常久,主要是因为远,开车要两个多小时,同行的友人怀疑值不值得。可喜的是我成功把他说服,事后他本人也非常高兴去了Koh Ker。
Day 5 left

Koh Ker

对Koh Ker的感情是最深刻的。吴哥走到是大陆路线,庙们都很漂亮,只可惜我功课没做很多记不住哪个是哪个。而Koh Ker是我一路策划的,感情深很多~
Koh Ker 指的是一个遗迹群。从吴哥开车(这么远的距离不要tuktuk了,你辛苦司机也辛苦)要2.5小时,和崩密列顺路。Koh Ker的年份比吴哥还要早,曾经是Jayavarman IV王统治下的高棉首都。
Koh Ker在树林里面,的给人的感觉和吴哥非常不同,让我联想到玛雅的奇琴伊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