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一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4-24

一大早起床,准备游览包头,昨天朋友把事情处理完毕,今天特地请假陪我一览美丽的包头
     首先第一站,我们准备去参观闻名天下的九曲黄河
     九曲黄河第一湾位于若尔盖唐克乡索克藏寺前,距县城68km,距唐克镇8km,只能自驾或包车前往,从若尔盖县城包车,一日往返大概150至200元之间。这是黄河九十九道湾中的第一湾,但和我们在中原地区看到的黄河相去甚远,水流平缓,水质清纯洁净。
     推荐大家来此地看朝阳,美的简直像在梦中。绚烂多彩的朝阳,还有难得一见的霞光。建议提前关注天气哦!当然这边天气多变,之前乌云密布,一会又晴空万里了。看到这么美的朝阳也是我们一直坚守的结果,因为之前也是下了一场雷阵雨。所以,请你耐心等候一场唯美的朝阳吧,一定值得的,相信我。

从九曲黄河回来,中午在布斯贵蒙餐吧吃的包头奶茶,非常好吃,可惜没有拍照,谁如果要去的话,地址是昆都仑区民族东路与团结大街交叉口西120米路北(笨小孩香锅烤翅旁边)。
       下午准备去参观北方兵器城,是我朋友上班的地方。
      北方兵器城应该是个科普教育主义基地吧。院内面积不大。植物较多。里面陈放的主要是,早期和现代的,各种火炮。还有一些教教歼击机,水陆坦克,导弹的原型。喜欢军事的人是应该值得去看一下。但十五元门票我觉得不是特别值。建议免费或者是象征性地收一到两元。
     要是军事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4A级旅游区。里面展示了包头生产的重兵器。镇馆的是203毫米火炮和89-120反坦克炮。里面还有老式蒸汽机车和各种火炮,装甲车辆,还有一辆69式坦克。红旗2对空导弹。

其实包头有许多好玩的地方,只是时间紧,只能参观两个地方,下回有时间再接着游览。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4-25 15:4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