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最美的沙湖公园

• 出发时间/2016-04-22
  • 人物/情侣/夫妻

这个公园也是偶然发现的,现在还没有正式开放,有一些还在修建、完善中。。。。。

跟我来看看吧

这个地方每天都会有很多人来此处,但真真知道它的人真没几个。园子很大,人很少,环境优美。

交通路线:可以坐566路、802路到公正路广电中心站下。

湖北省图书馆,上面还有为“汉马加油”的鲜花广告语,也体现了今天的武汉在不停的进步。

看到这座大楼了就可以下车了——湖北省广电中心

公园的入口正对着这座大楼——湖北省应急救援指挥中心

公园的入口不大,没有明确标识,一点也不显得高大上,以前一直以为是个小小的街心花园。每次往这儿路过没有一点想进去看看的欲望,所以总是失之交臂,直到有一天,有一个人问我这儿哪有个沙湖公园,我说不知道啊,后来想想他可能问的是这个地方,那我就进去看看吧,不看不知道,一看就忘不掉了。

公园里除了几个保安,没几个游人。

其实它是口小肚子大

环境真的美美哒

美丽的鸢尾,这里好象有3种颜色。

紫色的小花是美女樱。

在这儿聊聊天、散散步,发发呆,都是一件最美的事情。

枇杷树上已经结了不少的果实了。

走在这鲜花开满的湖边,我就想,其实我们出去旅游也是为了寻觅一块这样的地方,不惜长途跋涉,往往忽略了身边的美景。

远处那个庞大的土豪金就是——万达影视乐园。

公园里难得看到的几个人。

悠闲的垂钓者

半个沙湖全景图,拍得不太好,实际上比这个美多了。

公园里偶尔能看见几个钓鱼爱好者,在此垂钓。

那些粉色的花儿就是这个美丽的“月见草”,花名也很有诗意。

把这个美丽的公园介绍给大家,希望有更多的朋友来游玩,不要负了这些春花的美丽,要不又要等来年,才能再次相遇。
这个公园很大,边走边玩大约花了2小时。我只走了1/4吧,下次有机会再去漫漫的发现。