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蓝天,无法忘却的美!(高清多图)

那山那水的美 LV.1
2016-04-24 15:57 673/6
  • 出发时间/2016-04-08

前言

早就又想去海岛游玩的打算了,刚好赶上休公司的年假,决定和老公一起出去玩,最终决定来塞班岛,是在论坛里,看到别人写的一篇关于塞班岛的游记,被那湛蓝的天空,清澈的海水所震撼。本人文笔不好,用图说话。先发两张美图,以证此言。

这张照片拍摄于军舰岛沙滩。

这张照片拍摄于去军舰岛途中。

出发前准备工作

1,机票和酒店,是在是在一篇热门游记,别人推荐的一个叫小波的地接那里定的,省了我们好多的麻烦,来时问同行飞机上的其他游客,他们定的机票和酒店价格都比我们贵很多,先偷着乐一下。
2护照和驾照都得带着(中国驾照在塞班岛可以使用45天,租车自驾要用)
2、机票行程单和酒店预订单,每人打印一份
3、美元与信用卡:提前在国内换好美金,我们两人是换了3000美金,信用卡可以去免税店血拼的时候用。
4、衣服的携带:泳衣,女孩子的泳衣最少带2套,颜色鲜艳的沙滩裤,海边拍出的照片绝对漂亮。墨镜,海岛的紫外线可是很强的。防晒霜是在塞班后买的那个110倍的,具体牌子忘记了;这里提醒,一定要买一个防水背包,海岛游玩,接触水的几率很大,小心电子产品打湿。
5,浮潜用具,地接说是免费提供,由于担心卫生问题,我们在迪卡侬买了两套呼吸管。
6,地接:前面说到,我们找的叫小波的地接是在一篇热门游记别人推荐的,整个行程服务真的很nice.拍照技术超好。强烈推荐给需要的朋友,微信:wab1025。我们整个行程游玩项目都是小波帮我们安排的。

出发

由于我们选择的是自由行。我们搭乘的是韩亚航空的oz625.凌晨1.40我们的航班准时抵达塞班国际机场,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小诀窍,下机的时候争取走在最前面入关,你要是走在最后面,从你排队到最后出关,最少得一个小时,塞班机场的清关速度奇慢。我下机跑得那个快呀。其实这些都是来之前地接告诉我的。
刚出机场,就看见小波安排的接机小帅哥,举着写我们名字的牌子在等待我们。凌晨2.30接机小帅哥把我们送到酒店并帮我们办理了入住悦泰酒店。并给我们确认了当天的行程,上午睡觉休息,下午1点去北部观光,可是老公精神的不行,非要上午去军舰岛。

悦泰酒店

先嗮一下传说中的,悦泰酒店!跑男来塞班岛录制节目就住的这家哦。

这艘小帆船很漂亮!

酒店对面的街区。

军舰岛

早上九点,小波准时开着车来接我们去去军舰岛的码头,出门拐个弯没三分钟就到了,原来去军舰岛的码头就在我们酒店隔壁的哈发戴酒店海滩。我们玩的是军舰岛六合一套餐:包括军舰岛往返,登岛费,香蕉船,拖伞,摩托艇,浮潜。
哈发戴海滩随拍。

这艘船三个引擎,看着好酷。船后面的那个小岛,就是军舰到了。距离哈发呆码头10分钟船程。
先简单的介绍一下军舰岛。军舰岛(Managaha Island)– 塞班岛的明珠,位于塞班岛西侧中部外海的小岛,在查莫洛语中,Mana-gaha指的是珍珠之意,从塞班岛的最高处、500 公尺高的塔波加峰 (Mt.Tapotchau)往北边眺望,这个有如琉璃海上的绿色城堡,四周环绕着细柔的白色沙滩,被澄净清澈的海水轻柔地拥抱着的小岛,像极了一颗跳出海面的绿色珍珠。

远处的军舰岛我们来了!

大爱这种透彻的海水!

我俩出镜了,哈哈。下列照片都是小波免费帮我们拍的。

背后就是塞班岛

石碑上的字母就是军舰岛的土语名managaha,珍珠的意思。

军舰岛上树木好多都只有主干了,听小波说,去年塞班经历了一次十年不遇的大台风,好多树枝都让刮断了。

香蕉船,有没有发现上中下三张照片,水的颜色不同。

拖伞呜呜起飞了,来塞班岛一定要玩这个,有点小刺激。我们在高空中还看到海豚群,在水面跳动。

沙滩照

小波免费帮我们所拍,设备一款普通的数码卡片机!

军舰岛水清天蓝怎么拍都好看。关键地接小波的拍照技术也值得称赞!下午三点钟我们从军舰岛回程!

夕阳日落

下午回来,有点小累,正在朦胧中,被老公喊醒,快看外面的夕阳好美, 于是我俩又奔向了海滩。

感觉这几张拍的很有意境!诀窍就是不漏脸!

美国纪念公园

第二天我们打算休息一下,随便逛逛。美国纪念公园。悦泰酒店出门左转3分钟就到。
美国纪念公园于1994年建成,是一个为了纪念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牺牲的塞班岛军人的大型公园。这个公园为游客提供游泳、风帆冲浪、汽艇、散步、网球场等各种娱乐及运动设施。在公园中央以蔚蓝的天空为背景竖立着国旗及纪念塔。公园里还有25种不同的低湿地及红树林,开花的季节特别好看。

好多私家游艇,要是几个人包一艘,出海拖钓,一定很刺激!

周天超市

下午去附近一个叫周天的超市,东西倒是挺全,但价格都好贵,听小波说,岛上资源匮乏,除了旅游业,其他生活用品都得进口。

一罐可乐,0.79刀。

南部环岛+丛林探险

第三天小波带我们去丛林探险,第一站是穿越隐秘丛林至东海岸,登上塞班最高峰塔帕丘山(Mount Tapochau),海拔为460多米,是塞班岛最高的地方,由于旁边就是世界上最深的马里亚纳海沟,所以从某种意义来说,这里可以说是“世界第一高峰”。
去往最高峰的这段路的确有探险的感觉,很颠簸,路也很窄,路面本身也都崎岖不平。
站在山顶可以360度俯瞰塞班岛,远处的军舰岛你们看到了吗?和塞班比起来好小哦。

走过的路都在脚下!

最高点的耶稣像,小波说当地人都信天主教,这里是塞班的最高点,也是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所以建个耶稣像。

远处的那座岛屿就是天宁岛!去往天宁岛来回都得坐小飞机!

最高峰俯瞰劳劳海湾!

远处有浪花的地方,就是坦克海滩!

最高峰一路颠簸而下,来到了圣母洞。这里有塞班岛唯一的一个淡水井。据说喝了可以生双胞胎。

圣母洞旁大叶子的热带植物!知道这是什么吗?滴水观音,没见过这么大的 吧!

这个是摈榔树,上面的小果子,就是槟榔果。去军舰岛的时候,看见那些开船的当地人嘴里不停的在咀嚼。

高高的椰子树。

接下来去鳄鱼头海滩,鳄鱼头就是海边一块巨大的礁石,形似张开大嘴的鳄鱼,海水涌进来猛力拍打着鳄鱼的头,激起非常高的浪花,而远处仍然是蔚蓝的海天一色,景象壮观。 这里的海滩上有一块特别平整的礁石(蛋糕石),可以爬上去,以鳄鱼头和巨浪为背景拍照,或者借位拍出把头放在鳄鱼嘴里之类的趣味照片。有一段需要徒步的距离,感觉不错。

道路很是崎岖,一定要穿个运动鞋!

坦克海滩(星星沙滩),因为二战美军的坦克从这里登陆而得名。这里也叫星星沙滩,因为这边海滩的沙子像小星星一样。

看到了吗,沙滩上蹲着的那些人,都在看星星沙.

海滩边的寄居蟹。

禁断岛,下面的那座小岛就是禁断岛了。站在南部的最高点俯瞰下边,惊涛骇浪,很是壮观,在远古的时候,每当旱季,上天不下雨,当地的酋长会抓三个壮丁,押在禁断岛的平台上,把他们的头砍下来,抛向大海,祈求上天下雨。

珊瑚海滩,处在机场的后面,听小波说,珊瑚海滩,是中国人给它起的名字,因为海滩边聚集了大量的珊瑚碎石。当地人叫它阶梯海滩,
因为要去海滩下面,必须通过这个台阶才能到达。下边图片上的LADDER,就是就是阶梯的意思,跑男来塞班岛录的那期节目,跳草裙舞的
那段,就是在这个海滩所拍。

卡梅尔山天主教堂,是塞班岛历史悠久,当地人经常来这里做礼拜的一个教堂。可惜我们来的那天,教堂没有开放,不过教堂很漂亮。

蓝洞浮潜

蓝洞(英文名:Grotto)在塞班岛东北角,是塞班最著名、难度高的潜水地点,这里常可看到潜客们在此练习下水。东北角的地质是珊瑚礁形成的石灰岩,蓝洞最神奇之处,就是石灰岩经过海水长期侵蚀、崩塌,形成一个深洞,水深最浅7米,最深处达到21米,蓝洞与外海有3条相连的水道,光线从外海透过水道打进洞里,蓝洞水池内能透出超炫蓝光,相当美丽。距离市中心大约15分钟车程。

看到这亮蓝的水面,是不是立马有跳下去的冲动!

想要下去蓝洞水面。得从我脚下的这个石头跳下去。大约2米高。可惜我俩都不会游泳,都得穿着救生衣。跳的那一刻,真的好怕怕,还好跳下去的时候没有喝着海水。

水下让人醉心的蓝!

至此,我们塞班岛行程结束。塞班岛绝对值得一玩,回国一定要推荐给朋友。再次感谢地接小波的热情招待!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4-25 11:22

引用 那山那水的美 的图片:

漂亮的海水。

2016-04-25 12:46

两个人要带多少美金一般

2016-04-25 13:20

引用 阿狸 发表于 2016-04-25 13:20:22 的回复:

两个人要带多少美金一般

回复阿狸:除过机票酒店,不怎么购物,1500刀足够!

2016-04-25 16:53

麻烦楼主私信小波的联系方式~

2016-05-02 14:02

引用 seven妈咪 发表于 2016-05-02 14:02:06 的回复:

麻烦楼主私信小波的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