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之行,三亚之旅

Devil (丽水) LV.8
2016-04-24 13:04 963/14
  • 出发时间/2015-12-07

12月初,浙江飘起了小雪,温度猛然下降了很多。趁着最冷的季节,我和男友飞向了四季温暖的三亚。12月初,也是我们刚毕业踏出学校的时候,给自己一个难忘的毕业旅行,奔向神往已久温暖如春的海边——三亚
  这只是一篇游记,想记录下在三亚的点点滴滴。我们没有去三亚有名的蜈支洲岛,没有逛过跑男录制现场的千古情景区,没有走过有许多爱情故事的天涯海角,没有拜过有海南“镇岛之宝”之称的南海观音。我们随心所欲地走到哪儿逛哪儿,感受每一个不同地方的风景

出门前一天,就将出游三亚的必备品妥妥安置在了行李箱里,比如
  防晒霜50+  防晒修复 (这两个是一定要的,不然回来就会变黑了就不漂亮咯
  面膜 保湿水(保湿水可以在游完泳上岸之后喷一喷,非常的舒服)
  牙膏牙刷(如果住的是小旅社,这些都是没有的要自备)
  洗发露 护发素 沐浴露 (最好也是自带,毕竟旅社还有宾馆的这些都不是很好的)
  浴巾(宾馆里的真的不干净,不能用,尤其是小旅社的)
  太阳伞 墨镜 帽子(防晒的必需品,也是拍照的好道具,遮丑神器
  泳衣 裙子 防晒衣(喜欢拍照的女孩子可以多带几套换洗,美美的
  泳镜(在海里游泳的时候可以用上,能看见清晰的海底哦)
  替换衣物,沙滩拖鞋,长袖必带(尤其是冬季的时候,三亚的晚上的还是有点冷的),
  相机 充电宝 充电器
         其次是药品:
  创口贴 眼药水 消毒棉球(避免在下海游泳时被小石头磨伤,或者眼睛被海水浸以后不舒服)

出发前做了好多相关的攻略,在蚂蜂窝上看了好多篇关于三亚的游记,意外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当地人关哲(微博:关哲summer),三亚的天气,或者没有指定好路线,不了解一些酒店,这些问题都可以找他,他都会一一帮你解答。还有一个淘宝店:三亚在路上旅游商城,也是他的淘宝店,准备去三亚的朋友们可以去关注下。
  我们的飞机票是提前买,提前一个月的特价机票又便宜又合算。

坐了三个小时的飞机,终于到达三亚,在空中见到三亚海边的南海观音,还有无边的一片海,心里更是奇痒难耐。

三亚湾

我们的首站是三亚湾,因为是下午四点左右才下的飞机,衣服都还穿着冬天的大衣皮裤,所以就直接预约了接送机直奔我们住的地方先歇一歇再出门觅食。我们第一个晚上的落脚点是三亚湾的观海小屋,是在一个小区里面,因为楼层高,看到的海景非常的令人难忘。

住进房间以后第一件事就是换衣服,换上短袖热裤,找回夏天的感觉。然后冲向阳台上的躺椅,躺在上面感受三亚的气息,眺望三亚的海天一线。

冬季的傍晚六点钟已经完全天黑了,而三亚的傍晚六点却是能看见最美日落的时候。我选择在这个时候出门吃晚饭,晚饭地点选择在第一市场的不仔客,这个餐厅也是关哲推荐的,价格还是挺合理的。去了第一市场千万不要去相信路边一直跟着你让你去店里加工的人,小心被宰。

吃完晚饭夜幕已经降临,我们牵手漫步在沙滩,聆听海水潮起潮落的声音。我特别喜欢临海的城市,喜欢那种潮起潮落,喜欢海浪拍打的声音,喜欢沙子从脚底流失的感觉,这一次终于让我体会到了。

亚龙湾

第二天,我们踏进了享有“天下第一湾”之称的亚龙湾,住进了与海面对而立拥有非洲主题的环球城大酒店。亚龙湾的沙滩平缓宽阔,洁白细软,与最早开发的大东海三亚湾相比,沙子更加柔软干净。

将行李放回酒店,就换上泳衣到沙滩了。沙滩上有很多的游乐设备,而我们选择了坐上摩托艇出海咯。迎面而来的海风吹乱了长发,溅起的海水打湿了一脸,不过真的很刺激。结束了摩托艇,就下海游泳了。其实我是一个旱鸭子,男友却非常的会游,所以一个下午就在学游泳中度过了,不仅呛了好几口水,还被男友嫌弃了好久,怎么教都教不会。
  在亚龙湾这边是没有小吃店的,所有的午饭晚饭都是在酒店了,价格就比起在三亚湾那边偏贵了好多,但是也是可以吃的非常饱的。住在亚龙湾这边,交通就很不便利了,出门就都是酒店酒店酒店,基本上看不见什么小店,所以在亚龙湾这边比较适合度假,不必赶哪个景点,吃完饭就可以出门到沙滩上散散步,消消食。
  享受了一天的休闲时光以后,第三天坐着酒店的班车到了念叨已久的海天仙境热带天堂。

其实选择来热带森林的驴友们差不多都是因为《非诚勿扰Ⅱ》吧,想走一走里面的索桥,看一看山里的热带植物。

据说索桥有168米,深40米,站在桥上看风景确实是美。
  过了索桥,我们就往山顶上爬,到了龙行天下的雕塑广场,在这里可以俯视一望无际的大海,大大小小的岛屿以各种形式趴在海面上。看着这样的美景,心情真的很好,爬了这么高的山也是值得的。

过了山顶还有天顶还有天街,很有意思的一条街,创意十足。
  这里的食物都偏贵,但是都会当地比较有特色的食品。

当我们准备下山的时候也已经三点多了,回酒店拿了行李准备出发大东海。听说大东海的沙子不是很软,水质不是很清,但是一到晚上沙滩上就会很热闹,有音乐酒吧,有小吃点,有篝火晚会。所以我们也是奔着这一点来到了大东海,入住在离海边很近的金沙滩海景度假别墅。

大东海

晚上也是玩的太嗨好看的照片也没有拍,大东海是真的要来一趟,这里的夜生活确实比其他的几个湾都丰富很多。
  关于特产这些,其实都可以在大东海这边买,然后寄回自己的家乡。

在大东海玩了两天就准备回程了,其实对于这次旅行,还是留有遗憾很多地方都没有走过。
  很喜欢三亚这个城市,但是还是要告别了,有机会我还是会再来走一遍。三亚,下回见了。

游记终于大功告成,去年12月份去的三亚,今年4月份才完成游记,前期写的时候还是充满激情,到了后期却是敷衍了事,因为时间越久很多细节的地方也不记得了,而且我也是第一次写游记,自我感觉没有写的很成功,见谅见谅~~~

很赞!

2016-04-24 15:30

2016-04-24 15:36

2016-04-24 15:36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4-24 15:42

引用 louieluyao 发表于 2016-04-24 15:42:06 的回复:

回复louieluyao:说走就走吧😉

2016-04-24 15:52

加油加油啊!~~~

2016-04-24 19:22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4-25 09:57

引用 Devil 的图片:

楼主,小心有狼。

2016-04-25 16:51

引用 匆匆 发表于 2016-04-25 16:51:43 的回复:

回复匆匆:哪里有狼😳

2016-04-25 16:57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5-02 01:03

2016-11-06 23:00

12月份,你们那时候去,大概温度多少

2016-11-07 16:48

引用 火星男❤BJ国安 发表于 2016-11-07 16:48:34 的回复:

回复火星男❤BJ国安:几乎都在25度以上,晚上起风会有点冷。

2016-11-15 16:47

引用 Devil 发表于 2016-11-15 16:47:44 的回复:

几乎都在25度以上,晚上起风会有点冷。

回复Devil:好嘞,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