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个周末,迪士尼+米其林+疯狂逛+维港夜游,香港撒欢儿游

王小米 (北京) LV.10
2016-04-24 16:01 3319/24
  • 出发时间/2016-03-25
  • 人均费用/2000RMB

行前准备

16年的出行计划中并没有香港,却因为两个因素促成了这次香港周末行!
(1)签注即将过期
(2)年假即将过期
然后突然发现,上次济州岛后,好久没出去了,是该出去走一走了!

预订的是来来会的【北京直飞香港4天3晚自由行】
价格和时间对我来说都很合适
周五下班走,周一晚上回来,里外里请一天假
往返机票+全程酒店,共1400元

大概提前10天左右,预定好了行程,然后开始看一些游记,并且做了一份攻略,因为时间很紧,几乎每天都满满的行程,其实心里没打算全部走完,很多都是备选,然而同行小伙伴既认路又执着,两个人愣是将计划一点没落的实施完毕。

看!这就是用了三整天做的香港美食和购物攻略!

大概在出行前3天做的攻略,因为自由行的出团通知那会儿刚拿到手

【准备】
八达通卡、电话卡、港澳通行证、信用卡(有银联标志)
雨伞、转化插头、纸笔、化妆包、衣服、防晒、帽子、
【兑换港币】
【一定要吃的东西】
鲜虾面、云吞、鱼蛋粉、碗仔翅、车仔面、鸡蛋仔、牛腩、杨枝甘露

DAY1 机场-酒店3月25日

DAY1 机场-酒店3月25日
起飞→入住酒店,休息

北京首都航空起飞:KA903(19:30-23:00)
香港四海商务宾馆(香港九龙深水埗南昌街123号),抵达后太晚了,万一遇到晚点,地铁可能停了,做了三个备选方案。

方案一:乘坐地铁:
机场线→东涌线→荃湾线,全程共6站,大约需要半小时
深水埗地铁站A2出口左转,沿鸭寮街走100米,见华登大厦然后右转直走金海大厦旁

方案二:乘坐出租车
大概230港币,很贵,但是不用找路

方案三:乘坐夜间巴士N21
(营业时间:00:20-04:40,每20分钟一趟,23港币/人,25站,大约需要1个半小时)
香港国际机场走约390米到机场总站(地面运输中心)坐城巴N21(夜间车),在深水埗黄竹街站下车,车站距离酒店大约有300米【下车后,沿着长湾道往前走200米,在第二个路口左转进入南昌街,走约100 米,酒店就在右边】

DAY2 迪士尼乐园3月26日

DAY2 迪士尼乐园3月26日

【早茶:添好运】
(米其林一星)ps:8点开始营业,人很多,早点去
地址:深水埗福荣街9-11号地下
交通:酒店出来右走,过乐满大厦见路口右转→基隆街直走到路口左转→直走过两个红绿灯到路口右转直走→过九州大厦直走到红绿灯左转直走可见
推荐:古法糯米鸡、酥皮叉烧包、虾饺

【迪士尼乐园】
早餐后乘地铁前往,游玩一整天,结束后返回酒店,周边逛一下
【交通】荃湾线→东涌线→迪士尼线
深水埗↑(搭乘荃湾线)荔景↓(换乘东涌线)欣澳↓(换乘迪士尼线)迪士尼↓
【玩前准备】水杯,雨伞、餐巾纸、小零食。
【开门时间】10:00开始营业
【迪斯尼门票+餐票(已购买)】
价格包含:迪士尼1日门票一张+餐券(一杯饮品+一份主食)一张
餐券可在:火箭餐厅、碧林餐厅、笑匠欢宴坊、彗星餐厅(在餐厅营业时间内即可使用)
入园方式:凭借打印好的确认函到正门入口宾客服务中心,扫二维码即可领取门票+餐券
(顺便把乐园指南、活动安排地图也领取一下)

【FastPass】节省在特定游乐设施的排队时间
FP具体做法:将门票插入FP机口,FP便自动弹出,同时退出你的门票,你要在FP指示的时间段内玩该项目,这个时间段,你的门票不能换取其它任何游戏的FP。拿了FP后,先去其它地方玩,到预定时间再回来,可以从快速道通过优先玩本项目。因为换取FP需要门票,因此注意保留好门票。
【最节省时间的游玩路线】
进门坐火车“香港迪士尼乐园铁路”,在“幻想世界火车站”下车
直接去“幻想世界”,搞定幻想世界后,步行去“探险世界”,最后逛“美国小镇”。
    “幻想世界”:穿过睡公主城堡(别忘在前面拍照)-登记小熊维尼历险之旅(必玩/可爱)FastPass-灰姑娘旋转木马-米奇幻想曲(必玩/3D电影,第三排最佳)-小飞象旋转世界-梦想花园(和人物拍照)-疯帽子旋转杯-小小世界(必玩/可爱)-欣赏米奇金奖音乐剧12:45开始(粤语,坐中间贴近人行道)-在FASTPASS所说的时间去玩小熊维尼历险之旅。
“探险世界”:登记狮子王庆典(必玩3:30左右登记)FastPass-前往泰山小岛之木筏-登山泰山树屋(坐最右边)-森林河流之旅(必玩,选择语言,坐右边,)-历奇喷水池-观赏狮子王庆典16:30开始(左数第二块区域第二排)。
“明日世界”:领取飞越太空山(必玩/刺激/过山车/不适合小孩)FastPass- -太空飞碟-幸会史迪仔12:30-15:00-飞越太空山-领取巴斯光年(射击)FastPass -驰车天地(卡丁车)-UFO地带(小孩玩水/带替换衣裤)-巴斯光年星际历险。
美国小镇”:可以利用等焰火的时间去逛,或者出园时边走边逛,除了买东西外,记得“美术馆”一定要去,会教你画迪斯尼人物。
“幻想世界睡公主城堡前”:19:45-20:00:等待烟花表演,可以随意购物,20:00-20:20:烟花表演。

【夜宵】
香港强记大排档
地址:深水埗耀东街4 号
交通:距离地铁站490米,深水埗B2出口,沿长沙湾道走200米→左转沿南昌街走250米→右转进入耀东街走50米
推荐:鸡蛋焗鱼肠、鬼马墨鱼滑、煲仔菜
容记小菜王
地址:深水埗福荣街25-43号
交通:距离地铁站210米,深水埗B2出口,沿长沙湾道走80米→右转过地下通道,继续向前进入桂林街,沿桂林街走70米→右转沿福华街走60米
推荐:焗鱼肠、啫啫鸡煲,羊腩煲、鳗鱼炒饭

DAY3太子+旺角+油麻地+尖沙咀+星光大道+维港夜景3月27日

【交通】
深水埗↑(荃湾线)旺角
B3口出,进入弥顿道,沿南北向主干道--弥敦道一直走,地铁从太子站往南,依次是旺角、油麻地、佐敦、尖沙嘴,然后就过维多利亚港到了港岛了。

【第一站:旺角香港最繁华的地方,好多小街道,重点逛)】
【逛街】(店铺大概在11点之后营业,可以先吃饭)
◆女人街(Ladies'Street)
◆金鱼街(GoldfishMarket)
◆园圃街雀鸟花园(BirdGarden)
旺角弥敦道(NathanRoad)
◆花园街(FaYuenStreet)
◆运动街波鞋街
◆西洋菜街(SaiYeungChoiStreet)
朗豪坊(商场)离旺角地铁站很近
(1)地址:旺角亚皆老街8号
(2)营业时间:11:00-23:00
(3)交通:地铁旺角站C3出口与商场底层连接
(4)购物:下面运动城的运动鞋、7F的运动鞋、1层的HM全香港最大折扣最低

【美食】
(1)元气寿司、池记(朗豪坊商场内)
(2)肥姐小吃店(花园街南端)
(3)沙嗲王(通菜街北段或旺角地铁站朗豪坊南侧)
(4)乐园牛丸大王(地址:旺角花园街11号地下;推荐:牛肉丸、牛筋丸)
(5)奇趣饼家(地址:花园街135号地下)

【第二站】佐敦+尖沙咀
【逛街】
尖沙咀海港城(尖沙咀站A1出口,有四大购物中心)
◆海运大厦:(地下的kid-x买小孩的东西;二楼的sport-X买运动用品三楼的LCX,年青人服装,通常旅客比较多逛这一层)
◆海洋中心:(一线大牌Hermes、Salvatore Ferragamo、Chanel、Louis Vuitton、珠宝钟表)
◆港威大厦和星光城(海防道直走进去的大门口就是港威商场了,不买名牌的都会来这里逛, ZARA、UNIQLO, PageOne、city'super、 agnes b cafe 、 Harbour City Bazaar)

柏丽大道(弥敦道九龙公园东侧,共50多家店,主要售卖中高档衣著或用品,是一条林荫大道)
DFS环球免税集团(可逛可不逛,机场也有)
龙城大药房、金英大药房(尖沙咀加连威老道28号,买一些药和化妆品马油之类的)

买点药:小林退热贴、幸福速效伤风感冒素、日本胃仙

【美食】
(1)澳洲牛奶公司(佐敦白加士街47-49号地下;推荐:厚多士、蛋白炖鲜牛奶)
(2)利强记北角鸡蛋仔(尖沙咀弥顿道178号地下;推荐:鸡蛋仔、咖喱鱼蛋)
(3)糖朝(尖沙咀广东道100号地下,尖沙咀站A1出口;推荐:芒果布丁、豆腐花、杏仁露、肠粉)
(4)许留山(尖沙咀海防道31号地下,尖沙咀A出口;推荐:杨枝甘露、芒果糯米糍)
(5)奇华饼家(海港城3楼;推荐:老婆饼、凤梨酥)

【第三站】星光大道+维多利亚港夜景(20点开始,必须在19点30开始溜达)
(1)星光大道:位于香港九龙尖沙咀东部的尖沙咀海滨花园
(2)维多利亚港:“幻彩咏香江”尖沙咀海滨花园、以及湾仔的金紫荆广场海滨长廊收听“幻彩咏香江”的音乐和旁述的现场广播,逢星期二、四、六以普通话播送,星期日则以广东话播送。
【前往方法】在红磡码头或尖沙咀天星码头,乘坐天星小轮,到中环天星码头,超便宜,最好坐在渡轮前头靠右舷的位置,是观赏这一迷人景色的最佳角度。

【天星小轮】尖沙咀-中环
路线1:尖沙咀—中环
路线2:尖沙咀—湾仔
尖沙咀站位置:从港铁尖东站L6出口,沿梳士巴利道往钟楼方向步行前往,约5分钟。
中环站位置:从港铁香港站A2或港铁中环站A出口,沿民耀街步行前往,约10至15分钟。
湾仔站位置:从港铁湾仔站A1出口,沿人行天桥往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方向走,至港湾道后再转往会议道,约15分钟。

【第四站:油麻地庙街-夜宵】
Ps:庙街相当于内地的夜市,最正宗地道的香港生活,好多电影的取景地,一定要去体验
【地址】九龙油麻地庙街,21点去最好
【交通】油麻地站, C 出口,一出来后,出口左侧就有文明里的路标,迴转就是庙街了。
【美食】
(1)兴记菜馆(兴记煲仔饭)(15号地下)
(2)香辣蟹(210號地下 )
(3)源記喳咋(庙街64号地下;推荐:喳咋、水果凉粉、核桃糊)
(4)荣发店海鲜菜馆170號地下
(5)清汤牛腩河、清汤腩王(36-40号永星大厦地下C铺)
(6)遇到富豪雪糕车的话一定要买两只

DAY4 深水埗+机场3月28日

3月28日:CX312(17:00-20:25)
Ps:下午15点务必抵达机场,逛逛免税店,早上逛街后,提着行李去吃午餐,吃完14点前往机场

【深水埗】因为时间太紧急,28日就在酒店周围逛,深水埗有很多特色街,住的都是本地人,一大早安安静静可以走几条街道,不用买东西

早餐:8点起来,公和豆品厂(老字号豆品,超有名)
地址:深水埗北河街118号
推荐:豆腐花,煎酿豆腐

【深水埗警署】
从酒店出来,沿南长街走80米,右转进入基隆街→沿基隆街走360米过天桥,进入钦州街→沿钦州街走80米,到达深水埗警署

【逛一逛安静的老城区】
鸭寮街、桂林街、福华街

【退房】
11:30之前办理退房(行李可寄存前台,10港币一件)

午餐:
(1)刘森记面家(桂林街48号,推荐:虾子捞面)
(2)维记咖啡粉面(福荣街62.66号地下,推荐:猪润牛肉面、咖央西多士)

【前往机场】最快的方式是地铁(半小时),13点40之前出发
深水埗↑(荃湾线)荔景↓(换乘东涌线)青衣站↓(换乘机场快线)机场站↓

【机场免税店】
15点换登机牌,逛机场免税店,给朋友们带烟和化妆品,然后登机

攻略在手,逛吃逛吃玩,顺便帮朋友们代购~

第一天 顺利抵港,飞机早到了!

这里说一下送关吧,我是G签,我朋友是L签,她在淘宝上买的送关是200/人(来来会也有,300/4人)
到达T3后,我们去换登机牌,但是她的需要送关人才能换,自己不可以,于是等送关人集齐所有需要送关的一起换的(导致我们座位没在一起,后来找人换了下

飞机餐还是很惊喜

我们乘坐的是港龙航空。业界的定义是五星,反正各种服务真心不错。一路上并不难熬。
如果可以,选个靠窗的位置简直太棒,因为可以通过小窗高空看夜景,城市的脉络看的特清楚

飞机餐是可选的,我们两个人,要了牛肉饭和烤鸡饭,味道一般,但是还算精致,一直有工作人员过来加咖啡和果汁,服务态度超级好的,饭后果然赠送了一个小小的哈根达斯,顺便看了一部台湾电影,舒淇演的。

酒店比想象的好太多了!惊喜

按照航班时间 ,我们是晚上11点到,结果没想到竟然提前了,10点40就到啦,所以毅然选择了地铁。

机场↑(搭乘机场线60港币)青衣↓(换乘东涌线)荔景↓(换乘荃湾线)深水埗↓(机场线1站60元,真心感叹,贵啊,但是因为做了机场线,一直到酒店就都是免费地铁了,反正刷卡的时候没扣钱,买一张八达通太有必要了)

深水埗地铁站A2出口左转,沿鸭寮街走100米,右转就到了!

这里要说的是,酒店的那个牌子啊,真心不好找,整个大门就小小的,上面一个小小的牌子,我们绕了好几次才知道原来头顶上就是,囧!大概香港格局就这样。

进门上二楼办理入住,夜晚是老板在值班(白天老板娘在,超温柔的和你说早安,而且很热心),
老板人很好,虽然看起来有点凶,入住需要缴纳100港币(或者100人民币)押金,退房时归还,还问我们是否需要转化插头,我们要了一个(不要钱,退房时归还即可),然后给了我们房卡,交代了一下热水怎么使用之类的。

这个酒店是家庭旅馆。条件肯定是不大好的,去之前也在各种网上看了评价,但是真正住进来,发现比心中预期好太多了。

1、安全:酒店进大门,上二楼,上三楼,每一层都需要刷卡才可以,很安全,也没有闲杂人

2、干净: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真心是这样的感觉,我们让安排了3楼。
房间有窗,标准间两个床,床不是很大,估计是1.2*1.5的样子(有些网站中评价中说和火车卧铺差不多,那都是谣言,这个还是很大的,足够睡了)
卫生间比较小,牙刷牙膏洗发膏沐浴露都是提供了的,屈臣氏的标还没摘,哈哈
有热水壶可以烧水喝,拖鞋也有,电吹风也有(出门都不用带,虽然小,但是齐全)

3、交通便利:
就在深水埗地铁很近的地方,而且,这一带有很多香港本地居民居住,好吃的店也特多

但是有两点不是很完美的就是:
1、没有电梯,楼梯很陡,要是有老人就得哭了
2、隔音效果不好,刚好隔壁俩女的一晚上叽叽喳喳,敲了好几次墙

第二天 香港迪士尼 Disneyland

小嘚瑟下,
1、提前买了一张电话卡(就是那个港澳7天无线上网卡),又能打电话又能上网,3g网速好得不得了,堪比北京4g了,反正一路上导航啊,朋友圈嘚瑟啊,都一点没受阻~~
2、提前买了张八达通(太方便了,省的排队,而且我们去迪士尼的时候赶上什么活动打折,地铁半价,去程和回程应该都是儿童价)
3、提前买了迪士尼乐园1日门票+餐券(扫一扫就出票了,完全没排队啊)

早餐 添好运点心专门店 米其林一星

第二天一整天都是迪士尼,早餐选择了酒店附近的 添好运

添好运点心专门店(深水埗店):米其林一星餐厅
因为就在酒店附近,我们导航走了两条小街就到了,9点才开门,我们到的时候8点半,已经排了长长的队,有本地人,也有慕名而来的游客。

我们的理念就是,走遍那些公众号推荐的各大美食店,只点招牌(哈哈,原谅一个吃货)

我们点了招牌:
酥皮焗叉烧包 20港币
晶莹鲜虾饺 27港币
花生眉豆猪骨粥 18港币

道真心太棒了,不亏是米其林一星啊~~据说还有古法糯米鸡 烧麦 ……  因为吃不下了,有些遗憾

迪士尼乐园 七大主题区一天搞定

去迪士尼是搭的地铁,当天正好刷八达通半价,好像用的小童价,特便宜。迪士尼线布置的很q啊,这会儿就发现整个地铁上一般都是北京来的了,哈哈,顿感亲切。
刚好是周末,来玩的人特 多,不是一般的多(反正几乎每个都要排队50分钟以上就可想而知了)
提前在淘宝上,花了413人民币买的迪士尼1日门票+餐券,门口有个机器,直接把二维码扫一下餐券和门票都出来了,貌似好多人不晓得怎么用,所以没人排队。
入园后随手领了一份乐园指南,整个一天下来,证明了这份指南多么的重要

按照我朋友的推荐(处女座,什么都是完美的,听她的肯定没错),综合整个乐园指南,我们的整个路线是:

进门,乘坐小火车→幻想世界→明日世界→探险世界→灰熊山谷→迷离庄园→反斗奇兵大本营→(返回)美国小镇大街

然后根据指南,我们选了两人都比较感兴趣的去排队,一些类似于旋转木马、旋转杯啊,这种,排队的人又多又不好玩,我们也没去凑热闹
ps:幻想世界游玩项目最多,排队的人也最多,越是惊险刺激的越没什么人排队,小儿科旋转类的都可以直接pass了~~

小火车,必坐!

小火车是从入口到幻想世界的(其实可以穿过美国小镇大街和明日世界),排队的人挺多,但是真的值得排,因为整个探险世界的河流啊,那些动物啊,在小火车上全部能看到,作为第一站,绝对能让一整天心情特嗨~
最好坐在前排,短短的行程,能看到很多好玩的~~

幻想世界(小熊维尼+米奇幻想曲+童话园林+睡公主城堡)

整个幻想世界最好玩的就是:“小熊维尼探险之旅”(据说小小世界也很好玩,可惜错过了)

“米奇幻想曲”的精彩演出也超级棒,据说是4D的立体电影,反正什么水花啊,味道啊,都能感觉到

童话园林:拍照的地方,有好多经典的童话故事场景

梦想花园:也是拍照的地方,米奇啊都在这里躺着呢~~~

小飞象旋转世界、灰姑娘旋转木马、疯帽子旋转杯(3个类似,玩一个就好了,我们选择了小飞象,毕竟还在天上~~)
ps:离开幻想世界前往明日世界时,在睡公主城堡拍个照,到了晚上就人山人海了~~~)

明日世界(飞越太空山+太空飞碟)

指南中标着红三角的就都比较刺激了,明日世界里我们因为排“太空飞碟”排了1个小时,导致到了午餐时间,然后迅速的玩了“飞越太空山”就去吃饭了。
太空飞碟和小飞象差不多,反而是“飞越太空山”超级刺激啊,就是黑洞中的过山车,一直听到有人在尖叫,出门还有我们惊悚表情的照片,要是想要可以买下来(因为太丑了,拍了个照

午餐:笑匠欢宴坊

午餐我们回去幻想世界吃的,因为明日世界这边好几个关门了,得亏买了餐券,那个餐券包含一个正餐+一份饮品,真是太值了,因为我要了一份并不好吃的排骨饭,标价112港币 (真心和北京的小店里10块钱一份的没啥区别,但是如果不买餐券付现金的话得哭了)

探险世界(泰山树屋+森林河流之旅+木筏)

所有的主题园区最好玩的就是探险世界了
狮子王”据说超棒,可是有演出时间的,我们兜兜转转的都错过了

“森林河流之旅”:坐着小船去探险,导游讲的好好,一路上有大象啊鳄鱼啊,都超级逼真

坐着木筏去对面的泰山树屋~~

灰熊山谷(急速矿车)+迷离庄园(迷离大宅+奇幻庭园)

“急速矿车”超刺激,光听着大家尖叫了
“迷离庄园”有一点点恐怖的感觉,恐怖处闭着眼睛就行了~~
奇幻庭园是拍照的地方,没有前面的好看~~

反斗奇兵大本营(兵团跳降伞+冲天遥控车+转转弹弓狗)

“转转弹弓狗”不好玩,而且排了将近50分钟的队~~
“冲天遥控车”肯定很刺激,因为天快黑了,没玩儿~~
“玩具兵团跳降伞”,一直在失重~~

美国小镇大街(夜晚,光影巡游)

夜晚的睡公主城堡~~变换着颜色,美得震撼

光影巡游开始了~~~
人真的超级多
~~~~

晚餐:刘森记面家

本来打算晚餐:强记大排挡 / 荣记小菜王
但是强记大排挡不知道为什么没开门,容记小菜王应该是生意太火爆,排了好长的队,我们大概等了半小时被告知前面还有好几十桌,于是果断放弃了,拍个门口纪念下~~

晚餐选择:刘森记面家
暇子捞面 35港币
招牌水饺捞面 40港币

这家刘森记已经是几十年的老店了,据说面是自家制的竹升面,每天打面长达4小时,暇子捞面的味道特别地道。

吃完饭一路走走到酒店,路上还顺手买了一杯杨枝甘露,超好喝,感觉随便一个店都像捡到宝~~原谅一个吃货

第三天 逛!买!旺角+尖沙咀+维港夜景

一整天,都在走路!!!
我们没有选择交通工具,今天的行程是沿着弥顿道一直走!
太子→旺角→油麻地+尖沙咀海港城→维港夜景
 我小伙伴说,我们一整天除了吃饭,就没坐过,直接导致晚上回去连隔壁大声嚷嚷都忽略了,一头睡倒~~

但是因为香港这边商场和很多餐厅都11点才开门,原计划的美食几乎都因为还未营业错过了,比如肥姐小吃啊~元気寿司啊~澳洲牛奶公司啊~~~

早餐选择了旺角朗豪坊附近的太兴,为了等朗豪坊开门也是太拼~
我们点了:
公仔面+滑蛋+餐肉+奶茶  37港币
香辣肉碎米粉+柑橘蜜 26港币

这也是随便一家店中味道很不错的~~

吃完饭就开始逛朗豪坊,全香港最大的hm折扣店~顺手买了衣服
然后沿着两侧,逛女人街、花园街、西洋菜街
都是些小摊摊,好多印度
到处都有周生生等珠宝店,对我们来说,没什么可看的~~
马路两边好多SASA,化妆品可以支付宝,满38还减15,比较划算

路边看到了超级大的阿拉斯加蟹~

然后去加连威老道逛了龙城大药房和金英大药房,这里有一些日本韩国化妆品卖的很便宜,例如马油啊、芦荟胶啊,人也是超级多,比一路走来的卓越和SaSa还要多

午餐选择了龙城对面的一家烧肉餐馆,说实话味道一般般
烧肉烧鹅饭(赠咖啡) 55港币
叉烧肠粉 38港币

传说中的柏丽大道,全是奢侈品~

抵达海港城,门口就遇到了富豪雪糕车,果断来一只雪糕,9港币

海港城,(海运大厦、海洋众信、港威大厦、星光城)还有海港城不远处的DFS环球免税店,一家超大的阿迪…………大概逛了三四个小时逛完,里面都是游客,东西偏贵~~

从海港城出来,大概晚上7点半,开始等待8点的灯光秀
我们去的时候是周日,广东话播送
灯光秀很美,周围韩国妹子软软声音的一直在说话,带着一种不可思议,大概觉得很浪漫吧
灯光璀璨的维港确实很美

看完夜景,坐天星小轮到对面的中环逛了一圈,然后做地铁到庙街吃夜宵~~

庙街
兴记煲仔饭(我小伙伴心心念念很久,大概是75港币)

顺手买了咖喱鱼蛋和炸大肠,炸大肠超好吃~~

第四天 机场免税店 返京

早餐:
公和豆品厂
据说是一家很有名的老字号,可是煎酿豆腐10点30才开始卖,于是,只尝了豆花~确实又纯又滑

维记咖啡粉面:
猪润面、牛肉面、卡央西多士
这家店的卖相一般,但是汤底非常浓,香浓的猪牛肉香,喝起来还很鲜

然后就逛了 深水埗警署 旁边是西九龙商场 还没开门

烧麦 and 碗仔翅

11点30,我们收拾行李退房,顺便在地铁站把八达通也退了,里面有50押金,然后买了票,前往机场~~(还是傲娇的60元)

因为实在没力气逛别的地方了,我们就直接到机场了,香港地铁人少,又快,到达机场的时候,还很早,我们早早过了边检,机场里dfs很大,各种要求代购的清单拿出来挨个买买买~~~

回程是国泰,一路上各种颠簸,第一次坐飞机感觉在坐公交车~~~
不过飞机餐还是不错~

这次香港之行,游记拖了一个月才分享,直到现在,回味无穷的都是各种美食~~~
最后补一张出行的大功臣:电话卡~~真的帮了大忙,尤其是对我这种不导航寸步难行的路痴,二十多块钱~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4-25 12:25

引用 wangdongmei 发表于 2016-04-25 12:25:36 的回复:

回复wangdongmei:可以哒,发个邮箱给我吧~~我给你邮件word

2016-04-25 12:28

很棒。

2016-04-25 12:45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4-25 17:03

谢谢分享

2016-04-25 17:24

很棒!

2016-04-25 17:50

看完很有收获,自己也拿小本子记上了,楼主能也给我发个邮箱么1041968033@qq.com

2016-05-11 15:01

引用 年糕 发表于 2016-05-11 15:01:24 的回复:

回复年糕:攻略已发 请查收

2016-05-11 16:52

真棒👍

2016-06-04 23:11

语无伦次伦无语次,3分

2016-07-08 13:48

您好,请问您朋友是在哪个口岸入的关呀?

2016-07-08 15:55

引用 都柏林小巫 发表于 2016-07-08 15:55:37 的回复:

您好,请问您朋友是在哪个口岸入的关呀?

回复都柏林小巫:买的机场送关

2016-07-25 21:50

哪里买的机票➕酒店这么便宜可以告诉我吗

2016-07-25 23:06

引用 某某某 发表于 2016-07-25 23:06:42 的回复:

哪里买的机票➕酒店这么便宜可以告诉我吗

回复某某某:蚂蜂窝啊 啊哈哈哈

2016-08-01 17:10

蜂蜂写的好详细   收藏!!

2016-08-29 17:23

亲亲攻略可以发我一份嘛~邮箱576661323@qq.com,非常感谢~

2016-09-21 10:22

引用 王小米 发表于 2016-04-25 12:28:58 的回复:

可以哒,发个邮箱给我吧~~我给你邮件word

回复王小米:下个月准备带孩子去香港,楼主可以发下攻略吗?312623976@qq.com谢谢

2016-10-08 22:50

我也要攻略啊亲~~553687036@qq.com谢谢~另外你的电话卡是3G还是4G啊?信号怎么样?

2016-10-18 15:45

引用 当疯帽子先生爱上不吃兔兔小姐 发表于 2016-10-18 15:45:25 的回复:

回复当疯帽子先生爱上不吃兔兔小姐:3g 信号超好 已经发邮箱 请查收

2016-11-03 23:38

引用 王锦_ 发表于 2016-10-08 22:50:03 的回复:

回复王锦_:已发

2016-11-03 23:39

引用 flower0213 发表于 2016-09-21 10:22:20 的回复:

回复flower0213:已发

2016-11-03 23:39

引用 王小米 发表于 2016-11-03 23:38:58 的回复:

3g 信号超好 已经发邮箱 请查收

回复王小米:菇凉~~邮箱里没有啊

2016-11-08 13:57

引用 当疯帽子先生爱上不吃兔兔小姐 发表于 2016-11-08 13:57:4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